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爆笑笑話,求乙個爆笑笑話

2023-06-03 18:35:02 字數 3433 閱讀 5273

求乙個爆笑笑話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兩歲蒼蠅在吃食,又一天了,只坐一站之一,所以太快了。

2樓:天真糖糖

兩隻蒼蠅正在吃屎,小蒼蠅就問大蒼蠅:「媽媽,為是別人吃山珍海味,我們只能吃粑粑呢?」

大蒼蠅「pia」一巴掌打在孩子臉上:「滾一邊去,吃飯的時候別說噁心事。」

求最爆笑的笑話

3樓:別飛荷晏諾

曹操不敢坐飛機(絕對爆笑)!

話說有一次諸葛亮,劉備,孫權,曹操四人同乘飛機,突然遇到緊急情況,需要跳傘。

逃生。這時候才發現機上只剩下三個降落傘包。大家一陣緊張,這時只見諸葛亮搖搖羽毛。

扇、清清嗓子說:「這樣吧,山人出幾道題,能答上來的,就跳傘,答不上來的只好自己。

跳下去了。」其他人沒辦法只好同意。

他也拿了個傘包下去了。最後輪到曹操。諸葛亮問:「天上有幾個星星?」曹操一怔。

自慶幸。第二次又四個人坐飛機遇到緊急情況,四人一商量,得,還是老辦法吧。諸葛亮又搖。

之戰。」諸葛亮點點頭,於是劉備拿了個傘包下去了。諸葛亮再問孫權:「那場戰役死了。

多少人?」孫權想了想說:「大概有三四萬。」諸葛亮點點頭,孫權拿了個傘包也下去了。

曹操不禁偷笑想:「諸葛亮呀諸葛亮,本人可是貫古通今,尤其是軍事,這次你可是栽。

了。」只見諸葛亮問:「戰士們都叫什麼名字?」曹操一聽差點沒暈過去,只好自己跳下去了,沒想到竟然又跳在了海浬,撿回一條命,曹操暗自笑。

第三次同樣四個人坐飛機,飛機又遇到緊急情況,曹操一想,諸葛老兒又要整我,幹。

脆我自己跳下去算了,免受侮辱。於是一橫心,跳了下去,在空中高速下降中,只聽得上面諸葛亮對他喊:「孟德,今天飛機上有四個降落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婦女拿假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

大姐,你給假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

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啊,居然用鉛筆畫的~!

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可不能用手紙畫啊!手感太~差了。

就算是手紙我也認了!可你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

行,毛邊我也不想說了,可你也撕個長方型啊!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張假鈔~!

5樓:各顧各的人和人

甲:「狗急了還跳強呢!」

乙(幽幽地):「我知道你會跳牆~」

6樓:莉迪雅

新龜兔賽跑。

自從兔子輸給了烏龜後,心裡很生氣,有一次,他遇見了烏龜,要求和他比賽,烏龜答應了。第一場兔子輸了,原來他太急,跑錯了方向,等他來的終點時,烏龜早已獲勝了,兔子不服輸。

第二場比賽,兔子認準了方向,跑啊跑,快到終點時,他想看看烏龜在**,便轉過頭來看,他見烏龜不在,心裡暗暗高興,想:這次我贏定了,烏龜它算老幾啊?等他回過頭,烏龜已經在終點上了。

兔子很奇怪,問烏龜:「你又是怎麼贏我的?」烏龜對兔子說:

我一直咬著你的尾巴,你轉過頭時,就把我甩到這裡來了!」兔子生氣了:「不算不算,烏龜作弊!

最後一次比賽,兔子格外小心,生怕又被烏龜佔了空子。兔子快到終點時,遠遠看去前面好像是烏龜,走進一看,真的是烏龜。兔子認輸了。

它問烏龜:「烏龜大哥,我認輸了,不過您得告訴我,您是怎樣贏我的?」烏龜對他說:

兔子老弟,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我是打車過來的!」

7樓:沫沫3彩

1:老王去醫院:傷了一根手指,住了兩天醫院,看了三個專家,用了四種方案,拍了五次ct,作了六次化驗,找了七個熟人,花了八千多元,開了九大包藥,吃了十分無效。

2、生日晚上老婆允許老王看球,老王一激動,抱老婆親了一下,老王的兒子看見了也要親,老王說:「這是我老婆,找你的老婆去!」兒子想了想說:「這是我媽,找你媽去!」

3:丘位元說:「一箭代表一見鐘情,兩箭代表兩廂情願,三箭代表三生有幸。小樣,萬箭齊發,我就不信你變不成刺蝟!」

8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曰:打架用磚乎!

