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看不起周圍同學,該怎麼改

2022-06-27 20:00:02 字數 839 閱讀 4878

1樓:幹小雙

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呀,因為你本身也是在這個圈子裡面呢,沒有資格去看不起別人吧,大家都是同學,都是一樣的呀。去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這樣會好很多。

2樓:以心

找到自己的不足的地方,能從別人身上發現優點,只是你沒有發現,把自己想得太過美好了,太過自信,這樣你就會總會看到,別人不好的地方。

3樓:宰靖兒

如果你現在總是看不起你周圍的同學,那麼這時候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自己總是看不起周圍的同學,而自己比他們又好在**,比他們的優點多了多少,一定要反思自己。

4樓:喬傲晴

當然是要轉變視角,因為自己看待問題的角度都是非常狹隘的,不能夠真正的全面的去看待乙個同學,只有轉變了自己的思想觀點,才能夠真正的改正。

5樓:名

首先,要注意觀察周圍的同學,挖掘他們身上的優點,要和他們多交流,而且不要很自負,認為自己是最優秀的,要改變自己的這種心態,學會欣賞別人。

6樓:顏奇34670諳糖

可能是你太自以為是了,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就應該好好的反省一下你自己是不是有這種過於高傲的想法,其實你沒有什麼厲害的地方,但是你就覺己高人一等。

7樓:辰星

出現這樣的問題,可能是你對自己的定位過高,所以不妨仔細的分析一下自己,把自己的缺點列出來,這樣在衡量的時候你也會有正確的認識。

8樓:賣萌

我覺得這是因為你自己的心裡太驕傲,太自負的表現,你可能在某種程度上認為自己是最好的,那麼你要告訴自己,人外有人,你不可能在每個方面都超越別人。

請問親戚看不起你該怎麼懟回去,請問親戚看不起你該怎麼懟回去?

你可以對他說 我媽沒教會我別的,但教會了我自己的事自己幹,自己能幹的事從不麻煩別人。但這樣懟,可能會得罪人,會因小失大,還是把這句話放心裡吧。只需要氣勢上,沒必要直接出手有失身份,所以懟人也要看對手是否值得 回答如果在父母那方面的親戚可以撕破臉的話,你可以直接回懟自己家孩子都管不好還管別人,如果不撕...

我很窮,我是農村人,同學們都看不起我,我該怎麼辦

請您首先不要自卑,自卑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要想不被別人欺,自信 自強加自立。要充滿信心,有了自信就有了無窮的力量。要努力學習,成就高了,令人敬佩。祝您開心快樂!人不是為了別人活 bai著,自己看得起自 du己就好了,沒有必要zhi因為dao投胎的事而不讓自己版開心的生活,他們看不起你權,你才要更努力...

同學說我人挺好,就是心眼多,我該怎麼改

有心抄眼證明你思維較慎 襲密,也證明你很聰明bai,中國有句古話 逢人且說三分話du,未可全拋一片zhi心。我覺得引來dao的可能是別人的不信任與不真誠。你對人有心眼,人家也對你有成見。這樣久了,你在社會上是混不開的。我覺得當心眼時且心眼,有些時候還是要放開胸懷選擇信任別人,困為即使你能力再強,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