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卻拒絕女生(男生請幫幫忙)

2021-09-28 05:34:08 字數 3309 閱讀 5939

1樓:汴烈

應該吧,如果男生現在沒有事業,沒有其他,不能給你幸福。因為他的責任心讓自己明智,希望有一天真的有能力的時候再跟你在一起一輩子。愛就堅持下去,不要因為猶豫和猜忌毀了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別管他人的評訟。

3樓:後雪果

你們這樣曖昧和談戀愛也沒有什麼區別啊,我覺得他可能就是騙你的,只不過他害怕以後對你負責任,所以只和你保持曖昧關係,畢竟在國外讀書的生活很苦的,他需要乙個人的安慰,特別是女生,現在你們這種關係既能安慰到他的國外求讀的艱辛也能讓你一直喜歡他不變心,如果三年之後或者是這三年期間,他有了喜歡的人並且和那個女孩談了戀愛,到時候他不用對你負任何責任。他說這三年都不會戀愛,不代表他三年後會和你談戀愛啊,他連這個承諾都不敢你,你又如何能知道他是喜歡你的呢。

我這些只是幫你分析,不代表一定是他的意思,但還是勸你小心一點,如果不願意等就不要繼續傻傻的等他,到頭來自己吃虧。

4樓:sss娃哈哈

你的魅力還不夠 或者說他對你不怎麼感興趣 又或者他以事業為主 但是男人就得是事業為主

如果你的美麗足夠的話他根本就會被你著迷

教你一招欲擒故縱 對他忽冷忽熱 很有效果的 加分吧 嘎嘎

5樓:夢靈

不知道,再硬的心也又被人軟化的一天,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即使最後一無所獲,也不要因此事而後悔。

男生們幫忙看一下啊!有經驗的女生也可以 如果乙個男生多次約乙個女生出來,但是女生都拒絕~(理由是太

6樓:暖暖愛去如流星

在沒有確立關係時,男生女生都有一種共同的心態,一方更主動另一方就更驕傲,這是一種此消彼長的狀態,其實雙方可能都喜歡對方,當一方更主動,另一方會覺得"啊,原來他也是喜歡我的,這下我就放心了"於是就不會像一開始那樣主動,或者說是更加怠慢。掌握其中的平衡很重要。

7樓:山楂胤

應該是在乎女生的,但是被拒絕多次後熱情受到打擊於是不再主動,可是卻還是還在乎女生所以沒有拒絕

8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我的角度,那就是我玻璃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法,人家只是不想在被拒絕

10樓:濃醇人老譚

對你的興趣不大了,或者他很喜歡主動的你

11樓:六道主角

不要說的這麼複雜 我真的看不懂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想高傲的把對方拿住 讓對方聽話

有乙個女生不喜歡我,但是喜歡找我幫忙,這麼多男的卻偏偏喜歡找我,而且約她出來她就拒絕,她什麼心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沒把你當回事而,有事情了會想起找你,沒事情的時候,他根本就難得搭理你,也許是你太好了,讓他覺得只要他找你幫忙你就會幫了,也可能是他太看得起自己了,覺得別人都應該對他言聽計從,在他心裡沒有禮尚往來這種觀念,只有他要求別人做這座那,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也應該做點什麼,總之,這種人就是沒良心貪得無厭只吃不吐的人渣。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耍戲你唄、拿你二百

五、巧使喚人、這樣的女人你追不到、別浪費金錢和時間了。趕緊離她遠點、找乙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的女孩子總是約不出來,這是為什麼呢?女孩子不願意和你約會,不外乎三種理由。

1.她害怕破壞在你心中的形象。

乙個女生喜歡你的話,會很在乎她在你心中的形象,她在你面前的一舉一動,都會很小心翼翼,生怕你對她的印象不好。如果出去約會的話,只有女生和你兩個人,女生的任何舉動,都會被你看到,她會害怕她的某些舉動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2.她不喜歡你選擇的約會地點。

