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凱法律諮詢,李榮凱法律線上諮詢電話

2022-06-28 18:40:05 字數 6901 閱讀 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財產是男方的意思如果說只是登記在男方名下的情況吧。在這種情況要區別是否在婚姻存續期間建造或購買的。這與婚姻是否是二婚並沒有影響。

如果說房子是婚前財產的話,如果男方不願意分給的話是分不到的。

房子如果是在婚後共同建造的話,那就是共同財產,在夫妻雙方沒有其他財產約定的情況下,按共同財產是可以分得一半財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還沒結婚前,房子就是男方家的,那麼根據最新的婚姻法,是分不到的!

3樓:陳巨業律師

你諮詢的是婚姻問題,建議你諮詢專業的離婚律師。首先,你要介紹清楚,是離婚分割財產還是繼承分割財產;如果是離婚分割財產,按照你提供的事實,可能無法分割到房產;如果是繼承,沒有遺囑,是可以作為繼承人分割財產的。

4樓:百合靜流

能 二婚沒影響 房子是共同財產

5樓:

你打****問問也比在這問好使

6樓:五俊拔

看房子婚前買的還是婚後買的.

去當面解答更清楚。

7樓:熱心網友

看房子是婚前財產還是婚姻存續期間購買的。可以打他們諮詢**問問也可以去經四路緯二路交叉口東北角東圖大廈八樓

8樓:來自靈鷲寺桃花玉面的灰鯊

還是去仔細問問他們吧,畢竟在網上問也問不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想向李榮凱諮詢問題,可以通過打**到濟南市中正榮凱法律服務所預約,也可以直接去所裡諮詢。其實不光是李榮凱主任本人,所裡的律師也都很出色,服務態度也很好。

10樓:_黎辭

你可以去李榮凱的法律服務中心諮詢,他們的服務很到位,都很專業的

11樓:幸運的挪

電波裡的「免費調解專家」

從2023年至今,李榮凱做著兩檔每天都有的電視節目,他的角色就是那個你我都熟悉的「調解員」;當然,每週兩三次的**也少不了他;法律服務所的日常工作也需要他事無鉅細地打理。除此之外,社群全民普法和齊魯遺囑庫的工作,也要分去他好大一部分的精力。李榮凱笑稱,只要是早晨醒來拿起了手機開始回覆工作,就幾乎沒有停歇的時候。

一般而言,李榮凱一天的行程是這樣的:早上6:30起床,早餐後到步行至辦公室,8:

00開始接受諮詢,按照輕重緩急接待完20個諮詢者,已差不多早過了飯點;14點,他就要準時出現在電視台,迅速進入調解嘉賓的角色;時鐘來到晚上7點,又是已經過了飯點,電台節目錄製馬上開始,李榮凱幾乎是小跑著進入直播間,讓自己在片刻之後就進入嚴謹的錄製狀態……

從2023年至今,每天19:00至20:30,李榮凱都會在電台《以案說法》節目中接聽聽眾**。

16年來,李榮凱已為上百萬聽眾答疑解惑,涉及養老、繼承、婚姻、房產、拆遷、安置等等方方面面,小到生活保障,大到穩定和諧;2023年8月,李榮凱又應聘擔任電視台《有話好好說》人民調解委員會首席調解員。至今,他已先後參與調解基層群眾各類矛盾糾紛兩千多件,起到了「調解一例,教育一片,普法一面」的良好效果,被很多觀眾親切地稱為「身邊的法律顧問,免費的調解專家」。

做一名值得信賴的「人民調解員」,這是李榮凱最為看重的。也正因為有此初心,李榮凱對老百姓的每次傾訴都會耐心傾聽,並且根據自己的所長,給出最專業的解答,被業內人士一致「點讚」。

12樓:進擊的筱

濟南市大觀園東圖大廈8樓 榮凱律師事務所

李榮凱法律**諮詢**

13樓:

你好,我到退休年齡了,辦不了退休,單位還能給我交保險嗎?

14樓:武恬暢

這個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就能知道。

15樓:

有乙個電台**,你可以查一查是多少

16樓:

fm90.9,19:00—20:30

17樓:五俊拔

他有參加乙個電台節目,可以聽聽,裡面有熱心**

18樓:瀧春枋

他們律所在濟南市市中區大觀園東圖大廈八樓,我感覺面談應該能夠更好的解決問題。

19樓:

電視上有乙個電台**

20樓:

在電視上看到過他做節目,有****,也可以在網上搜,網上有介紹,有**,可以打打。

21樓:

我知道他有乙個****,成天上電視

22樓:_黎辭

這是他的辦公**,有法律問題都可以打**諮詢:88812348

23樓:遊初柳

我想問一下工傷賠償這塊咱們法律是怎麼規定的

24樓:

0531--88812348

25樓:安佩宜彤韓景芝

你好,朋友給別人有償幫忙幹活,中午管吃飯喝酒,中午酒足飯飽後,自己下河摸魚淹死了,想問管飯的這家有賠償責任嗎?

