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懸窗怎樣算四連桿的長度,上懸窗做了四連桿和五連桿還要做風撐嗎

2022-06-28 01:45:02 字數 1392 閱讀 5607

1樓:澤子涵

採用後塞口的安裝方法,先安裝框,再裝扇的順序進行施工;

2.門窗框與牆體連線採用8×75的鐵漲管進行固定;

3.安裝前應對洞口的實際尺寸與門窗、圖紙核對,對門窗洞口位置進行分檢堆放;

5.確定窗框在洞口牆體厚度方向及水平方向的安裝位置;

6.調整框的垂直度、水平度;

7.各窗框間上下及水平位置適中,水平一致,上下垂直;

8.安裝完畢後,將框的裡外打密封膠;

9.安裝五金必須保證各種五金件及附件齊全,不得有缺少和鬆動現象。

上懸窗的開啟面積計算方法是什麼?最好能告訴我依據哪本規範。感謝。

2樓:春風化雨時

開啟角度大於70度,就按窗面積計算。小於70度,則按按公式 窗面積=窗面積*sin開啟角度。依據是要滿足《公共建築節能設計標準》規定要求。

懸窗是沿水平軸開啟的窗。根據鉸鏈和轉軸位置的不同,分為上懸窗、下懸窗、中懸窗。

上懸窗:鉸鏈安裝在窗扇的上邊,一般向外開啟,防雨好。

下懸窗:鉸鏈安裝在窗扇的下邊,一般向內開啟,通風較好,但不防雨。

中懸窗:窗扇兩邊中部裝水平轉軸。開關方便、省力、防雨。

3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的開啟面積計算規則可以參考《建築防煙排煙系統技術標準》gb51251-2017中的4.3.5條規範,具體可詳本規範條文說明;

建築的窗戶開啟面積規定可以參考《建築防煙排煙系統技術標準》gb51251-2017中的3.2自然通風設施規範和4.3.7條規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角度大小

開啟角度大於70度,就按窗面積計算

小於70度,則按按公式 窗面積=窗面積*sin開啟角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角度大於70度,就按窗面積計算

小於70度,則按f=f*sina,a為開啟角度,f為窗面積

塑鋼門窗四連桿怎麼裝

6樓:康老師情感**

四連桿是塑平開窗用的鉸鏈的一種,可以內開,可以外開。22寸是它的長度,是550mm長(一寸是25mm長)。

上懸窗窗洞尺寸最大可以做多大

7樓:無聊聊社會

最大:1.2*1.2m。

一般是窗洞尺寸,建築的誤差是很大的,一般在2cm左右,所以實際做窗戶時,往往需要複核窗洞實際尺寸,然後再跟施工方核對施工方法,確定製做窗戶的實際尺寸。比如一般抹灰,一般單邊間隙15mm;貼瓷磚,單邊間隙20——25mm;貼大理石磚,單邊間隙30——35mm。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窗的強度能否支撐。

怎樣才算愛國,怎麼做才算愛國

喜歡別國的文化沒問題,但是對作為養育自己祖國我們還是應該熱愛的,哪怕是移民也應該不做做傷害自己祖國的事,因為無論你承不承認,祖國的文化 生活已經融入了每個人的深處。所以尊重自己的祖國,也是尊重自己 不要後代就是最好的愛國 怎麼做才算愛國 我想一提到愛國大家吐出來的第一句話一定是氣勢磅礴的豪言壯語吧!...

對於父母,怎樣做才算盡孝,怎麼做才算孝順?什麼都聽父母的就算是孝順嗎?

古人說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時光如流水,行孝當及時。從年輕人的角度,對於孝敬父母,我認為應該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一 北宋歐陽修說 立身以力學為先,力學以讀書為本。如果是乙個學生,你就要好好地讀書,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搞好,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學業有成,這是父母最大的關注點。學生,讀好書...

1用簡便方法該怎樣做,怎樣簡便就怎樣算?57593216。49572794。

應該是5分之3 2分之9 5分之1 2分之1 5分之3 2分之9 5分之2 5分之3 5分之2 2分之9 1 2分之9 2分之11 怎樣簡便就怎樣算?5 7 5 9 3 2 1 6。4 9 5 7 2 7 9 4。4 9 5 1 5 7 5 9 dao3 2 1 6 5 7 5 6 1 6 7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