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劇情問題,請給一下最終幻想系列的劇情

2022-08-18 08:28:00 字數 4456 閱讀 3189

1樓:抗朕就栽痣成城

最終幻想每部劇情都是獨立的,並不是連續不斷地。當然最終幻想那個藍光電影史原著的後轉。1-13的正傳之間劇情沒有聯絡,但是像7 10 12 等等都有自己的外傳,有前後傳,那些和本身所對的正傳劇情是聯絡的。

每部最終幻想直接雖然劇情不同,但是世界觀也是有相同點的。正如其名字,裡面的世界都是幻想出來的世界,與現實不同,但是基本上每部都會出現的力量的源泉——水晶。其中最終幻想7 8將魔力的**改為了魔石。

但實際上效果都是一樣的。還有最終幻想裡面著名的那些召喚獸 像奧丁 巴哈姆特 伊芙利特等等在每部都會出現。也算是最終幻想系列的招牌了。

而且每部主教們在大地圖上走的時候,都會出現飛行艇,無論劇情是發達的現代科技還是古老傳說。要說每部的劇情我也不能說清楚,不是都玩過。樓主可以去天幻看看,**都有最終幻想大部分遊戲的相關劇情**,不是那種攻略,是吧整個故事給你按**方法敘述出來,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

2樓:仙俠情緣

每部都是獨立劇情,具體的情參見「最終幻想」百科詞條故事背景一欄。

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帳號已登出

我有全部劇情**你要看麼?1010 965 2 4 5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看看百科就夠了....

請給一下最終幻想系列的劇情

5樓:佐賓

最終幻想有好多部呢,有的是遊戲,有的是電影,不過大多數都與召喚獸、水晶有關。你具體指哪一部?

6樓:雪盈

我只玩過最終幻想3和6,劇情都很經典。

第三部,經典的元素水晶劇情,雖然一開始有點老套,角色塑造也比較粗糙,不過亮點在後面。主角四人生活在一座浮空大陸上,真正的地面世界被水淹沒,到了那個時候遊戲的劇情才算真正。兩個飛艇(鸚鵡螺號、無敵號)都各具特色。

第六部,據說是最終幻想系列最受好評的作品,十幾個角色都塑造的性格鮮明,雖然主線劇情略單薄,不過也很引人入勝,講述的是乙個機械文明與幻獸魔法並存的世界,故事圍繞乙個人類幻獸混血少女緹娜。

最終幻想 全部劇情

7樓:鑫地

1.公元2023年,地球上充滿了毀滅和混亂,城市荒蕪,人口被大批殘殺,整個世界造到外星生命的重創,他們通過獨特的方式侵襲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少數生存下來的地球人開始反抗這些外星敵人。被毀滅的夢魘時刻纏繞著的天才女科學家羅絲是這場戰爭中拯救世界的關鍵人物,但她的計畫要冒極大的危險,另一邊掌握著高科技軍隊大權的將軍也有一套自己的計畫去打擊外星敵人,但這個計畫同樣要對大自然造成更大的傷害,除非羅絲能成功...

2.最終幻想述的,是發生在乙個名為依菲利斯的世界的幻想傳奇。支配巴隆迪亞大陸的強大軍事帝國阿魯蓋帝亞,與支配奧塔利亞大陸的羅薩利亞帝國長年進行著戰爭。

在戰爭過程中,阿魯蓋帝亞對處於大陸迴廊的軍事要地,乙個名為塔盧馬斯卡國的國家發動了侵略。面對強國的侵略行為,該國皇位繼承人艾西耶參加了保衛祖國的解放軍革命運動。敵人的手段是暴烈而卑鄙的,就在這種困境中,艾西耶與一位名叫菲安的少年相遇了。

與他的邂逅,大大轉變了艾西耶的心境,同時,將大陸的命運引向意想不到的方向……

《最終幻想》(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final fantasy)是由日本square公司於2023年12月18日推出的電視遊戲。該作是《最終幻想》系列作品的第一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部都是不同的世界觀 但是都圍繞水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歷代都是不相關的,詳細看這裡

只有ff7拍過電影(外傳性質),其餘的ff電影全部和ff遊戲不相關!~

電影詳細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幾部cg而已 如果你糟糕了 告訴我一下

我也要~~

誰能給我講講最終幻想7的全部劇情

11樓:赫海親媽飯

在地球的乙個遙遠的年代,人們已經獲得了高度的機械文明,漸漸的,人們發現了新的能源--「魔光」,而濃縮了魔光的力量的物質就是魔石。這種特殊物質可以釋放出極其強大的能量,可以應用於科研和軍事等許多方面。魔光的開發利用使人類的文明突飛猛進。

關於魔光和魔石的使用被乙個稱作「神羅」的巨大企業所控制,由於魔光的巨大應用價值,神羅很快就統領了整個星球,並全力投入開發魔光的工作中,魔光的使用遍及世界。然而,魔光中似乎隱藏著什麼可怕的秘密……

魔光都市,是世界上最大的都市,也是神羅的總部所在地。這裡終日被陰雲所籠罩,是繁華的上等街市與充滿暴力和窮困的貧民窟的集合。就在這繁華都市的一角,乙個賣花姑娘正在慢慢地走著,輕輕地叫賣。

這時她**知道自己揹負著什麼樣的命運……

城市的另一角,僱傭兵克勞德正和反神羅軍一起攻打一號魔光爐。反抗軍的領袖,大個子巴瑞特告訴克勞德,魔光是星球的生命源泉,如果長期開採下去星球會毀滅。但是克勞德並不在意,現在他感興趣的只是金錢和自己的生命。

作戰還算順利。在逃離時,克勞德看到了那個賣花姑娘。在驚慌的紛亂的人群中,她的出奇的鎮靜顯示出了非凡的氣質。

雖然此刻時間無多,克勞德還是忍不住向她買下了一束花。跟著巴瑞特好不容易逃到了他們的秘密基地--乙個小酒吧,那裡的老闆娘竟是克勞德兒時的玩伴迪芙!

