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卡鎖住了週末能給辦理嗎?燈塔民生銀行

2022-06-29 03:30:02 字數 2467 閱讀 6316

1樓:中國民生銀行

您好,民生銀行交易密碼解鎖:

如您還記得正確的交易密碼,您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遠端銀行、網銀(u寶/otp)或網點解鎖,輸入正確密碼(最多累計輸入5次),即可解鎖;如不記得正確密碼可通過手機銀行-遠端銀行呼叫遠端坐席或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民生卡、手機辦理密碼重置。

手機銀行:點選進入遠端銀行選單呼叫遠端坐席進行辦理;

2.個人網銀:賬戶-民生賬戶管理-密碼管理,選擇交易密碼解鎖,會需要客戶輸入證件號碼、正確的交易密碼以及安全工具對應的密碼(otp動態口令或u寶口令);

3.櫃檯網點: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和卡片在我行任一營業網點均可辦理。

2樓:泣一

卡鎖了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營業廳辦理,只要知道正確密碼就行。忘了密碼也可以辦理密碼掛失,重設乙個新的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去當地週末處於營業狀態的民生銀行是可以辦理解鎖的,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就可以辦理。

4樓:啤啤雄

可以,正常週六上班的,可以上網查網點營業時間,打客服諮詢!

5樓:承諾永恆

可以,週末銀行都是正常辦理業務的

請問我是新開民生銀行卡,被鎖住了,隨便到哪個民生銀行營業廳可以解鎖

6樓:中國民生銀行

根據您的描述不能判斷您遇到什麼困難,如辦理民生銀行業務有疑問請致電95568轉接客服專員諮詢。

7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請問是交易密碼嗎?是的

一天之內各渠道(包含修改密碼時輸錯密碼)連續累計輸錯3次,則交易密碼被鎖定。如您還記得正確的交易密碼,您可以通過網銀(u寶/otp)或網點解鎖,輸入正確密碼(最多累計輸入5次),即可解鎖;如不記得正確密碼可通過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民生卡、手機辦理密碼重置。

1.個人網銀:賬戶-民生賬戶管理-密碼管理,選擇交易密碼解鎖,會需要客戶輸入證件號碼、正確的交易密碼以及安全工具對應的密碼(otp動態口令或u寶口令);

2.櫃檯網點: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和卡片在我行任一營業網點均可辦理。

8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解鎖要點:

密碼鎖定,只能在銀行櫃檯由持卡人本人帶上卡和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不會自動解鎖;

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辦理掛失前,銀行工作人員會讓你再試3次,這最後3次內輸入正確密碼就能解鎖,這最後3次都不對就只能強制掛失密碼了。

民生銀行身份證過期鎖住了怎麼辦

9樓:中國民生銀行

身份證件到期更新、資訊修改與補充,請通過手機銀行或持有效身份證件到民生銀行任一營業網點更新客戶資訊;身份證上的姓名或證件號碼如果發生變更,還須提供身份證發證公安機關出具的變更證明;如果因單位批量發卡提供資料有誤造成的姓名或身份證件號碼不符,請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以及單位公函回原資訊建立機構修改。

注:1、手機銀行客戶可登陸手機銀行進入「我→設定→資訊更新」後,點選「上傳證件資訊」自行完成證件更新。(此操作僅限過期的二代身份證件且過期時間未超過6個月的客戶)

2、一代身份證(15位)和其他證件需要到民生銀行任一營業網點進行更新,手機銀行不支援更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過期後沒有及時去換領新身份證

銀行系統出於安全會鎖死名下所有賬戶

限制取款轉賬等一切支出

換領身份證後本人攜帶新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解除凍結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辦理身份證,然後到櫃檯更新資訊就行了。

12樓:天天晴

拿著新身份證去民生銀行網點去辦理吧

民生村鎮銀行的卡可以在民生銀行取麼

13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您好,您是說通過atm取款嗎?卡片狀態正常情況下可以通過atm取款的。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但是跨行取款是有一定的手續費的,一般手續費在1-50元不等,具體的手續費以銀行的收費標準和個人取款金額來定。

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15樓:中國民生銀行

根據您的描述不能判斷您遇到什麼困難,如辦理民生銀行業務有疑問請致電95568轉接客服專員諮詢。

我手機被PIN鎖鎖住了並忘了密碼怎麼辦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

我的是譽品手機螢幕鎖住了有什麼辦法開啟

1全部puk不只八位,所以不會是puk碼。手機密碼都忘了,你只能到手機維修店去解鎖了。估計是puk碼把,你卡上有那個號 輸入。譽品yp400屏鎖怎麼解 1全部1 手機先完全關機,然後手同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直到螢幕亮起。2 螢幕上是android機械人和乙個警告嘆號,同時按音量的加減鍵,出現...

我電腦開不了機,硬碟被鎖了,電腦硬碟被鎖住了開不了機

電腦主機開不機可以這樣操作 1 先把硬碟和光碟機的電源線與訊號線斷開,再開機,看下電腦有沒有第一屏顯示,如有,故障出在硬碟和光碟機上。把硬碟先接上,如果什麼都沒有了,那麼硬碟壞了。如果有顯示第一屏就是進不了系統,那就重灌系統就可以了。2 如果電腦沒有第一屏,那問題就有點麻煩了。那就得乙個個把電源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