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我這套配置!!!

2023-03-17 20:00:02 字數 3770 閱讀 2555

1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這配置應該是遊戲用吧!

相對來說主機板差了點。

記憶體不需要上這麼好的,效能和普通ddr2-800的差不了多少,別買金士頓窄條就行。

顯示卡用9600gt的玩遊戲完全沒問題(當然,預算允許的話還是9800gtx+和amd hd 4850的效能好,這樣的話成本增加,電源也要上額定400w的),高階單機遊戲除外!昂達這牌子的顯示卡我不是很了解,建議買質保期長的!

顯示器這**太不靠譜了,建議買3年保的aoc,aoc 915sw,780元。我說的是**出貨價!

你把記憶體和顯示器剩下來的錢換個好點的主機板,其他**還有出入的,看你怎麼砍價了,現在網上**也偏高,春節前**太不穩定,建議節後在買。

2樓:匿名使用者

7500刀 買這麼好的做什麼啊。

求助!!!預算5000元!!!!求神級配置筆記本!!!

3樓:匿名使用者

5000想買神級筆記本?樓主山裡面出來的吧。想解決使命7 一般的本子都能處理了。540m + i5 4000左右搞定。樓主自己去隨便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n53sv或n55sf,別買聯想y,散熱有問題,那個gt555m假的,就是個高頻gt550m加gddr5

5樓:貝殼

聯想,y470,或者460,遊戲那真是別的不能比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n43 散熱超好,開機工作幾個小時 散熱口還是涼風。

100分求電腦配置一套!!!!!!!!

7樓:雪山肥浪

cpu intel 酷睿i5 760/盒裝 1370主機板 技嘉 ga-h55m-s2 599記憶體 kingmax ddr3 1333 2g ×2 280顯示卡 影馳 gtx460黑將版 1399硬碟 西數 500gb sataiii 16m/藍盤 270光碟機 無。

電源 安鈦克vp450p 319

機箱 自選 120

顯示器 aoc f19+ 699

合計: 5056 鍵鼠商家送,實體店+砍價,可便宜150元左右,這錢夠買個音箱了。

如果顯示器沒達到要求的話,自選乙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那是什麼配置啊?一般不超頻的人用得著海盜船嗎?現在3代記憶體那麼便宜2g*2也就300內,把多花的冤枉錢加到哪不好呢?

cpu q8300 900左右主機板映泰p43d3 400左右。

記憶體2g*2 280左右硬碟1t 400內顯示卡藍寶石6850 1300左右。

電源長城雙卡王 300左右。

機箱自己選100-200的。

顯示器19寸的拆掉底座低於樓主說的尺寸,拆掉底座樓主可以想辦法支住顯示器,我想你是想把某個地方方吧,超高後又放不進去,所以要求325mm以下,對嗎,我給你選的這套配置秒殺1樓的配置,如果放機箱的地方通風不好在加兩個12cm的風扇,一前一後裝上,原裝cpu風扇可以勝任不超頻狀態,非要換的話選九州風神的黑玉400或者極凍酷凌gt5710plus ,後者價效比高,比前者便宜,兩個打成平手,打字不容易,如果樓主還有別的什麼問題可以hi我或者q我32518892

9樓:

amd 羿龍ii x4 965(黑盒)

主機板 技嘉 ga-870a-ud3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萬紫千紅)硬碟 希捷 1tb sata2 32m

顯示卡 索泰 gts450-1gd5極速版hb顯示器 aoc e2343f(led屏) 機箱 酷冷至尊 特警430(rc-430-kwn1) 航嘉 暗夜h507 電源 antec vp450p 鍵鼠套 羅技 g1遊戲鍵鼠套裝。

這套很不錯!5000左右吧,具體看當地**。

各位大哥們!!! 幫忙看下我的配置!!麻煩點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卡問題,因為你玩的魔獸遊戲本來就對機子配置要求比較高,這不單單是你加個1g或2g記憶體的事。而是要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和你所加的記憶體及其他部件的協調和相容問題,畢竟,當玩大型遊戲的時候視訊記憶體如不夠用機子會自動將記憶體一部分供視訊記憶體使用。

但是要相容!

