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姻的問題,希望能有滿意的答案,複製的就算了,只求真誠答案,滿意加分

2021-05-02 06:56:36 字數 4916 閱讀 227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人世間情為何物! 哈哈好老土的一句話 好糾結 好矛盾啊… 但我想批評你一下 你好沒責任心啊…當初你怎麼不想清楚呢?現在結了 你又想離… 女人呢不得背叛男人 男人呢不得辜負女人…女人最重要的是忠心 男人最重要的是責任心 你娶了現在的老婆 現在又要辜負她 如果你離婚了 這樣對你老婆太不公平了… 對你老婆來說這是個多麼大的傷害呢… 我設想下 現在的老婆是你前女友… 你們過的很幸福 甜蜜蜜的 哈哈… 可是日子天天的過去…甜蜜過後 生活變得枯燥無味…到了那個時候你們還會不會像往常那樣幸福呢 ?

而且你和前女友一起不到兩年 這也是戀愛最火熱的階段 感覺不到以後會怎麼樣的… 你還沒有從你前女友的感情裡面抽出來 現在沒法投入你老婆的感情裡面… 如果你老婆是賢妻良母的話 你就狠點心 把前女友給忘了!然後想你老婆好的地方 你值得喜歡的地方 你們可慢慢培養感情 如果兩人確實不和 只能離婚了 因為勉強只會讓以後的生活不好過 到了這個時候你也不用顧及長輩們的意見了 自己要有點主見 不要因為他們的意見而傷了你後大半輩子幸福 而且你的這代還會間接的影響你的下一代 你過不好 你的下一代又怎麼會過的好呢?呵呵 我大概的就和你說這些了 還有很多要說的 但手機打字確實很累 說不了了… 在此我再祝你 幸幸福福 平平安安吧 算是新年的祝語 以後的要好好的把日子過好 再見

2樓:

1、既然你的心理問題。已經影響了正常的生活學習工作。經歷了很多天。那就該想辦法自己解決。或找人幫你解決。所以你跑來公開求助。

2、這說明了什麼呢?說明靠你自己。還有身邊的人。都無法解決這些問題。因為我們具備的心理素質。儲備的知識。不夠消化這些心理問題。

3、所以。最好找人幫助消化問題。降低痛苦。有能力幫你消化問題的。應該是個具備專業知識的人。而這樣的人。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心理諮詢師。

------------------------------

沒病的話。你痛苦什麼??

乙個人從小到大。幾十年。接受那麼多思想。受那麼多刺激。那麼大的資訊量。沒點心理疾病,反而還奇怪了。

----------------------

按照心理學的人格理論。人格是在5歲就完全建立了。和樹苗一樣。

從生下來到5歲。那麼長一段時間。整整5年。

你該受過多少刺激?被父母訓練成什麼樣子了?被灌輸了多少思想了?

你仔細琢磨琢磨看。光是看電視。動畫。

都該看了多少了?

----------------

有見過活20多歲。沒生過病?沒感冒發燒過?沒受過傷?流過血的人嗎?那才不是正常人。心理也一樣。沒病才是不正常的人。

一點心理疾病都沒有。沒點精神上的問題。那不是人。那是怪物。

----------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沒有人能傷害到你。除了你自己。

智慧型不起煩惱。慈悲沒有敵人。

快樂不是佔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3樓:常天戎

人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而卻從來不覺得眼前的有任何優點。做為乙個男人就要有責任感,既然覺得不合適那你當初領證的時候想什麼去了,你這樣做對你老婆公平嗎?與你之前的女友只是激情而已,等時間長了,還不是一樣的平淡,你有沒有嘗試著去了解你現在的老婆,有沒有發現她身上有的是你前女友沒有的東西,再適合的婚姻時間長了都會變成為一種親情,當激情消失的時候,當要面對平淡的生活的時候,才發現,身邊的人只是乙個伴,陪伴著自己走過一生的人,介紹你看部電視吧《當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或者有你的影子,看後你就明白了!

4樓:碧雲天客

人們總是認為失去的才是最珍貴的。為什麼不珍惜眼前人?你就認為你與前女友一起就會比現在的老婆在一起幸福?

