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只有20天了,平時數學只有60分的我,怎樣把成績提高到

2022-01-01 17:23:02 字數 940 閱讀 4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基礎不牢固。如果牢固了做題會很快的。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建議你請個家教。

因為老師是針對大部分人來講課的,而且估計到了現在應該不會再針對課本了,講的都是些高考題和難題之類的。如果離大學近,就請個大學生當家教。其實大學生有時講基礎知識講的不比老師差,容易溝通,而且錢也便宜,能針對基礎。

我的數學還沒你好呢,我原來數學而三十分,請了家教高考考了80多。像咱這種水平做題的時候別講求快,做一道對一道就行。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樓:低湯奶茶

千萬不要做新題了,把歷來錯的題不斷的做,加深印象,高考無非考你錯的題,相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是一種習慣,要平時養成,養成乙個習慣,就要平時注意這個問題,

據說吃香蕉可以緩解壓力,橙子有利於開始發揮,你可以考試前吃一吃,試一試。

現在離高考還剩一百天怎樣把成績提高到450分

4樓:八維教育

現在距離高考也就半個月的時間了。這段時間想要大幅度地提公升成績幾乎是沒有可能了,只能在基礎題方面下功夫。

如何在高考前兩個月提高數學分數,我數學只有20分,我希望可以可以提到50,60分這樣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雖然上公升空間還很大,但是時間不多了,建議你每天還是要把其他科都練一些題,不要把學的可以的考砸了。然後就要用其他時間來學數學,數學題檔次分明,選擇,填空,解答題前幾道都很基礎,很簡單,你只要把公式都記住,然後練些題就好了,只要覺得很難你就直接跳過,感覺會做,就差那麼一點就能做出來,那你就要思考思考。高中除了解析幾何和數列,其他大題都不怎麼難,把課本的公式和一些簡單的變形技巧記住就好了。

6樓:

數學!20分?!有點難度

離高考只有三十天,厭學,怎么辦,離高考只有三十天,厭學,怎麼辦?

不止是你,大家都一樣,我是過來人。如果基礎知識複習好了,就讓自己適當的放鬆一下,看看喜劇,聽聽歌,多洗熱水澡。對了晚上睡前和熱牛奶,吃香蕉,有助改善睡眠。人活著要相信自己,這種自信是來自於內心的 相信自己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不是盲目攀比,隨波逐流,而不是依附於別人的肯定,高考是個很好的機會,仔細體...

離高考只有一百多天了,我只有300多分,怎么辦?能考上2a嗎?我該怎么學習

加油不要空想努力過就對得起自已 距離高考只有190天了,可是我現在的成績也就只有300多分,還有希望嗎?應該怎麼辦呢?我理科 我高考也就考300多分。根據自己情況制定計畫,希望大大的 我也是理科,多做題多思考多總結。老師講的好不如自己悟的好 只能鎖緊時間了,我們一樣。能做多少是多少,如果離高考只有乙...

離中考只有30天了,學習高手來下!

我也是經歷過高考的人,像這種無助的心情我能理解。是的,情緒很重要,如果有好的心態,就會全力投入到學習中去。像你這年紀,因為太年紀,所以學習的主動性一般是需要動力的。但這動力如何速動。那就是愛情了。但你因為剛經歷了男人的不幸,失戀了,讓你陷入低谷。但不要氣餒。這時你就要從失戀處找到動力了。正所謂天涯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