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滿意的答案給出評分等級,然後點亮問問圖示

2022-06-27 19:45:07 字數 585 閱讀 6641

1樓:孫叔

最正確,最簡潔的答案!最有效的方法!(如果滿意的話,請選擇我的答案,謝謝!

) ◤這是最新的點亮的方法◢: 首先,登陸qq,點一下【灰色問問圖示】之後,(或者直接登陸問問**!) 會進入問問`個人資料,在使用者問問個人中心—》擅長領域—》設定—》常規選項下選擇 「開啟」,然後按「確定」!

你的問問圖示即可亮了! 這種方法直接可以點亮問問圖示,不用任何提問! 注意:

1.qq版本:qq2007以上版本才可以點亮了!

2.如果你不想點亮的話,在使用者問問個人中心—》擅長領域—》設定—》常規選項下選擇 「關閉」,然後按「確定」!你的問問圖示會自動熄滅了!

☆papa☆祝您早日點亮圖示

2樓:猴襖案

〖快速點亮問問】 點選qq上的問號進入「我的問問」,點選「擅長領域」右邊的「設定」-->「常規」-->「開啟」-->「確定」。 完事了就可以了。(適用於直接提問沒亮的朋友) 使用者需注意:

qq版本:qq2007以上版本才可以點亮了 〖快速熄滅問問】 在使用者問問個人中心—》擅長領域—》設定—》常規選項下選擇「關閉」,然後按「確定」!你的問問圖示會自動熄滅了

請教關於磁鐵的問題,答案滿意還有追加

地球是乙個巨大的磁體,地球周圍的磁場感線測定 把小磁針放入磁場,小磁針北極所指的方向就是該點的磁場方向 所有非閉合磁性體磁場的形態都是向心球狀的,而一旦構成像球體一樣的閉合體,向心球便消失了,或者說還原為無數的十分微小的向心體磁場聯合體了。這樣的聯合體實現了磁作用勢的均衡。所以整體上並不可能有極性,...

評一下 劉秀 是怎樣的人,評一下 劉秀 是怎樣的乙個人?

劉秀是中國歷史上最勇敢的皇帝,昆陽大戰中,他身先士卒,帶領十幾人衝出王莽四十萬大軍的圍追堵截而搬來救兵。衝出重圍卻未折損一兵一騎,後以三千子弟兵大破王莽大軍,創造了中 事史的神話。劉秀又是中國歷史上參與和指揮戰爭最多的皇帝,他的對手僅稱帝號的就有王莽 王郎 劉玄 劉盆子 張步 劉永 李憲 彭寵 盧芳...

老婆和老媽誰重要?明事理的男人給出驚世答案

我是我媽生的,一所以媽對我好是天經地義的。老婆是我老丈母娘生的,我老婆對我好可不是理所當然的。2.我媽生我的時候千辛萬苦,死去活來,那是我爸造成的,所以我爸理應對我媽好。老婆以後給我生孩子,千辛萬苦,死去活來,是我造成的,所以我理應對我老婆好。3.不論我怎麼做,我媽永遠都是我媽。如果我對老婆不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