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wifi如何上網 我有一台PC機,家裡用寬頻上網。這兩天又買了無線路由器我怎麼才可以無線上網啊

2022-06-27 13:15:03 字數 913 閱讀 3564

1樓:

這個實現不了。不可以用自己的電腦無線網絡卡做無線路由器。你需要買乙個寬頻無線路由器。

這樣電腦和ipad同時可以上網。因為大多數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都沒有這種發射功能。 沒注意,你已經有了無線路由器了。

那麼很容易搞定的,你把寬頻接入無線路由器,根據說明書設定選項。先使用自己的筆記本搜尋訊號,如果電腦能搜到訊號並連線上網,ipad也同理。但在設定時最好開啟無線路由器的dhcp這樣就不用輸入ip位址了。

 補充:想知道自己的電腦有沒有無線網絡卡有幾種辦法。在我的電腦上點選右鍵選擇管理(我的系統是英文版manage),然後選擇裝置管理(device manager),在彈出的列表裡注意看網絡卡圖示,如果有無線網絡卡可以看到802.

11之類的字樣,或者黃色問號圖示,(因為缺少無線網絡卡驅動,電腦沒有識別無線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要先設定把無線開啟、是否設定密碼等,詳細設定請自己看你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無線路由器設定好後,就要看你的手機是否有wifi上網功能了,我沒有用過ipad,也不知你的ipad是第幾代的、是否有wifi上網功能,我就說一下我nokia c5、e63的,開啟功能表——控制面板——連線功能——wlan嚮導,然後手機就會自行搜尋無線訊號,選擇你自己的無線網路,驗證密碼連線上去就可以了。

3樓:鋒人網

1,配置你的無線網路(**線,寬頻貓,無線路由器)

2,ipad,設定,wifi,ipad會自動搜尋附近的可用無線網路接入點,如果找到你的無線路由器,點選輸入你設定的無線路由器無線密碼即可上網,ipad會自動記住這個密碼,之後就不用再輸入了,開啟瀏覽器試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ifi 搜尋新網路 如果你的無限路由有密碼把密碼輸入進去 然後把你的ipad的接入點改成wifi就可以拉

有上網必須要用的東西叫什麼啊,有一個上網必須要用的東西叫什麼啊?

modem,中文叫貓,也不是上網必備的,上網必備的是網絡卡,modem只是用 線虛擬撥號要用到,小區寬頻就不用了,modem在我們這兒一般來說100多一點吧,還有我們這兒電信如果是包年上網的話,電信會免費送的,不用自己買,以前用網通也是說免費給我們用,不過用完要還好像,忘了.貓 普通的100左右吧 ...

怎麼上網有開通流量包不懂得上網,為什麼我開通了流量包卻不能上網?

開通流量包以後,在手機開啟資料連線 依次點裝置 流動網路 資料連線 或者是在手機桌面上下拉列表,點選移動資料 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即可正常上網了。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開啟手機網路或者蜂窩資料。然後你的手機就可以上網了,但是要注意流量消耗。撥打手機號運營商相應的客戶服務 選擇人工服務,跟客服說明情況後,...

有一張電信4G流量卡,如何開熱點讓電腦上網打lol

步驟如下 1 進入手機 設定 之後選擇 無線和網路 單擊 其他方連線方式 2 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選擇 可攜式熱點 之後單擊 設定移動熱點 3 設定乙個熱點名稱以及密碼,最好是乙個比較容易辨認的熱點名稱,加密方式推薦wpa2 psa,設定完成之後單擊 儲存 即可 4 儲存完畢返回上一介面,之後開啟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