電腦啟動後出現問題

2022-09-12 06:15:03 字數 972 閱讀 9752

1樓:

是的,卡巴斯基,的確在使用方面有一定的缺陷,比如他的實時警報就非常使一些朋友難受,當然這也是所有防病毒軟體的共同特點。

但是在使用卡巴斯基掃瞄系統的過程中,當提示乙個或者一些檔案存在問題,請試著將他們隔離開,因為有一些朋友對於病毒的特徵不太了解,對系統檔案的存在形式也不太明白。誤刪除了某一些有價值的檔案,就有可能造成系統故障。

當然了對於病毒本身危害系統的現象不少見了,所以說也不排除是病毒本身造成的。

解決的方法是:a,先在"執行"框中輸入"msconfig",檢視啟動程式中是否存在一些可疑程式名,右擊"工作列",選擇"任務管理器"檢視在系統執行過程中,是否存在有可疑的程序名.

b,使用"系統檔案檢查器"或者在"執行"框中輸入"sfc/scannow",掃瞄系統檔案檢視是否缺少.

c,正確解除安裝卡巴斯基,重新啟動計算機,看問題是否解決.

d,在"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中,在右邊內容框中設定乙個新的使用者名稱(系統管理員級別),並登出當前使用者,登陸到另乙個使用者中,看問題是否解決.

e,最後如果還是不行,可能就是軟體突衝(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病毒(放在另一台電腦上,用更新到最新病毒庫的防毒工具,正常防毒).

2樓:醉聞道

估計是把一些必要的系統檔案刪了,看能不能通過系統盤修復,或者系統還原,不行就重灌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入xp盤,修復安裝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將卡巴解除安裝。然後執行msconfig看看。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中毒了導至檔案被破壞.還有就是你放一張xp光碟就可以了.當然是計算機所需要的比如說是sp2的你就放sp2就可以了.

放入之後系統會自動修負.然後你再買一張正版的防毒軟體安裝一下全面的防毒.因為你的整個硬碟裡面可能都中毒了.

計算機啟動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1 開機,一直狂按 del 鍵 台式 或 f2 鍵 筆記本 進入 cmos設定 2 切換到 advanced bios 設定 first boot device 為 cdrom 關鍵一步 3 插入 系統盤 因為你沒有光碟機,所以需要用u盤製作windows pe多功能啟動盤,網上有相關...

電腦螢幕出現問題

開顯示器時,長按顯示器的 ok 鍵20秒左右,可以解開 鎖定控制主選單 按下顯示器電源開關鍵,關了顯示器,然後同時按住左右併排的 和 兩鍵不鬆手,這樣按下顯示器電源開關後,就能在按下 ok 鍵彈出的osd選單裡發現多了乙個 model select 選項。進入選項後,發現有 lf3 選項。如果不想用...

電腦開機出現問題,急

按del鍵,進入load coms default,主機板不同,可能這一項有所不同,不過大都有default這個詞。如果不行。建議換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將主機板上的電池拿下來,使其放一會兒電,然後再安上去,開機試試看,應該就會好了 也就是叫你bios恢復出廠值 不會設定 那就放電,開啟機箱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