26樓:小雞蛋李

兒子借的高利貸出走幾個月找不到人,擔保人去家裡面住,因為兒子跟母親一起住,牆上噴字,砸東西,把地里的麥子翻了不讓種,請問作為母親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已過戶對方要求 再寫欠條可以嗎

山東李榮凱律師事務所諮詢**是多少?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

28樓:濟南程律師

不是山東李榮凱律師事務所,是濟南市中正榮凱法律服務所,律師事務所不同於法律服務所,名字也有不同,律師事務所前是山東,而法律服務所名字前面是濟南市,並且多個「市」字,律師的執業機構是律師事務所而不是法律服務所,而法律服務所中的從業人員是法律工作者。至於李主任的**可在網上搜一下。

29樓:射手

律師事務所很差勁,不認真,態度惡劣。欺負老實人。要錢的時候說的可好。後來溜白搭了。

30樓:濟南劉順律師

其他律師也提供諮詢服務

31樓:

在濟南市中大觀園東北角東圖大廈八樓

現在好像也可以網上預約了,還有電台**啥的

32樓:

李律師你的位置在濟南什麼地方

33樓:張秀玲兒找物件

你好我是山東德州的買房碰到了**,**賣了六家**騙我二十十七萬,我們是通過中介買的,並把錢交給中介,因為房東說包改名,我們一次交上這錢,是首付五十萬,等我借到第二次錢中介和房東就打不通**了,在沒改名和沒通知我中介把錢打給房東了,我們現在告警察二個多月也不給立案,光找這事告法院我們還的拿錢,現在上不幾天班光找這事了,佔時沒錢請律師,請問還有法要回房款嗎

34樓:吾霓雲

。你好榮凱律師本人傷殘,今年4月19日在工地(註冊資金兩千萬)幹木工活,不慎把手腕鋸斷三分之二,手指四指不能伸小指微宿,手腕骨頭和關節打沒了,缺了兩分分,到濟南,北京都接不上關節沒了,現以失去勞動能力,九個多月了治今沒賠嘗,該怎麼辦?

35樓:武恬暢

不知道,但是可以上網在手機上查查,網上都有的。

36樓:臥蠶教主

濟南市市中區大觀園那邊有個東圖大廈去八樓,就是了

37樓:五俊拔

網上試著搜蒐官網,裡面應該會有。或者去濟南市市中區經四路緯二路交叉口東圖大廈八樓。

38樓:

有乙個電台****可以打。

39樓:熱心網友

經四路緯二路交叉口東圖大廈八樓0531-88812348 88712348

40樓:a小黑

在大觀園附近的東圖大廈八樓,剛去過

41樓:

之前諮詢過,不是律師事務所,是濟南市中正榮凱法律服務所,諮詢的**在網上搜到網頁是能搜到的,然後打那個**就行。

42樓:_黎辭

諮詢**是0531-88812348,解決問題都很透徹

43樓:zln筱

0531-88812348法律諮詢

44樓:扶敏學

0531-88812348

45樓:乙隻索比

濟南市中區大觀園附近,還像是東圖大廈八樓,多年前去過,確實幫我解決問題了。

46樓:陳巨業律師

李榮凱法律服務所的**,不是律師事務所,性質是不一樣的。

47樓:呂艾

請你先打濟南市查號台**114。

然後問問李榮凱律師事務所**號碼是多少。

接著再打李榮凱律師事務所的**,想諮詢什麼問題,你就去問。

李榮凱法律諮詢

48樓:房產糾紛郝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三百零三條 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開設賭場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49樓:

他那裡有很多律師。是可以諮詢法律問題的。問題既然產生了就趕緊解決吧。

50樓:_黎辭

他是濟南市中正榮凱法律維權協會的主任,

辦公地點在濟南市,經四路,東圖大廈,8樓。

51樓:

在濟南市中大觀園東北角東圖大廈八樓,建議你過去問問

52樓:

你好,李榮凱在山東濟南市經四路269號東圖大廈八樓,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濟南榮凱律師事務所**諮詢

53樓:粉紅豹萱萱

一直有公婆照顧,老人的二兒子沒進過贍養義務, 如果老人要立遺囑 ,只有我們家裡人和公證人就可以。

律師事務所,是律師的執業機構。

在規定的專業活動範圍內,接受中外當事人的委託,提供各種法律服務;負責具體分配和指導所屬律師的業務工作。

根據需要,經司法部批准,可設立專業性的律師事務所,有條件的律師事務所可按專業分工的原則在內部設定若干業務組。律師事務所原則上設在縣、市、市轄區,各律師事務所之間沒有隸屬關係。

