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了喜歡的人,幫幫忙ok

2022-06-27 05:40:04 字數 453 閱讀 1885

1樓:

好複雜噢!! 呵呵! 確實...不好決定該怎樣選擇?

我個人看法是這樣!

雖然你當前對他的感覺是很好的! 但...還是再觀察以後的發展情況吧!

不能太快了! 呵呵! 要不容易出錯的! 就像...win xp系統一樣, 雖然當時是很新鮮的東西,但有好多人說, xp也不穩定,只能到後來.時間過久了,會打補丁的!

由於...人 也應該這樣!由開始,並不能確定一件事的正確與錯誤!

只能說, 看當前的情況,是否可能存在一些希望?如果有可能,也可以嘗試一下,進一步認識!

如果沒可能也不要僅, 仍然做朋友也挺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麼感性,不就做了次嚮導麼?

另外,只要有男人,就沒有哪一種會絕種!

還有,樣貌挺ok,很乖,很有禮貌很有家教,你是從客觀角度看的麼?

幫幫忙解夢夢到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了,物件不是我,然後我去

你不是解夢你是要解心結,我也是天蠍的,天蠍的都很固執和直接,為什麼你這麼磨嘰,連表白都不敢,想夢想成真吧 努力就一定可以的!但不要拖延,從今天開始。我是乙隻小尾巴,咿呀咿呀呦。喜歡我就關注我哦 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48217!舍 看上的就把我帶走14374!只是自己平時想太多了才會做夢 誰願意做我男閨...

請喜歡哲學的朋友進來幫幫忙

你女朋友學過哲學沒?個性的結構概念分為狹義的和廣義的兩種。狹義結構的成分有 個性傾向性 指人對社會環境的態度和行為的積極特徵,包括需要 動機 理想 信念和世界觀等 個性心理特徵 指人的多種心理特點的一種獨特結合。其中包括完成某種活動的潛在可能性的特徵,即興趣和能力 心理活動的動力特徵,即氣質 對現實...

夢見自己請假成功在學校遇見了喜歡的人和他朋友

這說明你平常就想見你喜歡的那個人,哪怕是不上課,請假也想去,有句話叫做日有所思,日有夜有所想,這句話正好印證了你的想法,你的夢。你就是想他bai了,所以du說日有所思夜zhi有所夢,夢見自己請dao假在學校上與他,內所以說你如容果要喜歡她就大膽你追求她,不要自個兒想象想象力在豐富不是現實當中,你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