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作文給,幻想作文給一篇

2022-06-28 19:00:04 字數 482 閱讀 9068

1樓:樺川李子騰

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我們的祖國正發生著巨大的變化。那麼,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

未來的房子是會飛的房子,每個房子裡都有乙個大的螢幕,裡面顯示著這座房子的全貌,當你按下紅色按鈕時,房頂會立刻分開,螺旋槳公升起來了,它不停地轉動著,你想去**,就轉動方向盤,和開汽車一樣。這樣交通很方便,就像乙隻在天空中上下飛舞的蝴蝶非常有趣!你的房子如果落在綠色的草地上,房子就像變色龍一樣馬上變成綠色。

未來的病人,根本不用去看醫生。而是用乙個非常細小的機械人,讓它從病人的嘴裡鑽到肚子裡,機械人會把病人身體裡面的所有病菌全部殺死,這樣就可以避免手術給病人帶來的痛苦。

未來的馬路是透明的,像玻璃一樣,向下一看能倒映出地面山的一切,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可那不是玻璃,那是用高分子建築材料做的,上面塗上一層油光劑,這樣人和汽車走在上面就不會打滑。 總之,未來是輝煌的,未來也是先進的,我們一定要為美好的未來發奮讀書!

其他都是假的

小學幻想作文 重回母校

二十年了,學校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二十年了,那裡的學生還依舊快樂嗎?懷著疑問我走進了校園。首先,映入我眼簾的還是那個上面刻著 托起上地的明天 這幾個字的大石碑。以前,後面是教學樓,但現在教學樓變到了石碑的左邊,原來的口號現在已變成了富有文學性的詩篇,石碑的後面是住宿樓,每個視窗都擺著一盆花,真美!石碑...

題目是我渴望見到外星人的作文,幻想作文《我出地球看到外星人》作業150字

現在都有這個題目了.過去想過.但是老師不留.作文這東西.要是別人給做了.怎麼能夠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和閱讀能力呢?自己做吧.既然是老師留的作業,就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嘛,幹嘛要到網上搜呢,我相信,加把油,你一定能寫出來的,加油!加油!加油!o o krc18f 謰 h奄 傭珍o惋呞?z匹?p 噟攼?b傷...

作文 給母校,一篇作文 給母校

給母校的一封信 敬愛的母校 我是一名即將離開母校的一名學生,在我離開之前我有千言萬語的話想對母校的老師說,只是一直不好意思,也許是我生來害羞吧!請各位老師見諒。老師你們辛苦了。我覺得當老師真的很不容意,一天到晚只顧著我們的學習,為了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你們嘔心瀝血,不辭辛勞,我們所做的試卷是您用那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