人生總是會有不完美的,不管愛得多深的戀人,婚後也是一樣過著平淡無味的生活的,你與你前女友之所以還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你們還沒有真正在一起生活,如果真的在一起生活了,可能你感覺更壞。你為什麼不能用愛你前女友的愛心去好好愛現在的老婆呢?其實,你現在面臨的是乙個選擇題,就是:

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這個得由你自已選,誰也幫不了。

5樓:

首先你要確定你老婆沒有懷孕,如果她懷孕了你能夠保證愛孩子的話,為了孩子你將來也不能離婚,不然的話你就還需要面臨讓你老婆流產的準備,當初就因為你的不慎重閃婚了,這次不要因為不慎重等有了孩子之後再和人家離婚那麼缺德吧!如果你老婆沒有懷孕的話,我是支援你和你老婆離婚的,畢竟選擇閃婚的不是你乙個人,她自己也有責任的,你就是愛不上她就不該耽誤人家的幸福了,至於你和前女友能否幸福是個未知數,畢竟你們的結合會受到更大的阻力,她家本身就不同意,你現在成了二婚了更不會同意的,你們家就更不用說了,當初是她選擇和你分開的,現在攛掇你離婚了,你的父母能夠對她好是不可能的,你還需要面臨氣病甚至氣死你父母的可能性,前女友父母要死要活的可能性,你現在的老婆輕生的可能性,你現在老婆的父母被你氣病甚至氣死的可能性!這些可能性有多大你應該很清楚的,尤其你的前女友上一次就不夠堅定,這一次面臨這麼多的壓力,她一樣不會挺過來的,放棄了就是錯過了,世上哪有那麼多後悔藥吃啊!

你說和你老婆平淡是吧?請問哪對夫妻婚後還和戀愛時期一樣那麼熱乎啊!想必當初你的前女友選擇了你,在她父母的壓力下,她也會埋怨你的,你們也甜蜜不起來了,對你現在的老婆沒好感的話你也不會選擇結婚的,要知道婚姻是保障孩子利益的,到底哪個才是好媽媽人選呢?

最起碼我知道沒有自己主見的女人不適合做媽媽,你的前女友明知道你已婚還這麼不要臉(原諒我是已婚婦女這麼說她哈),你自己看著辦吧!總之一句話,你認為你將來也不會愛上你老婆的話,在沒要孩子前趕緊離婚,但是就算離婚了你的前女友也並不是你最好的選擇!沒考慮清楚能否過一輩子之前,離婚請慎重,要孩子更得慎重,再婚就更要慎重之重了。

6樓:破繭成蝶瀟瀟

我的前男友對我說過,在男人眼裡,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會再從來!我們就結束了!

樓主,你好好的想想是不是在與前女友復合後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如果是的話就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不能讓自己後悔,可是要是在一起後以前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反而這邊又上另外乙個人得心那就得不償失了,你說呢?要是是我的話,就珍惜眼前人吧,畢竟那些都是過去的往事了,只是回憶是好的,所以你會覺得是好的,而你還很不公平,沒有真心的與現在的妻子交往。要是你真心的交往了也許你會發現她身上的優點的,俗話說寧破十座廟,不燬一門婚,現在都有乙個幸福的家庭了,為什麼還不珍惜呢?

我們來假設哈!假設離了,你與前女友在一起了,你的家人能理解嗎?能原諒你嗎?

你的前女友的又會揹負什麼樣的罪名?你前女友的家人又會怎麼看待?你現在妻子的家人又會對你怎麼樣?

你願意用你與前女友的一時快樂,換回的卻是許多人的痛苦!你的這買賣做得虧不虧啊!樓主想好啊!

新年了,希望你能解決好事情開心的過年!

7樓:小槍必殺雞

如果要我說的話,你還是不離婚的好。離婚的話你不但傷害了家人,而且還害了你現在得老婆,試想一下乙個離過婚的女人再想找乙個好婆家有多難,2婚頭的男人好找,2婚頭的女人是難上加難。再說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

想一想你現在得老婆對你那麼好,你應該試著找找感覺。對了,你可以看看電視劇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我感覺你的遭遇和這部電視劇集裡的男主角很像很像,看完了以後再決定也不遲!!!

8樓:血魔之峰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忘掉以前吧,腳上的泡,是自己走出來的,這不能怪別人,人生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的,也不是以失去的,而是現在擁有的,如果你離婚了,那你老婆是什麼感受你想過嗎?會不會因為你而做出極端的事情?朋友勸你好好生活吧,忘掉以前。

你會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追求自己的幸福重要還是履行自己的責任重要?

