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或夫妻都屬龍的請進

2022-06-26 23:20:07 字數 1425 閱讀 9857

1樓:

我爸和我媽都屬龍啊,也一起生活了二十幾年了,兩個女兒,以前也見他們鬥嘴過,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不過,如果生活中缺少了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會變得很無趣哦~~

總之,現在我們一家四口很幸福,能聚一桌打個八十分什麼的~~(*^__^*) ~~

爸爸和媽媽還會爭電腦玩什麼的,我們家只有爭著玩的東西才好玩,爭著吃的東西才好吃,爭著用的東西才好用~~

o(∩_∩)o哈哈~

2樓:被嫌名短的石頭

屬龍沒啥,我一家都屬龍的,沒啥問題

大多理由是因為感覺別人不了解自己。人那個自己委屈,然後就會把情緒提公升,變成語氣。有時候只是聲音大,並不代表吵架,只是感覺說不上什麼話,就想用聲音來提公升自己的理由。

吵架後悔怎麼辦?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煩惱的,因為有吵就會有停的時候。等到吵幹了。就靜了,靜了以後就會開始會用大腦思考了。

因為吵架的時候。都是情緒。沒有用腦子思考過什麼,所以就不經意的說出來了。

世界上真的有人會不吵架麼。那可能他有厭世綜合症了。吵架這種東西,可大可小。

不吵沒有感情, 吵了當時傷心,過後後悔。不過都沒關係,最好不是為了沒有意義的事吵架。不然損失的比吵得到的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相信迷信,愛能不能長久看的不是這個,而是看兩個人在一起能否做到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生肖雞和生肖龍是一對很浪漫的情侶嗎?

4樓:鋼板日穿

是一對很浪漫的情侶,因為屬雞的都非常的漂亮溫柔,屬龍的又非常的英俊高大。

5樓:溫快快

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性格互補,所以會是一對很浪漫的情侶。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一對非常浪漫的情侶,他們的愛情真的讓人很羨慕。

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生肖雞的人很浪漫,生肖龍的人也喜歡浪漫的情調,他們經常給對方驚喜浪漫。

8樓:不同的色彩

是的,屬龍的貴人屬相是生肖雞,能為生肖龍的事業提供許多助力。

生肖龍男對情人態度

9樓:仝俊民

體貼照顧 好面子 溫柔的戀人 有大男子主義傾向 好面子 有小虛榮

10樓:令安安

他是否對情人有什麼樣的虛榮

夫妻兩屬龍,生什麼生肖孩子好,屬龍和屬馬的夫婦生什麼屬相的孩子比較好?

哪個生肖都適合,自己生的都好。依據八字理論 16年丙申猴寶寶在農曆的 六 八 九 十 十一月份出生為好。生什麼屬性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對孩子的教育 屬龍和屬馬的夫婦生什麼屬相的孩子比較好?關於屬龍的人古人是這麼說的 蛇馬羊中半相宜,夫妻分離遇狗牛。龍兔相配招災禍,幸福還配鼠猴雞。關於屬馬的人古人是這...

屬蛇的屬鼠的屬龍的分別都多大,生肖屬蛇屬龍的都多大了?

龍33.21.9蛇32.20.8鼠1.13.25 希望採納 屬蛇的屬鼠的屬龍的分別都多大?龍33.21.9蛇32.20.8鼠1.13.25 生肖屬蛇屬龍的都多大了?龍 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蛇 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屬蛇的25 屬龍的26 ...

屬豬跟屬羊生什麼屬的孩子好,夫妻都屬豬,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羊豬是相合的。所以生個屬羊的寶寶是很好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屬羊的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月份都是農曆 屬羊 未6月 與牛 醜12月 是 醜未 相沖,是為 六沖 屬羊 未6月 與鼠 子11月 是 子未 相害,是為 六害 所以屬羊的與牛 鼠是相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