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國服第一上單是誰,LOL國服中的第一們都有誰

2021-04-25 10:31:54 字數 4176 閱讀 2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線打架pdd毫無疑問

2樓:月i兒

個人覺得ppd比士多啤梨厲害 tga都承認pdd是國服第一上單

3樓:匿名使用者

ig.pdd,因為士多啤梨太喜歡送一血,而pdd是經常拿一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是我啦 我打什麼位置的很好!哈哈 採納吧謝謝

5樓:凹凸曼的威光

放逐之刃 刀鋒意志 龍血武姬 雖然被削弱了但上單應該沒下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上單是 ig的 pdd 不過他現在好像不搞了 希望採納

7樓:曉舞銳鋒

微笑不是下路第一adc嗎 什麼時候發展到上單去了

lol國服中的第一們都有誰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太多了 國服第一蠻子--賞金術士 。國服第

一拉克絲________張小爆。國服第一亡靈________霸哥啊。國服第一索拉卡__________冰芯靈。

國服第一雷克頓__神超。國服第一卡特______d法師。國服第一黑默丁格________武灬mars。

國服第一阿卡利______誓約勝利之劍。國服第一送頭魔王_______女孩可兒 還有太多就不一一說明了 手打這麼多請點讚吧親謝謝採納

9樓:吸舔取精

國服第一男刀☞軒舞旋月刃☜國服第一鱷魚☞戮殺的神超☜國服第一男槍☞微笑☜國服第一蠍子☞拳頭暴君☜國服第一澤拉斯☞第一最寂寞☜國服第一ap卡牌☞大鼻子,嘿嘿☜國服第一ad卡牌☞被遺忘的眼睛妖王☜國服第一鳳凰☞黑馬94辣麼拽☜國服第一銳雯☞小星星☜國服第一德萊文☞文森特☜國服第一apez☞姿態☜國服第一劍魔☞大天使之翼☜國服第一狐狸☞無狀態☜國服第一瑞茲☞大哥☜國服第一中單瞎子☞皮小秀☜國服第一阿卡麗☞誓約勝利之劍☜國服第一技術暴力蠻王☞八路奶粉☜國服第一索拉卡☞木初老狗☜國服第一稻草人☞乙木之徒☜國服第一劍聖☞小僧空空☜國服第一輔助安妮☞電競魯迅!!自己猜☜國服第一烏迪爾☞旋風超人☜國服第一上單傑斯☞南陵花神☜國服第一維克托☞光頭浩凱☜國服第一死歌☞屁股☜還有的太多了,不說了,就問你們和1l服不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皮小秀 國服第一瞎子

11樓:怪我嘍額

國服第一亞索在守望之海,網名藏刀笑裡,公認的國服第一,單挑一切。

lol國服第一諾手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餘小c,就他拿的出手了。從我看過小馬玩的諾手總結可知,小馬是雙排上分的,打野是個常年穩定在國服前20左右的選手,水分很大,人也比較莽夫,他的諾手雖然實力強,但易上頭,只要你看他的直播多了就知道了,比較激進,一旦順風局,個人實力carry爆表,逆風局不靠雙排打野,經常崩,而且諾手也不是他常玩的英雄,他基本靠的一手小魚人上的分;擼管飛的話,個人實力玩到過國服超凡大師段位,但是是雙排上的,單排打到過韓服鑽3,實力還可以,第一不能說是他;其次還有乙個混世魔神單排諾手上過國服大師,跟我段位差不多,我單排主玩打野上過大師269點;最後就是餘小c,諾手屬性:穩中求勝的選手,抗壓,善於尋找機會,不上頭,單排上過韓服王者648點,打爆過faker刀妹,國服也是王者段位,曾經的國服第一狗頭和寶石,從我看過這幾位的選手中來說,我覺得是餘小c,因為可以從他學會許多,比如抗壓,如何對線,找機會,綜合我看幾個人直播風格來看,我覺得是餘小c

13樓:菜刀一護

餘小c,現在我記得好像是艾歐尼亞500點,id是鬥魚丶餘小c 現在高分局只有他乙個人是專門玩諾克上分的。這個人以前是國服第一上單寶石和狗頭,現在主攻諾克,熱誠加速球的套路,小馬也經常玩,但畢竟小馬英雄池廣,不單單只玩諾克。

擼 管飛是第一風暴諾克,現在職業虐**,所以被叫做**飛。他肯定算不上第一諾克,自己的rank分數擺在那,去年找兩個打野雙排上過電一大師守門員,之後就不玩了。

如果你是****想上分可以去看**飛的直播,有的套路還是可以學到的,畢竟風騎這個天賦在低分段很適合諾克,但是如果你分高,你自然也就知道高分諾克基本都是熱誠,線上各種抗壓,凱南,劍姬,奧拉夫,鱷魚,這種英雄可以瘋狂支配你,那麼我建議你看余小c,高階諾克主要是線上如何防gank和團戰思路。