二者孰輕孰重沒有定論,你需要做的就是選擇那項你覺得重要的,然後守護它。

10樓:情散意盡

老兄,先容我罵你兩句,你真他媽不是男人,現在知道不合適,當初幹什麼了,自己種下的苦果只有知道難吃,可不是也只有自己受嗎,現在的妻子對你很好,你不忍心,也不甘心,因為這是一場賭博,你不放心一定會贏。婚姻也是一場賭博,你踏入了這座城池就說明你屈服了命運,至少也是屈服了你的父母,是男人就要有擔當,我們姑且不談論你前女友,就說現在的老婆吧,怎麼說你們倆是結髮夫妻,以後是要相扶到老的,既然結了婚就有這種責任,戀愛的甜蜜和婚姻的恬淡是不一樣的,這個你要自己去細細的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愛情不能當飯吃,你說你沒有下了班急衝衝的往家裡趕的衝動和喜悅,只能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不深刻,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在說了,你若真是離了婚你就是乙個二手男人,你保證你的前女友沒有這方面的介意?

現在是沒結婚,一切都好說,要是結了婚呢,你也不敢保證,說實話,這些都是無窮的後患。希望你好好思量一下。

本人還有一種想法。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我的意思是說,不應該拆散你和你前女友之間的姻緣,我認為長痛不如短痛,早點結束這段不該發生的婚姻,對你,對你老婆都是很負責任的,如果要是時間長了若是有了孩子,你想脫身都不行,恐怕你就得這樣過一輩子了,趁著自己還沒有彌足深陷,趕緊抽神,未必不是乙個負責任的辦法,把傷害降到最低不好嗎。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是男人就要有自己的見解!你自己好好思量一些!

生活和戀愛不一樣!生活平平淡淡就是福!戀愛就要轟轟烈烈!

你自己的的事情只有你自己來決定!大兄弟,我奉勸你一句,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甜蜜的愛情,只有永遠的生活!

12樓:

既然有這種想法了 還是放棄婚姻吧 否則總會有你出軌的時候 不過我覺得你的前女友挺不負責的 對乙個別的女人的老公了的人講曾經和現在又什麼意義呢 畢竟你們已經彼此放手了 當時她父母反對的時候她如果很堅持的話 父母會同意的 可是她沒做 都選擇了結婚後過一過又覺得前面那個好 這種心理上的背叛對方知道的話會很傷心 因為對方畢竟是一心一意的與你經驗婚姻的 曾經的感覺固然美好 美好的回憶還保留在心間 但真的過現實的日子了就真的合適嗎 現在不要拿父母做理由 他們是不會陪伴你一生的 畢竟生活一輩子每天面對的還是你的另一半 覺得不幸福就離吧 把你的想法說給另一半聽 讓她明白你放棄美好婚姻的理由 並不是她做的不好 而是你覺得不幸福 總比她背地裡知道你給她扣了頂綠帽子強 放了她也放了自己 讓彼此的路更寬 也許以後你會後悔放棄這段婚姻的 但是總比一輩子遺憾強 為了不讓自己遺憾 勇敢點吧 否則以後的路還長呢 都痛苦 你放不下你的前女友的

希望有人幫我看看這畫代表的意思,希望能有個懂畫的人幫我看看這副畫分析這副畫畫的好不好作者是誰感激不盡啊

你好!你初學油畫,準備臨摹這幅靜物畫,我指點你準備以下顏料 1.背景 藍色系 湖藍 鈷藍 酞菁藍 普藍 群青 紫羅蘭。2.瓶體 淡黃 中黃 鉻黃 土黃 赭石 土紅。3.花 玫瑰紅 大紅 桔黃 桔紅 檸檬黃。除上述顏料外,你還必須配備白色系顏料 碳白 鋅白和鋅碳白。黑色顏料要配備松消黑和象牙黑。希望你...

我希望能有人講實話!用自已真實的想法來發表對此事的看法

好好的愛你的母親吧 生存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母親的情況可以諒解的.畢竟要撐一頭家不是件容易的事.她沒有丟下你父親不管已經很不錯了 為什麼不痛就要問醫生了.沒有人說癌症是會痛的.人家要怎麼說我們控制不了,只要自己知道無愧於心就好 不想多說什麼,但是,一部分癌症確實是不痛的。樓上說的沒錯,有些cance...

求求幫助,希望能解決我心中的問題

經歷了這麼多的你們如果不幸分手了就是真的分手了 不要想著還能再重來一次 不要了 過去了 已經很痛苦了 你們已經經歷了就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現在的你也許只是一時無法接受 覺得這麼久以來不管好也好壞也好都有個人 現在人看不到了會覺得空而已 其實時間久了再深的感情也會變了味道的 也許你會覺得就算天天打架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