目前有合夥制律師事務所,也有律師個人開辦的個人所,律師合作開辦的合作製律師事務所。前者與法律顧問處的性質相同,只是名稱不同而已。

後者是在改革、開放中新出現的,實行自負盈虧,獨立核算。它們從事的法律服務內容沒有什麼區別。

54樓:五俊拔

李榮凱,男,2023年10月生,本科學歷,現任山東省濟南市中正榮凱人民調解委員會副主任、山東省人民調解員協會會長、濟南電視台《有話好好說》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員,榮獲全國模範人民調解員、全國最美法律服務人、全國人民調解專家稱號。自2023年開始從事人民調解以來,調解矛盾糾紛上萬起,探索開創了山東人民調解工作乙個個先河,譜寫了「楓橋經驗」山東新篇的乙個又乙個樂章。

55樓:

你有什麼問題嗎,詳細點

56樓:匿名使用者

1月開始病休,到6月11日結束,單位只報銷五月後的,說是5月1日換人保公司,之前的不能報銷了,這合理嗎?

57樓:樂觀的小昕情

正榮凱團隊10多年來一直擔任濟南電視台法律顧問,作為山東電視台《和為貴》、《生活幫》、《做客》、《請你原諒我》、濟南電視台《有麼說麼》、《都市女報》、《第一商務》、《今晚不關機》、《今晚20分》等欄目客座嘉賓。無償解答群眾法律諮詢1000多件,現場解決各種法律糾紛800多起。正榮凱團隊作為客座調解嘉賓與濟南電視台合作的《有話好好說》欄目為百姓解決矛盾的成功率已達到100%,現場調解糾紛案件300多件。

其中,李榮凱主任成功調解的張世健母子矛盾案例被司法部評為司法部新聞二等獎。

5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要諮詢正榮凱事務所的人,所謂的李主任法律水平很低~只圖自己出名,在中級法院**因為不懂得證據規則被轟出過法庭

59樓:聽訟論法

找案源難?推廣成本高?聽訟法律諮詢海量案源免費推,全國律師0成本入駐!聽訟網

60樓:在世界之窗拍皮球的彩虹

具體的還是去當面問問

濟南市市中區經四路緯二路交叉口東圖大廈

61樓:

你要不打他電台**問問,接著就能解答你

62樓:瀧春枋

他們服務所有乙個電台****

63樓:a小黑

嚴謹的法律問題我覺得還是當面談,我之前打過**後來總是有問題覺得還是去找找,解答的很詳細

64樓:來自靈鷲寺桃花玉面的灰鯊

李主任好,我老家裡有兩套房子,有一套是我買的但是落在了我父親名下,請問現在可以過戶給我嗎,我父親要是不同意過戶怎麼辦?

65樓:

他成天上電視,有乙個****

66樓:犁真潔

你好,我想諮詢下,我和老公離婚了,協議孩子給男方,但是從離婚到現在一直是我自己帶孩子,現在因為我和他還有點經濟糾紛,他想不經過我同意把孩子轉學回老家,請問如果我不同意他能把孩子私自轉學?

67樓:匿名使用者

李主任你好 我們家來人一直有我公婆照顧 老人的二兒子沒進過贍養義務 如果老人要立遺囑 只有我們家裡人和公證人就可以嗎 可以不經過老人的二兒子嗎

李榮凱律師辦公室諮詢問題收費嗎,山東李榮凱律師事務所諮詢電話是多少?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

不予解答,到所交費後才能諮詢,一般律師一次50元,200元無限次,諮詢他本人300元。別的律師事務所 諮詢可以得到一定幫助,他的不行,銅臭味濃,不夠敬業和專業 任何事情不要被表面現象迷惑。打 不收費,諮詢值班律師收200,諮詢李榮凱收300 我諮詢過 是要收費的,500元,一年有效,但僅限於一件事,...

李姓女孩中間帶榮加字

根據寶寶 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的意 形...

《山中訪友》出自李漢榮的哪文章,《山中訪友》出自李漢榮的哪一篇文章

文章主要講了作者在山中拜訪的 朋友 是自然界的各種景物,如古橋 樹林 山泉 小溪 白雲 瀑布 懸崖 落葉 小花 陣雨 螞蟻 歸鳥等。山中訪友 出自著名詩人 散文家李漢榮先生之手,是他發表於1995年第三期 散文 雜誌的一篇佳作。文學作品的意義的確定,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讀者的判別與擇取,如果從不同的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