孔子曰:打架用磚乎!不亦亂乎!照頭乎!乎不死,再乎!

佛 曰:我佛慈悲!一磚乎死及可!

孔子曰:打架用磚乎,照臉乎,不宜亂乎,既然乎,豈可一人獨乎,有朋一齊乎,不亦樂乎,乎不著再乎。

乎著往死裡乎,乎死拉倒也!

佛 曰:!我佛慈悲!用刀乎,少痛乎,減輕痛苦乃慈悲是也!

孔子曰:打架用磚乎,照臉乎,不宜亂乎,既然乎,豈可一人獨乎,有朋一齊乎,不亦樂乎,乎不著再乎。

乎著往死裡乎,呼死者!英雄也!

孔子曰:打架用磚乎,照臉乎,不宜亂乎。既然乎,其可一人獨乎,有朋一起乎,使勁乎,不亦樂乎。乎。

不著再乎,乎著往死裡乎,乎死拉倒!你明乎,不明乎?明乎則已,不明乎拿磚照已臉乎!一乎則明。

孔子曰:打架乃用磚乎,不宜亂乎,照臉乎,狠狠的呼,呼不著再呼,右手乎完左手乎,板磚乎斷用鞋乎。

乎翻澤東曰:用原子乎,不痛乎,全無感覺也!

佛 曰:我佛慈悲,少痛乎,早登極樂也!

別跟我狂!容易死亡!別跟我裝!容易受傷!群毆你沒人!單挑你不行!我輕則把你打成張海迪!重。

則把你捶成木乃伊!給你點面子!把你打得生活不能自理。你別跟我狂,我大哥是秦始皇,你別跟我裝,我的後台是***,不怕你不服,拉登是我叔。先轟炸,再下毒,老美都得服!

9樓:李思琪

早上有晨讀的習慣。今天也不例外,在教學樓6點多,突然來了感覺,痛快後發發現沒帶手紙,遂呼朋喚友送紙入廁,正當我告知好友地點後,衛生間隔板被敲響,乙個虛弱的聲音說:「同學,讓他多送點行麼·我也等好久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想當年,我拳打南山敬老院,腳踢北海幼兒園,一公尺以下全能放到,我在太平間裡跺一下腳,沒乙個敢喘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題目出的好搞笑 哈哈哈 好笑吧 -

求 爆笑的 笑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兔子們,蝦公尺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乙個軍官說:「一班偷蛋(投彈),二班殺雞(射擊),我來給你們做稀飯(示範)!」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冷笑話:你說"我是男的"

我說"你不是女的"

結果,和我說的一樣。你不是女的!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求爆笑兒童笑話,求爆笑笑話

幼兒園美術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個蘋果。這是什麼呀?屁股!什麼?屁股!美術老師被氣哭了,去找來園長。園長來到教室,看了看黑板,問 誰畫了個屁股欺負老師?我說 你是豬!你說 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 豬才怪 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大聲對我喊 我不是豬才怪!求爆笑笑話.老師 打人是不對的你怎麼改正...

有沒有爆笑笑話,有沒有爆笑笑話

孔子曰 打架用磚互 照頭乎 乎不死 在乎!佛曰 我佛慈悲 照頭乎 一乎既死!有一天,小明的老師問小明3x2和2x3有什麼區別,小明回答之後被老師教訓了一頓,然後小明回到家之後就問他老爸這個問題,他老爸就回答說,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小明就說,我當時就是這麼說的!有一天,小白兔去麵包店,問那個老闆說,老...

高分求爆笑笑話10則,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1 老鼠扛刀,滿街找貓!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2383563 我 3 人之初 椰 是 bai0 性本善 釺du 女 7 性相近 允 兼 zhi六 習相 dao遠 膿專 職 二 苟不教 臥 1 性乃遷 需 6 教之道 錫 要屬 1 貴以專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