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win7原來記憶體交換量在1G左右,現在卻只有7百兆因此出現硬碟燈亮而宕機這是怎麼回事呢

2022-06-26 15:50:02 字數 4195 閱讀 2593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1000mhz及以上 cpu只要效能好,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小於512m會提示記憶體不足。

硬碟 16gb以上可用空間 安裝後就這大小,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大小。

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64mb以上 這個不是開aero的配置,所以省點力氣吧!128mb為開aero的最低配置,不過因為可以共享系統記憶體,不是很絕對。

安裝windows 7的推薦配置: cpu 2.0ghz及以上 windows 7包括32位及64位兩種版本,如果您希望安裝64位版本,則需要支援 64位運算的 cpu的支援。

記憶體 1g ddr及以上 最好還是2gddr2以上,最好用4gb(32位作業系統只能識別大約3.25gb的記憶體,但是通過破解補丁可以使32位系統識別並利用4g記憶體)。

硬碟 40gb以上可用空間 因為軟體等東西可能還要用幾gb

顯示卡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wddm1.1或更高版本(視訊記憶體大於128m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就可以開啟windows aero特效

其他裝置 *** r/rw驅動器或者 u盤等其他儲存介質 安裝用

看樣子你的電腦完全滿足win7的硬體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載入了什麼軟體有衝突

win7 老是宕機 硬碟燈常亮 為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機不足,參詳不透。請給出一些問題的提示類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燈常亮,就是硬碟有問題。換個硬碟試試。

4g記憶體,但在64位 win7 下可用記憶體只有1g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步驟如下:

1、計算機是否採用整合顯示卡,顯示卡佔用視訊記憶體充當視訊記憶體;

2、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3、點選引導選項卡,點選高階選項;

4、去除最大記憶體的勾選,點選確定,然後重啟即可。

5、以上檢查無效,關機開啟機箱重新拔插記憶體然後再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win7上邊是有多少記憶體顯示多少啊。如圖;

記憶體條有問題吧

7樓:屹迷郝

進入bios,看bios中的系統資訊中的記憶體顯示是多少,如果正常是4g,那就是你裝系統的問題了,如果顯示不是,那就是你記憶體故障,可能是壞了,也可能是接觸不良。

另外,對於你這種預裝win8的機器,在安裝系統時,不要用ghost系統,出問題大機率太大,要用安裝版的,耗費時間也不多,而且還更加穩定。

8樓:

g6-2233tx,是不是你購買渠道的問題?

如果是hp**,那麼你直接拿到保修門店去處理不可能唯讀1g,除非記憶體是假貨或者損壞

但如果損壞不至於能用,也不可能以降低記憶體容量的辦法損壞32位的系統都會顯示可用3.19g的

過了保修期也能找他們,這個是他們的責任,不受保修期限制。

自己再弄也是浪費時間,你這個是物理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bios限制了~或者是記憶體有問題~

win7/32下,如何把4g記憶體多餘的虛擬成硬碟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ramdisk plus實現,步驟如下:

2、執行ramdisk plus,點選add按鈕,彈出對話方塊輸入虛擬盤容量;

3、設定刪除或者恢復虛擬硬碟時是否清空記憶體資料,建議預設不勾選;

4、選擇虛擬盤的碟符;

5、選擇分期格式,建議ntfs;

6、關機時是否儲存資料,建議不勾選,不儲存;

7、點選完成即可。

11樓:我是小野人

呵呵,我來試試,但我沒有用過,但這是個方向叫超級兔子虛擬磁碟加速器

樓主可以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記憶體系統吧,那啟動速度秒殺ssd

不過在系統中不能存東西,重啟就沒了

13樓:win7知道

用ramdisk這個程式就可以了。

14樓:賣火柴的王子

vsuite ramdisk

電腦換了個硬碟後win7系統顯示安裝記憶體3g可用1g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識別跟硬碟沒有什麼關係,應該還是作業系統方面的問題。

首先,你可以試試每次只插一根記憶體條,看系統是否正確識別,然後再都插上。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安裝純淨的系統,不要用ghost版的或者修改版的系統試試。

16樓:亂城傷魂

你是4g記憶體啊 裝32位 最多只有3g 64位可以識別4g以上記憶體

本人一台台式電腦,裝win7用的沒問題,但是只要裝win8或者win10就容易宕機,那怕執行正在安裝 100

17樓:惜緣丶憂傷

win7用的硬碟格式是mbr格式,win8和win10用的是guid格式,不過win10我也用mbr格式裝過,只是安裝方法不一樣,可以發張pe裡面分割槽工具顯示的圖麼,這種情況建議把硬碟全格了重新分割槽再安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原版安裝還是ghost安裝

19樓:s人生若如初見

你換乙個機械硬碟試試

20樓:想亮的名字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宕機方法如下: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磁碟--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現在記憶體一般最少都2g了。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七、用優化大師、360或超級兔子等優化電腦。

更換作業系統是萬能方法

希望能幫助到你,對你有用的話望採納..

win7 64位c盤100gwin7 64位旗艦版 c盤分了100g,現在可用容量只有1g左右。 10

21樓:

1、首先,c盤作為系統碟符,主要存放作業系統所用檔案,c盤不要過於臃腫,多多少少會影響系統效能,像其他:工作檔案、**、電影等檔案,可以存放在其他的分割槽面;還有安裝程式時,安裝路徑可以選擇d:\(這是我的習慣)

2、可以將:c:\users\administrator的資料夾,路徑改到d:\示例:

22樓:

c盤作為系統盤,除非一些要隨系統啟動而啟動的軟體可安裝在c盤外,其餘軟體還是裝在其他盤吧,定期使用清理軟體清理一些快取檔案等垃圾。

win7c語言平台在win7的環境下用什麼平台寫c語言的

2008 2010 的都行 但是visual sudio c 6.0是現在大多數書籍教程所使用的,因此我覺得沒有必要介意相容性問題,我電腦也是win7的系統,遇到所謂的相容性問題直接忽略,我和你一樣c接觸的時間不是很長,對於初級程式設計來說不必要考慮哪些東西。6.0完全適用。至少對於只編寫.cpp檔...

我的電腦原來是win7的,用系統盤改xp,沒有格式化c盤,現在開機就黑屏,我該怎麼弄啊,求大神指點

你這是兩個系統裝一塊啦,先看看c盤裡有沒有字尾old的資料夾,找到全部刪掉,再不行就只有重灌一下,記得中間選好碟符後,先格式化再進行下一步安裝,不然會衝突的。1.進bios,把獨立顯示卡禁止掉。然後進系統驅動整合顯示卡,再開機,放開獨立顯示卡,試試。2.進系統安全模式,把獨立顯示卡驅動刪除,開機後重...

我安裝了WIN7系統。原來的XP怎麼刪掉。都裝在C盤裡了想節省點空間怎麼刪除掉

看得很清楚,但是不得不很遺憾的告訴你,想完全刪除與win7共存在c盤的xp系統,那是不可能的了!只能說幫你裝系統的人太菜了,安裝新的系統時,必須將系統盤進行格式化,而你現在是安裝win7沒有格式化c盤,出現操作失誤,這種情況,是要求重灌win7的,再裝的時候注意要將c盤格式化後再進行下一步!否則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