約會地點的選擇是一門學問,選擇乙個好的約會地點,你的這次約會就成功了一半。很多女生不願意跟男生約會,就是因為男生選擇的約會地點不符合她們的心意。電影院,水族館,遊樂園,這都是理想的約會地點,不過每個女生的喜好不同,你要慢慢去了解。

3.她不喜歡你

要是上面的兩個原因都不是的話,那可能只剩下最後乙個原因了,她不喜歡你。雖然這個原因很扎心,但是排除一切的不可能,剩下的就算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了,還是放棄吧,換個女生去追求。

16樓:湖北老李師傅

她在利用你,估計你是個熱心腸的人,好好先生,有求必應,所以她只找你幫忙。不想和你談戀愛,你要學會拒絕,不要事事都答應她。

17樓:宋景填

繼續保持?希望在眼前?

**等,挺急的!!大家幫幫忙啊!乙個男生拒絕了乙個女生的表白 之後那個女生可能顯示出他不了解的一面

18樓:北京一夜

如果不成 可以放棄

感情不是強求得

如果你是那個男生

你也要確認一下 你是否真的喜歡那個女生

喜歡 就去追

不喜歡就要放手

你描述的狀態 不是成熟的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那個男生的確喜歡那個女生,但女生不喜歡他,而才故意做出像你描述的那樣舉動,向你表白又怕遭到拒絕,不得已才出此下側!

20樓:yoyoai奶茶

分別就是,男喜歡上了女的,但是心裡又不肯承認自己喜歡上人家,以前女的很留意他,現在不理他,又有別的男生追,男的心裡就不開心,就拿別的女的氣那個女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一開始男生應該有某方面特別吸引女生,但拒絕後女生可能覺得自己也並沒有那麼傷心,而且她自己也挺優秀,發現了自己並沒那麼喜歡當然不會再接受他了!那男的感覺他不怎麼樣!他後悔拒絕了她,但他表現出來的卻是以為別人很注重他,發和朋友的**有什麼意思,他應該也像女生一樣,把自己變得優秀和把優秀表現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本質上還是在乎這個女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點**~這種人佔有慾高,自己不想要也不想別人得到

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但也沒拒絕也沒主動,女生找他聊天都是秒回,女生找他幫 10

24樓:祖硯齋主人

喜歡。但他覺得自己毫無準備去投入感情。

25樓:

有可能是喜歡你,但也有可能是想成為你藍顏,再不濟也是朋友,這種事情主動問他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把你當備胎哦,也有可能是兄弟

女生喜歡男生,請男生看電影,男生沒拒絕,但是要求女生座位不要買在一起

這樣的他,你喜歡的不值了,他對你不是重視的,如此下去也不回有好的結果,你還是及時的收手吧,不要一直錯下去了。這種人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拒絕!像他這種接受著人家的追求,又說著不喜歡的話真的很讓人倒胃口!你值得乙個真正喜歡你的!那這個女生為什麼還要自討沒趣?明知道人家壓根兒就沒喜歡她,...

男生該怎麼拒絕女生,男生是怎麼拒絕女生的

你說男生該怎麼拒絕女生?嗯嗯就像你有喜歡的人了怎麼的反正不要說太傷人也不能說太委婉?男生該怎樣拒絕女生。那當然是很委婉的拒絕,不要傷害了人家。樓主你好 不管是男生拒絕女生 還是女生拒絕男生 都應該直截了當地告訴對方 千萬不要模稜兩可 曖昧不清 最後只會傷害到對方。如果幫助到你望哦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

男生誇女生漂亮,長得可以卻拒絕女生表白啥意思

說明這個男生是出於禮貌誇女生長得漂亮,不想和她談戀愛!淡定一點,他只是很委婉而已,誇漂亮不代表什麼的。不愛就是不愛。沒啥意思,就是不喜歡啊!自己覺得漂亮就漂亮啊,幹嘛要男生覺得 乙個男生誇乙個長得不怎樣的女孩漂亮,是什麼意思?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難道他還要說那個女孩長得醜?這是待人處事的方法 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