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的進有滿意答案會追加高懸賞

2022-02-20 09:25:52 字數 1763 閱讀 8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情況是。你和女朋友是大學認識的喔,然後一起工作了現在。現在就擔心工作上的同事或者客人什麼的,會做出影響你們關係的事情是麼?

請問你們同居了麼?請問,你們的關係去到**了呢?是到了(不同居的情況下)每天晚上都要談很久**,或者下班就在外面逛很久才回家呢?

其實,擔心是必然的,因為你要知道,你自身的條件是什麼,不就是她的男朋友,而對於工作上的其他人,他們的成熟穩重,經濟能力好,或者說哄女生手段也很好之類的,都是比你好很多的。當然了,這只是一方面,看的出,你這麼擔心,你女朋友應該也是挺受歡迎的,^_^美女乙個。我覺得,你們還是要保持多溝通,然後多點接觸她的新的朋友圈子,要多點學會洞察別人,看誰會對你女朋友特別點(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方面)。

其實,生活說透了,就是細心與觀察。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呢。你對自己沒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典型的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啊,危險的訊號

3樓:好蛋

你多去她公司露露面,表明她有男朋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 =你這麼不自信麼?換句話說,你這麼不相信你女朋友對你的愛麼?

這張圖是哪個動漫的?(有滿意答案會追加懸賞分)

5樓:紫菜加公尺團

寒蟬鳴泣之時,第二季是寒蟬鳴泣之時 解

龍騎士07的經典作品

看畫風好像是同人圖

6樓:連個名字都

秋蟬鳴泣之時 - -

2季+ova+特別篇——貓殺篇

也叫寒蟬.

7樓:機動戰士

是後宮動漫嗎?怎麼這麼多女的就乙個男的啊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哪部動漫!!我部喜歡這型別的後宮動漫!要看我也是看男人的後宮!!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寒泣蟬鳴之時……龍騎士007的作品都挺不錯的

9樓:jxs_繁婲落葉

寒泣蟬鳴之時 一部很不錯的動漫。

報關問題。希望詳盡。高分懸賞。滿意答案後會有追加分。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我能回答的

2,一般**是不需要做異地報關備案的。但提醒下,就是核銷單需要備案的口岸得是廣州,而不是北京。

3,要看每個港區和船公司截單截關的具體情況的,但一般來說,裝船時間前一日必須報關放行的。

4,海關電子資料正常是10天內不交紙質單證會出現自動刪單的情況,故一定要在8月30日前交單。

5,海關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唯一有可能產生的是出口關稅,故需要查下稅號才知

11樓:公尺有麼麼

其他的回答是錯的 害我差點寫錯 我會寫但是嫌麻煩 看了他們的回答一看就是錯的

如何確定對95%以上合格率這一條款的理解?(如果答案很滿意,懸賞分會追加!!!)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合同產生歧異的理解,遵循以下原則:

1、按交易習慣及合同目的理解

2、如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按作出不利於提供合同一方的解釋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歧義,合格率是按照訂貨的計量單位算的,除非就定了乙個模具,95可以理解為各個零件的合格率達。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第二種理解,從合同目的的角度解釋

女朋友的哪些優點會讓男朋友有好感

如果有一天,我遇見這樣乙個人。我書櫃裡的藏書,她都讀過 我對世界的理解,與她相同。不造作,不抱怨,即使寒冬風凜也知春之必到。熱愛美好卻並不只是幻想。愛笑,能鬧。橘子橙子柚子即使酸到 也要裝作很甜,笑著騙我吃一瓣。認真起來抿嘴,細緻的做好能做的,這個時候我會愛上你的側臉。我能經歷過的所有波瀾壯闊,你能...

男生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性朋友嗎?

說實話,男生真得在乎你的話,肯定都會很介意的,如果不介意的話,肯定是不在乎你。有時候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很好的發展,肯定會或多或少的疏遠你的那個男性朋友,不過如果他真的是你哥們的話,他肯定會理解,如果他不理解,說明他對你絕對不只是一般意義上的哥們那麼簡單,如果你男朋友真心對你好,你就好...

有會跳舞的女朋友是種什麼感覺,有乙個會跳舞的女朋友是種什麼感覺

恩。我男票說,可以解鎖很多姿勢 怕她太招搖,拴不住她 擁有乙個會跳舞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絕對的浪漫浪漫浪漫 小資情調 沒事喝點紅酒,來點 來支舞 去外面玩,可以秒殺別人女朋友 即可以和她共舞 也可以坐下來欣賞她獨舞 有乙個跳舞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會令人羨慕!我是女的,我覺得會跳舞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