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面試,大家來看我這有戲嗎

2022-06-27 09:40:03 字數 795 閱讀 6126

1樓:流長江

這種情況一般是有多個候選人,需要進行篩選。如果有比你強的,而職位就這麼幾個,那當然你會被篩掉。如果比較多個之後,你最合適,那是會通知你的。

問你是不是隨時可以過來,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看你的工作時間能否保障。

少年,不要想多了,能否被錄用現在不是你能決定的,好好準備,繼續下一場面試吧。守著一棵樹是很難有果子吃的。但你如果面了很多家公司,那面中的機率就會大得多。

有幾點經驗可以分享給你:相信自己,無論用人單位怎麼評價你;不斷反思,就算你認為現在自己已經夠好了。

最後,不要因為焦慮打亂自己的陣腳,放鬆心情,慢慢來,會有個好歸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問你是不是隨時可以來說明對你的印象不錯。又說下周五前給你訊息,這就說明他們的面試還沒結束,他們還在繼續面試別人。如果這個崗位只要乙個人那就比較玄了,只要他們覺得有人比你更合適那你就沒戲了。

如果這個崗位他們要招落幹人那你有很大的可能被錄取。

3樓:馨寶的笑意

自己到了下週三左右給這家公司去**,詢問情況。並且表現出自己態度。對於企業來說,實習崗位專業能力是一部分,更加看重的是這個員工的學習能力、主動性、熱情,對工作的渴望。

相關素質才是企業所看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沒戲的,他們只是給乙個台階下,面試完後面的人可能都忘記你了。你可以嘗試打**去問問,相當於提醒一下你的存在

5樓:韭上都那見狂

一般不會聘請你的,臨走說的一句話,是不想對你打擊太大

面試實習生都是當場給回覆嗎,大家實習面試一般多久給回覆

不一定的,除非你特別優秀,會當場要求你上班的 面試特別中意的才會當場定板,一般情況都是留下 等通知 不全是,hr一般都會綜合比較一下,不當面給出答覆,一般在面試結束後的一天到兩天會給出答覆的。大家實習面試一般多久給回覆 有關出實習面試結果的時間,其視具體情況而定,有些大公司得等全國的人都面試完了再從...

大家來看看我這套配置!!!

看你這配置應該是遊戲用吧!相對來說主機板差了點。記憶體不需要上這麼好的,效能和普通ddr2 800的差不了多少,別買金士頓窄條就行。顯示卡用9600gt的玩遊戲完全沒問題 當然,預算允許的話還是9800gtx 和amd hd 4850的效能好,這樣的話成本增加,電源也要上額定400w的 高階單機遊戲...

女朋友這是為什麼啊大家來看看,大家來看看我女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有什麼好問的,她不那樣做說明她不是女人,她不那樣做她就不是愛你的那個人啦 總是一句話,她是乙個 愛你 的 女人 在乎你!原因多吧.也許bai a 關心你鼓勵你 dub 與你一起分擔zhi壓力 c 在你找工dao 作中,看到你版的實力是否能權讓他有安全感 也能充實自己 d 很愛你,一時間覺得裡不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