這時候,克勞德和巴瑞特為了報酬的事情爭執了起來,不過既然有迪芙在旁邊勸阻,克勞德當然也就不會再多說什麼。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分離,在攻打下一次的目標--5號魔光爐時卻出了意外,克勞德險些跌死。

不過,這一跌卻使他終於和那個賣花姑娘走到了一起,而且知道了她叫艾莉絲。她真是乙個奇特的姑娘,她的住處在這個昏暗骯髒的都市中簡直就是個世外桃源,而且不知為何神羅也要抓她。她有一顆奇怪的魔石,和克勞德他們作戰用的魔石不同,她的是一顆白色的魔石,而且從來不知道有什麼用處。

神羅不斷地追逐著艾莉絲,同時也要顛覆巴瑞特的基地。眾人雖然努力阻止,但還是沒能守住基地;同時也中了敵人的調虎離山之計,艾莉絲也被抓走了。神羅軍臨走曾說出了艾莉絲是什麼「古代種」……巴瑞特的基地所在的7號街幾乎被神羅整個炸毀了。

大家憤怒於神羅的惡行的同時也很奇怪,什麼是「古代種」?難道艾莉絲不是和我們一樣的人嗎?大家在艾莉絲的母親那裡了解到,艾莉絲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她的真正母親早已死去了;但是艾莉絲絕不是乙個普通的女孩,她對死亡的態度,和她親生母親留下的那顆白色魔石……

大家為了救出艾莉絲,直接衝到神羅總部,意外地得到了同伴,獅子模樣的「紅色十三」,而且他竟然也會講話!在他的幫助下,大家終於打敗了神羅的試驗體,但是卻被抓到了監牢。不過在這裡,大家又了解了關於「古代種」的一些事情。

古代種是數千年前的自稱「塞特拉」的民族,現在似乎已經滅絕;只有古代種知道「盟約之地」的地點,那裡有無窮的魔光能源……艾莉絲是古代種的後代,她可以和星星交流,但是她也只是能夠聽到許多人在講話,而不能了解它的意思……

最終幻想7完整劇情是什麼?

最終幻想10的劇情,詳細點的

求講一下最終幻想7全部的故事劇情...

12樓:

數年前,一家叫神羅的公司(早期叫做神羅工程所)發現了埋藏在地底深處的某種生物遺體(傑諾瓦)和一種叫魔晄的能源,並用其作研究,他們將生物體浸入魔晄中生產電力,從而發展成為全球最大壟斷公司,魔晄可增加人體能力,但使用過量會讓人變成怪物。

世界各地都有採集魔晄能源的魔晄爐,神羅公司背地裡拿人體作試驗,失敗的就被抹消。

而魔晄是不可再生的星球的生命能源,過度採集會使星球凋亡。主角們來自反神羅組織雪崩,在與神羅對抗的過程中逐漸了解了魔晄和傑諾瓦的實質,開始為拯救星球而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絲一直在苦等,後來等到了克勞德,根據正傳劇情,薩菲羅斯因為細胞劣化,頭髮變短了,沒人認出他,傑內西斯被扎克斯和曾一起提起的那兩位混充犧牲的戰友帶走了,尤菲是在克勞德去找細胞還不知道是魔石時出現的,紅衣人就不知道了

14樓:晚星頌

絕對詳細

最終幻想15的劇情是什麼?是男主角的國家被滅了?

15樓:盜號者死死死死

男主角的國家路西

斯王國與尼弗爾海姆帝國經過漫長的戰鬥之後,決定簽下停專戰協議。而男主角這次旅行的目的屬有二,第一 去和尼弗爾海姆帝國籤停戰協議,第二,與女主角露娜結婚以示和平。結果在籤停戰協議時,尼弗爾海姆帝國單方面撕毀協議,發動了戰爭。

現在基本知道的就只有這些,還有的等到11月29發售就知道了。

16樓:深深深情幾許

跟星河戰隊差不多,外星人入侵

17樓:鈽炲洤孌誇笅

劇情就是亞當才是主角。

最終幻想核心危機劇情

最終幻想8操作 20,最終幻想8的劇情

我來說說怎麼發大招吧。只有黃血或者極為接近黃血的時候才可以發 大招 selphie的大招是隨機放魔法,這裡有很多非常牛b的魔法,比如the end,一招必殺,無論敵人多少血,直接乾掉,但是出現的機率非常非常低。當兩個人的戰鬥條都滿的時候,如果此時是a被選擇,那麼只要按一下 d 就可以換成b被選擇,再...

最終幻想的問題

我認為最精彩的是第7,最終幻想之聖童降臨 裡面cg的女孩子看著太漂亮了。最終幻想僅有三部動漫。最新的一部是2005年的 最終幻想7 降臨之子 是最終幻想7三部曲的終結篇,前面的故事在psp的ccff7和ps的ff7遊戲,如果要弄懂這電影,就必須玩這遊戲。另一部是2000年的 最終幻想 靈魂深處 講述...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的問題,電影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問題

只有玩過遊戲,好好地體會角色的每一句話,你會對ff7有很多想法!比如說 小克 蒂法和愛麗斯三者之間的關係如何?其中一種想法,我比較同意 或許,他根本沒愛過她。他 是cloud。她 是aeris。當然,只是或許 或許忘卻之都的生死離別是ff7裡最感人的劇情之一,但這不能說明任何問題。至少,不能說明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