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想盡快學會玩魔獸世界求高手指教

2022-06-26 15:50:02 字數 910 閱讀 8255

1樓:****白喬

你是網通的?只能在二區玩,別的是電信的。我在二區格魯爾,你來吧,我教你。任務可以學會,但是慢。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玩魔獸的男朋友

或者讓現在的男朋友玩魔獸世界

如果現在的男朋友玩魔獸世界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3樓:孤單飛翔的龍

很簡單,在你們服加個公會,我想mm問問題肯定很多人教…比如我們會的那位…當然看你的職業啦…遠端放風箏必須會!

4樓:低空魔獸代練

現在可以跨伺服器副本,沒事打打小副本就會了

注意看技能的說明,看天賦的說明 配合一下就成了

5樓:叢含之

如果是自己從1級練起來,到了80級時,一些基本的操作應該都沒什麼問題的。

關於遊戲的經驗心得之類的,推薦去nga查詢一下相關資料,各個職業區有很多很有用的精華帖。

**www.ngacn.cc。

祝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從1級開始,練級到55,就可以了,你已經基本熟悉了技能。然後找人帶吧,刷到80,學新技能,然後去toc試手,慢慢熟悉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最好任務公升級。躲在nga多看看帖子 也蠻搞笑的

8樓:

直接自己上遊戲去熟悉一下~

盡量讓自己做任務公升級~

很快就會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太打!惡補也沒有用,可以同學幾個一起組隊慢慢玩玩,多討論多學習。至少要乙個月才知道是怎麼個回事!

10樓:康小灶

想玩魔獸 跟你的性別有什麼關係?

大家給點建議女生不會玩魔獸世界選什麼職業好啊上班族

牧師.第一 女生玩牧師不用一天打打殺殺的。第二 上班族時間少,但牧師職業上哪都受歡迎,就算你不經常上線,還是有人組你一起下fb,做任務。一般獵人不錯,能帶個好看拉風的寶寶,練級速度又快 我認識的上班族mm,居然都有lr號 大都是lr出身,淡然也有法師 但是沒乙個 出身的 很無聊的,滅團之後你還要跑屍...

魔獸世界我是新手怎麼得到傳家寶魔獸世界怎麼得到傳家寶?

現在的傳家寶和過去的要求不一樣,有以下幾種獲得方式 1 只要玩家擁有足夠的金幣,可以到 聯盟,鐵爐堡 部落,幽暗城傳家寶商人處購買 2 作為新手,這一條比較難。現在玩小號的太少,排戰場的時間會很長,當榮譽達到足夠的點數,玩家可以到聯盟,暴風城 部落,奧格瑞瑪用榮譽點數換取pvp版傳家寶 3 新手加入...

魔獸世界10級帶什麼寵物,魔獸世界裡我是10級的暗夜精靈獵人請問要帶什麼寵物好?還有除了學烹飪還要學什麼?

暗夜獵人抓個梟鳥吧,說野豬好,是因為帶個衝鋒,10級的野豬也就是奧格瑞瑪那裡有,暗夜要抓野豬就得跑到西部荒野去抓,最低的11級,血牙野豬。暗夜去暴風城,要麼有人給你開門,要麼你就到黑海岸坐船,有直接到暴風的。艾薇兒森林那邊有只野豬叫做公主,10級,抓它就是了。先抓豹子,到赤脊山練級的時候抓野豬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