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譽品手機螢幕鎖住了有什麼辦法開啟

2023-01-25 21:35:02 字數 1015 閱讀 2290

1樓:海嶼星辰

1全部puk不只八位,所以不會是puk碼。手機密碼都忘了,你只能到手機維修店去解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puk碼把,你卡上有那個號 輸入。

譽品yp400屏鎖怎麼解

3樓:我是錢家大頭哥

1全部1:手機先完全關機,然後手同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直到螢幕亮起。

2:螢幕上是android機械人和乙個警告嘆號,同時按音量的加減鍵,出現操作介面,在recovery介面裡音量加減鍵控制上下,電源鍵為確認。

3:在recovery介面,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在recovery介面,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wipe cache,按電源鍵確認。

5:完成之後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我爸的手機不小心被鎖住了,這是直板按鍵手機,想請教諸位大神有什麼辦法開啟,無論簡單的困難的方法, 5

4樓:小獅紙魚

1全部以前我外婆的手機也是上了鎖,我隨便按了個0000就開了,不知道你的管不管用。

我的手機是譽品,開關鍵掉了,換乙個能得多少錢,換乙個屏多少錢

5樓:勿忘涼兮

1全部譽品的手機**不高,按鍵壞掉不建議修,我們**且不說,後來換的肯定沒有原裝的用起來那麼舒服。螢幕的話就更貴,螢幕是手機的心臟,**比較高,從幾百到千元不等,也不建議更換。

如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追問。

祝您開心。望採納。

6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沒有修過,具體多少錢我不清楚,我主要維修筆記本。

手機密碼鎖住了怎麼辦呢,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找一臺已經安裝了itunes的電腦,安裝完成後開啟itunes 將iphone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線 能檢測到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強制重啟你的iphone,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各機型強制重啟的方法如下 iphone x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 按下再快...

我的手機卡被鎖住了,而且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許多新使用者在使用進口手機時,由於不了解手機的功能,誤操作按鍵,造成手機自鎖現象,使手機只能收不能發。下面就介紹一下主流數字手機的解鎖方法。sim卡本身會有一組pin碼,用來保護手機使用者卡號不被盜用。因此,一旦啟用pin碼後,手機開機時總會要求使用者輸入四位數的pin碼。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pin碼...

我的手機是vivoy31現在手機螢幕碎了,換要多少錢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y31在售後更換螢幕的 是195元,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 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 服務 網點查詢 進行查詢。手機店的話大概200多,自己網上買螢幕修的話只要100多 vivoy31手機螢幕碎了多少錢修好 vivo y31手機 bai顯du示屏 是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