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生算優秀嗎,這樣做有意義嗎,怎樣才能變的優秀

2021-03-04 05:30:47 字數 3237 閱讀 4735

1樓:平美平美

在四線城市你的條件算好的了,並且你現在還在自學考試,說明你有上進心

,並且把家族企業搭理的很好,說明你有經濟頭腦,學歷只是一張憑證,有能力才能證明你的優秀,你對女生要求不過分,也許適合你的女孩現在還沒有出現,大概是你的姻緣沒到,婚姻大事急不得,慢慢來,好事多磨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與各色人物交往,努力提高自己的情商,學著說討人喜歡的話語,相信以你的經歷實力,身邊定會圍著不少女孩的。

3樓:茄子西施

不是相親的都差,還沒遇到你對眼的人哈,不過你應該拓展你的社交圈,這樣可以碰到和你平行的女孩,同樣乙個目標,同樣性質的人。

4樓:吉祥如意俏夕陽

你已經算是很優秀的了,能在這樣的家庭環境裡面自強不息,已經很難得了,沒有遇到可意的女孩,是你姻緣未到

這個男生這樣努力有意義嗎,算優秀嗎,怎樣才能變的優秀?

5樓:瘋紙不懂愛

我覺得這個男生努力當然是有意義的,自考本科考研都是非常好的,掌握的知識越多,眼界和學識都會不同,乙個人的氣質和修養也會有很大的進步,並且能夠在自考本科的同時打理好家裡的生意,我覺得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並且25歲單身也是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先立業再成家,自己的工作能力足夠了之後,再結婚找物件,可以給未來妻子和孩子乙個更好的家庭生活,我覺得這個男生已經算是很優秀了,他的能力和學識已經完全可以忽略性格,外表外貌上的一些不足,並且可以成為其加分項,未來一定有乙個很好的前程,望採納,謝謝

6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這樣已經很優秀了,優不優秀也要和周圍的人對比。有積極進取的心已經成功了一半。

並且現在結婚年齡限制沒有以前那麼嚴格了,要有自己的想法,只要感覺自己做的是對的,就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個男生怎樣才能變的優秀呢,需要提公升哪些方面,他這樣做算優秀嗎,算條件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是比較優秀,條件也比較好。還在努力學習和打理家裡的事業。相信將來會更加優秀。家裡的事業也會越來越好。年齡只有20歲,前途無量。

8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樣的男生條件已經非常好了,至於找女朋友,如果她想的話,身後能有一大票,女孩子會願意和他在一起。

9樓:萬丈清風

優秀的男生一般情況下都會比較的忙,不會閒著,什麼事兒也不幹。

這樣的男生算優秀嗎,怎樣才能變的優秀,每天很忙沒時間搞物件沒女友有意義嗎,怎樣才能變的優秀?

10樓:黎祖南

事業有成,當然優秀,建議多多出去接觸女孩子,才有可能遇上喜歡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已經算優秀了吧,而且這樣的男生不用特意去找女朋友,只要一直打理好家業,三四十也不愁找不到好女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不算優秀,本身學歷太低了,又沒見過世面,像這樣年紀應該去國外闖練闖練。

為什麼我得不到認可?怎樣才能變的優秀,這樣的男生算優秀嗎,每天很忙很累有意義嗎遇不到好女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首先,從學歷來看,確實短板,現在很多人都是全日制本科畢業,研究生,博士生也很多。雖說學歷不能用來吃喝,不能拿來當錢用,但知識,能力,氣質,思維,處事等很多都是我們在學生時代學校裡就開始培養學習的,它代表的不僅是文化,是時間的積澱,學習模仿創新理解能力的認定,也是挺重要的。自考說明確實有努力,但眾所周知自考的難度和高考的難度本就不在乙個層次,且隨著人的年齡增長,理解學習能力會自然而然的提高,就比如即使我們學習不好,成長到20回看初中小學不擅長的科目,似乎也沒那麼難理解了,可是要知道此時教育對同齡人的要求是高數是四六級,這些還是不太會。

