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開了icc泰坦礦石會跌價嗎現在一組是300g

2022-06-26 23:20:06 字數 934 閱讀 4933

1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業264的產品全部要用到泰坦鍛鋼錠,而且數量也不少。但是實際上這個泰坦鍛鋼錠不會用泰坦礦來冶煉,基本都是用煉金的轉化用薩隆邪鐵錠轉化的,因為成本會低很多。所以樓上說的會**的理由基本不成立。

泰坦礦石之所以值錢是因為他是珠寶商的最愛,因為炸泰坦礦可以概率出紫色寶石以及換珠寶圖紙的泰坦粉末,可以這麼說,基本上所有的泰坦礦都是被炸掉的,所以說影響泰坦礦**的應該是當前市場珠寶的**(我在台服就是靠炸礦過日子的,嘿嘿),一組礦石的**一般也就2個紫色寶石的**上下,而國服開335之後紫色寶石**肯定會下降,原因是賺牌子的地方多了,拿牌子換寶石的人也多了,335之後基本上凱旋牌子以下的牌子都是用來換寶石和傳家寶的,所以寶石**一般都會呈下降趨勢,所以泰坦礦**跌價基本是可以肯定的事情。

薩隆邪鐵錠的**我認為下降的幅度和可能性會小一點,因為薩隆邪鐵錠的運用範圍太廣了,基本上400以上的專業技能都會多多少少涉及到薩隆邪鐵錠,所以**波動應該不大,有人也許會說335開了不是會有很多人做264的裝綁的裝備嗎,額,這個問題在中國社會到達共產主義社會以前是基本不可能的,原因是剛開335薩鋼非常少,換圖紙要8個薩鋼,做條褲子6個薩鋼,做雙鞋子8個薩鋼,剛開335薩鋼屬於奇缺的東西,大多數玩家是做不起的,等到做的起的時候基本上對那些裝備的需求就不那麼大了,畢竟335不像台服當初的333,icc分割槽開啟而且間隔比較長,還沒有buff,國服等薩鋼**穩定一些估計大多數公會普通難度25icc都差不多了,也就是說264裝備需求就沒那麼大了,自然對裝綁的需求就不會有想象的那麼大了。

2樓:光芒之讚

為什麼會跌呢,3.3.5也是最高端的礦,不會跌的,還會漲,信不信,到時icc出的圖紙全部都要泰坦礦石的,需求會更大,當然不會跌了。

[薩隆邪鐵錠] 當然更需求了

3樓:老子打爆你的洗澡盆

薩隆邪鐵錠**無變動 泰坦礦會掉價至100~140左右每組

怎麼從國服轉到國際服,怎麼從國際服真轉到國服

1如果你的國服碼已經啟用並註冊了完美dota2賬號,那麼這就是兩個steam賬號了,無法繫結,2如果他說你的dota2已啟用,但是你沒有接著註冊新的國服賬號,你可以去完美dota2官網,國服體驗裡面的我要回歸,按程式走就可以了,不過他的審核要等段時間的。1.使用uu加速器。2.新增遊戲。3.使用加速...

《戰網》國服怎麼改成國際服

第二步 開啟roaming資料夾,找到battle.net資料夾,在用記事本開啟battle.net.config檔案。第三步 修改client語法下的allowedregions區域,將allowedregions區域加入cn us eu kr regions就是你的登入可以選擇的區域,cn就是國...

究竟玩國服還是國際服好,國服跟國際服玩哪個好

從網路延遲體驗來看國服肯定好,國際服一般在國內沒有架設伺服器,就算內開了加速器相比國容外還是處於較高的延遲 從內部遊戲環境角度來看國際服略佔優勢,玩家素質高,不過可能存在語言不通問題,國服的話玩家基數大,所謂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國服跟國際服玩哪個好 不玩bai國服的 星際戰甲 1 第一du是運營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