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這道初中九年級的物理題急急急

2022-06-28 17:30:03 字數 1214 閱讀 1159

1樓:媄妙★音符

球由靜止變為運動狀態

運動員施加的力改變球的運動方向

由此可見,力可以改變物體的運動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道題回答的人咋這麼少呢)

(用初中物理的浮力和密度知識。)

解:ρ(蠟燭)=800kg/立方公尺=0.8g/立方厘公尺。

設蠟燭在此過程中燒掉了x釐公尺,

蠟燭最初所受浮力==v排*ρ水*g==19cm*s橫截面*1g/cm3*10n/kg ①

蠟燭最終所受浮力==(20-x)cm*s橫截面*1g/cm3*10n/kg ②

①②兩種情況下,蠟燭-石塊系統都受力平衡。前後浮力之差即燒掉的那部分蠟燭所受重力xcm*s橫截面*0.8g/cm3*10n/kg。

計算得,x=5,所以,答案是15cm。

3樓:感性優雅君

親,你好

發球時,由靜止變為運動,改變了球的運動方向,力改變物體的運動狀態

望採納,親

4樓:雨天

靜止 運動 改變 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排球比賽中,運動員發球時.球由 「靜 止」 變為「運 動」狀態,這是由於發球員對球施加了力的作用;足球運動員用骨頭頂飛來的足球,把球射入球門,運動員施加的力「 改 變 」球的運動方向,由此可見,力「可 以 改 變」物體的運動狀態.

6樓:次出對決

在排球比賽中,運動員發球時.球由靜態變為動態,這是由於發球員對球施加了力的作用;足球運動員用骨頭頂飛來的足球,把球射入球門,運動員施加的力改變球的運動方向,由此可見,力改變物體的運動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它嗎的,樓上推薦的是什麼夠屁答案。

球由 靜止 變為 運動 狀態。

運動員施加的力 改變 球的運動方向

由此可見,力 可以改變 物體的運動狀態。

望採納。

8樓:諾卡柒

在排球比賽中,運動員發球時。球由靜止狀態變為運動狀態,這是由於發球員對球施加了力的作用;足球運動員用骨頭頂飛來的足球,把把球射入球門,運動員施加的力改變球的運動方向,由此可見力可以改變物體的運動狀態。

9樓:逍遙吉他

靜止 運動 改變了 是改變 的原因

九年級物理題

把九個球隨便分三組,每組三個。1.第一次稱量 把第一組和第二組放天平兩端稱量。若天平平衡,則說明次品在第三組裡。若天平不平衡,則說明次品在翹起來那一端 質量輕 2.第二次稱量 確定哪一組後。隨便挑乙個放左端,乙個放右端。天平若平衡,則剩餘那個是次品 天平若不平衡,在質量較輕那個是次品。解 應該是 把...

幾道九年級物理,一道九年級的物理題

1 比熱容 吸熱。3 c4 c 參考,a b都是錯的 5 d6 d 關於物理九上?此題主要要求當滑動變阻器滑片p在這個範圍內調節時,使通過兩個電流表的電流不超過其量程。這樣我們首先搞清楚電流表a1和a2分別測量哪條線路的電流。從電路圖可以看出a1與r1串聯,測量通過r1這條支路的電流i1。電流表a2...

一道九年級物理題

解 慣性會有,但是問題是說可能不做直線運動了比如由於慣性它仍上前走,但是在其他方向上也有了速度,那就不是直線運動了 舉個例子 乙個小球在光滑的桌面上勻速直線運動,這時小球只受重力和桌面支援力的作用 待這個小球離開桌面,就相當於突然失去了桌面支援力,只受重力,這時小球就要向前運動的同時還要下落,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