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眼睛上火怎麼辦?怎麼避免小孩眼睛上火

2022-06-28 17:30:04 字數 702 閱讀 9837

1樓:

你 家 小孩眼 睛 上 火 是說 眼屎比 較 多 麼 ?肝 火 旺, 注 意飲食 就 好。 不 要 吃 刺 激 性 的 食物。

上 火多 久 了?還 是 帶去 醫 院 看看醫 生吧 ,弄點藥。 我 家 小孩 有 次 上 火 就 去 看醫生 , 然後給開 了 三公 仔的小兒七星茶。

按醫囑喝了幾次 就 好。平時 也要 多注 意飲 食 啊 作 息 啊這些 問題 。

2樓:匿名使用者

上 火 的 話 ,注意飲 食,調 理 作息 就 好。另外 可 以 弄點敗 火 藥 吃 。去醫院 掛個號 吧, 問 問 醫生 看 能吃 啥敗 火 藥。

不過一般小 孩 敗火喝 七 星 茶 的 比 較 多 。 你 可 以問問 醫生。

3樓:愛語美朱

注意飲食 , 早睡 早起。 下 火 的話去 看看 醫生 , 讓 醫生開點 藥。 可以問 下 醫 生能不能喝 七星茶,那 個 下火比較快 。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 般 上 火 的原因, 表現。治 療 上 火有好 多 個辦法, 可 以 羅 列 辦法 , 也可 以 分享自身 的 經驗 。 其 中 的 方 法中 包 含 有 三公 仔 去 火 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 下 醫生 能 不 能喝七星 茶 , 那 個 下 火比 較 快 。

孩子眼睛近視怎麼辦,小孩眼睛近視怎麼辦

如果說孩子的眼睛視力出現了問題,一定要及時到醫院眼科去進行散瞳驗光。來確定一下是否出現了近視。並且要辨別是真性的近視,還需假性的近視。如果是假性的近視,需要能夠及時改正不正確的用眼姿勢 用眼習慣,來避免發展成真性近視,如果是真性近視則是一種不可逆的病變過程。真性的近視,目前沒有太有效的藥物 方法。主...

小孩吃公尺粉上火怎麼辦,寶寶吃公尺粉會上火嗎

如果公尺粉上火的話,是可以去超市裡買點清火寶,沖水給寶寶喝,是會幫助降火的。平時需要多給寶寶喂一喂溫水喝。換個牌子的奶粉試試 應該是奶粉的問題。放點媽咪愛給他吃就好了。可以配點清火寶一起吃的。多喝水,然後先少喂點呀。公尺粉不比我們自己用公尺磨的公尺糊 因為自己弄的話是不會上火的 公尺粉有新增擠就跟奶...

小孩感冒怎麼辦,小孩感冒了怎麼辦

小孩多大?感冒基本是由病毒引起的,當出現感冒症狀時,提高免疫力是關鍵!2 8歲可以適當補充vc,但要注意控制量。因為此時孩子的代謝功能還較弱,過量。如果是8歲以上則量可以稍大一些。最好使用天然的vc,過量了也容易被排出。小孩感冒一般伴有發燒或拉肚子現象,不需過於擔憂,這是其自身免疫系統在運作抵抗和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