兩個人各有各的特點,都挺不錯的。

14樓:浪子回頭風蕭蕭

國服第一諾手是擼 管 飛!江湖人稱,**飛!他對諾手的了解能說是非常的高深。

雖然他直播打的是**局,那是因為他想要觀眾學的是細節技術。他的諾手總隱藏著一種獨特的魅力。我認為他就是國服諾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馬,就是pdd直播時身邊的小徒弟。曾經用人馬,小魚人,石頭人,諾手,泰坦打上s6國服第一,並且是在s6結算時以1600分的成績力壓dopa位居第一,s8第乙個打上王者的人,主玩諾手,小魚人。曾多次使用諾手單排打上韓服王者。

前段時間更是以1007勝點高居韓服第9,目前韓服王者779勝點,558場遊戲,359多把諾手,勝率62%。大號id skt t1 m4a1,op gg可查。

16樓:__有你才安

aaa小馬aaas6國服最強王者1600點,s8用洛克第乙個上王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烈陽 abdbbox 嘿嘿?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我,現在不知道了,因為我很久沒玩諾手

19樓:我去買包菸

我實在不想承認 但事實就是這樣

英雄聯盟pdd能稱為國服第一上單嗎?

20樓:黍離絕響

退役以bai後就撈了,退役選手白金du很正常,

zhi不訓練了,大師水平都沒有了dao。職業時期也不回算是第一答上單。

pdd從s1打到s4,那時候國內最強大的上單是gogoing,pdd不算是第一上單。

並且pdd的戰隊其實沒什麼特別拿得出手的戰績,就是ig s2八強,八強賽還被m5給0封的。

不過pdd當年在ig那可是絕對carry核心,一手皇子,蘭博十分暴力,線上特別兇猛,暴躁,給人的感覺很猛,但是畢竟戰隊成績不行,所以只能說是國服t1的上單,第一上單談不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pdd美服韓服

bai兩個號都是最強。du

你要知道上海全明星zhi跟pdd對線的shy是韓dao國最強上單之一,曾經第專乙個使用煉金在比賽屬中出現,自從他用了煉金自然之力就被刪了你說強不強?南韓ogn用**吧曾經的mvp ozone(也就是現在的sso)的上單狗頭打爆了,要不是最後他們戰隊逗比木木被ozone的打野盲僧搶到大龍一波s3出線的就不是ozone了

pdd很強,但是國服第一算不上,應該說國服最強上單之一望採納

22樓:66兩隻蝴蝶

pdd美服韓服兩個號都是最強du。

你要知道zhi上海全明星跟pdd對線的shy是南韓最強上dao單之一,曾經第乙個使用煉金在比賽中出現,自從他用了煉金自然之力就被刪了你說強不強?

南韓ogn用**吧曾經的mvp ozone(也就是現在的sso)的上單狗頭打爆了,要不是最後他們戰隊逗比木木被ozone的打野盲僧搶到大龍一波s3出線的就不是ozone了

pdd很強,但是國服第一算不上,應該說國服最強上單之一因為英雄聯盟是個美國的遊戲,而且是在全球都有不同的**運營商,各個運營商是使用不同的伺服器。

23樓:黯楓

據說pdd都是在韓服玩

第一上單這種真不好比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和臨場發揮

不過他的抗壓能力好像是相對差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確實很厲害好吧~~

lol裡,目前國服第一人是誰?

25樓:中華汽車網校廖

id:weixiao

姓名:餘顯

生日:1994.9.15

所屬戰隊:皇族天賜

rank分數:電一最強王者組第一

比賽位置:中單

擅長英雄:卡牌、ez

所獲榮譽:2012tgc亞軍,2012gunnar總冠軍,2012gec影馳嘉年華冠軍,多玩第一屆公會聯賽冠軍

相信大家通過這篇文章可以對目前的lol國服第一人有進一步的了解,誰會超過小微笑成為下乙個國服第一人,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目前LOL國服第一銳雯是誰,LOL國服第一瑞文ID是什麼?

看是不是主 玩這個英雄的 看是不是主播 不是主播不行 最重要的是看這個人是不是在高版分段主玩這個英權雄 如果很多人都主玩這個英雄就看誰的段位高 還有看在哪個區 以前看電一 現在看峽谷之巔 舉個例子 如果乙個主播在峽谷之巔主玩亞索 在所有亞索玩家裡段位最高 那這個人就可以說自己國服第一亞索 他說想明白...

lol國服第一煉金是誰,LOL如今的國服第一是誰?求詳細一點的資料

這個不好說,很久之前是有個叫 喬喬喬 的在yy90001直播。但是很久不玩了。目前玩煉金的比較少,比較出名的是 高地斷兵流 1級斷兵自殺流 的煉金陳龍先生,在yy90007直播。喬喬 在電一,經常在yy直播的 喬喬喬,電一的,福安人 lol 如今的國服第一是誰?求詳細一點的資料 那得看是什麼英雄了,...

lol國服第一小丑是,lol國服第一小丑是?

現在lol的高手還是很多的。別隨便說個人就是什麼什麼第一。路人王跟職業玩家還是有差距的。本人很佩服那些玩得好的,但是這是競技遊戲,沒有什麼第一不第一的 滾蛋。高手從來不說自己是高手 就這廖幾把小丑。人家真小丑沒出來 這艾歐尼亞這個sb還真把自己當回事了啊。用盒子查過他的資訊了,此人rank1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