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病毒怎樣殺去,CAD病毒的快速查殺方法

2023-05-19 22:45:02 字數 2885 閱讀 6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乙個很簡單的方法:

2:若上面的專殺殺不掉的話,你可能必須用到360的強力刪除才能刪除,基本能保證殺掉。

下面介紹下操作步驟:(1)先開啟中毒的cad檔案,進入cad後,在下面輸入命令ap,(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啟動欄,裡面的第乙個如果是*.fas,*.

lsp,*.mnl等為字尾的就找到他所在的檔案目錄。

3)先關閉cad,以上的幾個檔案,點滑鼠右鍵選擇360強力刪除,並在下面的可選項勾上「防止檔案再生」這一項,然後粉碎檔案。

4)針對這模擬較頑固的病毒,用簡單刪除是不起作用的。而且沒乙個中毒的cad他*.fas,*.

lsp,*.mnl這幾個檔案都關聯不同的資料夾,必須針對每乙個檔案乙個個的刪除,比較繁瑣。

但是大部分的病毒可以通過築原搞定,少數解決不了的你再用這個方法。最終再用築原掃瞄一次。

cad病毒的快速查殺方法

2樓:騰揚數碼

第一步 開啟所有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方法如下: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進入資料夾選項的對話方塊,點選【檢視】按鈕,勾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勾選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點選應用 確定。

返回到「我的電腦」點選【搜尋】按鈕,在要 搜尋的檔案和資料夾欄中,輸入acad*.lsp 然後點選【立即搜尋】按鈕,開始搜尋。

第三步 刪除病毒

lsp、刪除。如(c:

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autodeskautocad 並把所有桌面上的。

lsp、也刪除。

3.重灌軟體即可解決cad軟體病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3最新版是一款專門針對autocad病毒專殺修復及免疫的專殺工具,針對掃瞄結果,您可選擇刪除、僅掃瞄或放至**站等模式,查殺效果顯著,築原cad病毒專殺還內建了白名單和黑名單新增功能,為您預留自由選擇空間,增強病毒防範的準確度,而且支援微軟所有作業系統,是cad使用者必備工具之一。

怎麼查殺cad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下個cad病毒專殺 。

360衛士 上就可以下。

5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360 cad病毒專殺。

築原 cad病毒專殺。

cad病毒怎麼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cad病毒專殺沒有能夠解決我的問題,刪除某一類檔案也不能解決問題。

本人找到乙個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親自測試可以解決,時間略長,但是可以解決。

具體方法如下:

先關閉cad

第一種方法:

1.全盤掃瞄所有的 *.mnl 和 *.lsp

2.清除每乙個檔案中 「(setq flagx t)」 行以下的所有內容;

3.清除後如果檔案為空,則刪除之。

第二種方法:

1.安裝金山毒霸,更新到最新版本。

2.全盤掃瞄所有的 *.mnl 和 *.lsp

3.開啟上述掃瞄到的每乙個檔案,如果有病毒,防毒軟體會自動刪除,如果沒有病毒,就直接關閉,再開啟下乙個。

防禦方法:最簡單的防禦方法是在拷別人的cad的時候,在開啟之前刪除其他的沒用的檔案。

本人及周邊同事都可以通過這種方法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算是病毒,只是執行cad時加速而已。無害的。這個360可以殺。

8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病毒,具體什麼情況,可否描述一下。

怎麼給cad防毒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得確定是感染病毒,第二要確定檔案是否被修改,修改後你殺了毒也沒用;第三非收費防毒軟體不一定能防毒完全;建議防毒完畢後還不能正常使用則重灌cad。同時給電腦全盤防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防毒,選擇指定位置掃瞄,選擇cad軟體資料夾,點選掃瞄。

11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然後使用電腦管家——防毒——指定位置查殺——選擇cad軟體目錄掃瞄防毒即可。

電腦管家應用了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可以在防毒後,幫您智慧型修復因木馬病毒導致的軟體異常異常,維護軟體安全穩定執行。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用什麼防毒軟體可以殺cad病毒。

12樓:爽家

你使用360cad專殺處理試試,360cad專殺是360專門針對cad病毒處理特特製的防毒軟體,用它應當可以清理乾淨,祝你能圓滿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 卡巴斯基 公認的好用,一試便知。

14樓:a山巔之最

像什麼的cad病毒 ,我看用什麼防毒都效果不好 。我以前好像試過好幾個網上的東西,也沒什麼用,後來就先解除安裝了cad,再用電腦的搜尋功能 ,搜尋時一定要記得吧高階選項裡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勾起來 這樣才搜尋的到,搜尋完了 直接全部刪除,再重新安裝cad,特別像在公司裡,同事直接圖紙u盤插來插去,很容易再次感染 要小心。

救命!殺不完的病毒,救命!殺不完的病毒!

如果你硬碟裡沒有重要的資料,就重新分割槽格式化,然後把硬碟掛到別的電腦上安裝作業系統 如果有大容量的u盤或行動硬碟,就把重要資料先備份到u盤或行動硬碟裡 1關機,在開機尚未進入系統時,開啟dos,在dos安全狀態防毒,或清理磁碟!2重新分割槽試試,重新分割槽可以全部清除磁碟檔案,然後再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病毒怎麼殺,電腦病毒是怎麼形成的

最好用的要算卡巴斯基6.0版的 方便實用 配合360奇虎 使用 簡直就是 搭檔 永不會中毒和受攻擊 我可以教大家長期免費使用 卡巴斯基6.0版 可以加我的 電腦技術,反病毒 41544352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討論 我能幫你解決大部分電腦問題 很多電腦原因都是使用者的使用不當造成電腦損壞 導致電腦常常...

金山查的病毒瑞星殺不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目前金山清理專家已經沒有維護了,建議安裝金山毒霸進行病毒查殺,最新版的金山毒霸是新毒霸2013 悟空 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 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 藍芯3引擎 ksc雲啟發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