2.修電腦的人的說法完全錯誤,寧願單獨加2個1g的記憶體都不要加乙個2g的記憶體,但是如果你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加2個2g的記憶體。但要和顯示卡相容,這樣乙個獨立的1g或2g記憶體他們在執行的時候還有另外乙個1g或2g的記憶體也在工作,這樣機子的速度會更快,絕對不會出現什麼後台執行很卡的情況。

11樓:聰明糊塗心

顯示卡問題,你的硬碟多大?你電腦整體哪些配置,電源多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原因比較多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都是主要原因。

聯絡我幫你看一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aoc 919sw,不要迷信三星的低端,其實面板和aoc一樣都是國產友達的,畫質能有多大分別呢,但是三星還少個3年保修,服務不好。顯示卡呀快買,已經停產了,機箱 動力火車絕塵俠x5,電源 康舒ip430即可。

跪求!!!電腦配置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本身就幾樣東西,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電源、顯示器和滑鼠鍵盤、機箱,而現在的主機板絕大部分都帶有板載音效卡,有的cpu或主機板還帶有顯示核心(顯示卡)。

cpu:重要部件,又叫**處理器,簡單來說,就是一台電腦的頭腦。

主機板:重要部件,又叫主機板(mainboard)、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盤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記憶體:重要部件,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硬碟:重要部件,英文名:hard disk drive 簡稱hdd 全名 溫徹斯特式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

顯示卡:顯示介面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又稱為顯示介面卡(video adapter),顯示器配置卡簡稱為顯示卡,是個人電腦最基本組成部分之一。顯示卡的用途是將計算機系統所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驅動,並向顯示器提供行掃瞄訊號,控制顯示器的正確顯示,是連線顯示器和個人電腦主機板的重要元件,是「人機對話」的重要裝置之一。

電源:重要部件,電源是提供電能的裝置,簡單地說,電源是電腦的供血心臟!

顯示器: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顧名思義,是電腦的顯示工具。

音效卡:也叫音訊卡,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鍵盤滑鼠這些就不用解釋了吧?!

15樓:風保寬

電腦配置簡單說就是主機箱:它由cpu、主機板(整合顯示卡)、記憶體、硬碟、電源、機箱組成,以上6件配件缺一不可,另外如果主機板不整合顯示卡則需再添置獨立顯示卡一張,其他如果要燒錄光碟,則需新增燒錄機一台。

急!急!急!懂配置的高手幫忙來看下這個配置!!!!

16樓:龍馨依然

在電腦效能嚴重過剩的今天,我看到你這個配置我真是無語了。難道你每天都要玩那種3d遊戲嗎!很多人買這種配置的電腦結果連5分之一的效能都沒有用到!或者根本沒時間去玩!

裝機達人來看看我這套配置

電源要單上。amd功耗比較大,hd3850功耗更大,至少上額定功率350瓦的電源,如長城 雙動力btx 400p4 270元等。換個無電源的機箱吧,富士康的比較好,台灣一線大廠生產,防輻射防共振,價效比最高。再有,顯示器最好換個帶dvi介面的,你這個不帶,而顯示卡是雙dvi介面。比如 飛利浦 190...

大家來看看我的裝機配置

不錯才怪哩!有問題!存在計算的問題!目前記憶體方面,ddr2以及ddr3記憶體一直在漲價,2g的ddr3比2g的ddr2貴100元左右,而ddr3對比ddr2效能沒有質的飛躍,所以主流使用者選擇ddr2是明智的,而南亞易勝ddr2 1066和ddr2 800的 相當,顯然更值得購買!特別是低端平台 ...

高手們,來看下這套配置 大家給看看這配置怎麼樣

現在這樣的配置只要4500啊!呵呵!便宜啊!小建議啊!記憶體要麼用2 2g的要麼就2 1g 支援下雙通道啊!效能比乙個2g的好!還有啊用2 2的就用vista系統,xp最大只支援3g記憶體。啊。現在牛的配置。可以的相容。比較便宜。顯示卡太差了,配這顯示卡,整機效能沒有完全發揮,最好把顯示卡換了,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