這就說明了此時學歷能力還是不及同齡人。

其次,從家境來看,四線城市家裡有產業,多少人夢寐以求,多少人奮鬥大半輩子的目標,能說不讓人眼紅不讓人嚮往嗎?能擁有這些,就比很多人的綜合實力強很多了。

最後,每天忙著工作掙錢,怎麼看也是屬於積極上進,對生活負責的表現。

優秀不優秀不好說吧。乙個人很會做美食,我們會說優秀;乙個人很有才藝,琴棋書畫,我們也說優秀。我們自己不具備的,別人具備了,我們基本都會說,哇,優秀。

那優秀究竟有沒有統一標準?沒有。討論到這個就肯定少不了參照,有些人眼裡的優秀,在一部分人看起來就是基本素質,周邊朋友都具備的;可能更有些人眼裡就是班門弄斧,笑話一般。

得看和誰比,以什麼標準衡量。人以群分,只能說,我們在自己的生活圈裡,再更加努力唄,努力成為朋友中所謂優秀之人,並不驕不躁,不斷前進,努力成為不辜負自己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努力,而且目標明確,對待感情認真,這樣的男生應該算優秀啦。很忙很累,為了事業上的成功,努力的人至少有幸福的可能。

15樓:黑鷹兩千職場之家

愛情是靠緣分的。

送你一句話,價值如恆河沙數。希望可幫到你:

放下對「優秀」的執念,看淡自己所擁有的條件。

16樓:vv落寞

你夠不夠優秀我不知道。但是你提到乙個關鍵點。相親沒有遇到你要求標準的女孩兒。

我就不明白了,你為什麼要相親呢?你自己找不行嗎?那滿大街都是符合目標,你就追唄。

相親能相幾個。你不從幾千萬幾億的人中間找目標,你非要從相親的幾個人裡找你怎麼可能找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非心,要有自信,怎有適合你的女孩陪你共度一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你要知道好的總是在最後才會出現,在這之前你只需要把你自己變得跟好再去等待她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想法,只管努力學習和工作,慢慢的積累經驗和知識,會遇到你心目中的女孩。aqui te amo。

長相一般的男生就差嗎,怎樣提公升自己才能變的優秀,這個男生做的有意義嗎,算優秀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外表一般。可以通過自身努力。提高內在美。可以通過學習,提高專業技術水平。有乙個好的修養。好的性格。更能得到別人的認可。

21樓:1234567個小孩

有意義,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有意義的。婚姻上不用太著急,還沒到將就的年齡就不要將就,對的人總會出現。

這樣做對嗎,有意義嗎,這個男生配得上優秀女孩嗎,算優秀嗎,如何更優秀

從物質和文化方面來看,很優秀!有上進心!談物件不僅僅是物質,還有為人處世,待人接物,性格喜好,人格魅力等等。講的是相互吸引,兩情相悅。多注意情商培養,像對待你的客戶一樣對待你的物件,緣分到了,一切皆水到渠成.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人!從這些內容來看,算得上上進優秀的男生。平時打理家裡生意比較忙,估計是因...

這樣的婚姻有意義嗎

沒必要了,早離早好。去找 1 喜歡孩子的男人 2 孝順父母的男人 3 有責任心的男人 4 熱愛家庭的男人 5 健康快樂的男人 6 淡薄名利的男人 7 心地寬厚的男人 8 懂得尊重女人的男人 9 家人朋友都欣賞的男人 10 對感情無怨無悔的男人。為什麼要去想這麼多呢,其實婚姻的幸福不是誰能幫你去想的,...

這個男生是不是很差勁啊,這樣做有意義嗎,離成為優秀的男生是不是很遠,怎樣才能變的優秀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男生。也挺可以的呀,不會因為家裡面的條件,然後就好吃懶做。也是,肯拼搏的人而且很上進。大學生是高階人士才能配的上嗎是不是普通人接觸不到,請問這個男生這樣做有意義嗎,如何才能變的優秀?問題不出在是不是大學生,畢竟大學生也不算什麼高階人才,現在滿大街都是大學生。需要提的是愛情是建立在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