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點建議女生不會玩魔獸世界選什麼職業好啊上班族

2022-08-28 14:55:04 字數 1145 閱讀 6176

1樓:伏元槐

牧師......

第一、女生玩牧師不用一天打打殺殺的。

第二、上班族時間少,但牧師職業上哪都受歡迎,就算你不經常上線,還是有人組你一起下fb,做任務。

2樓:男人就是要強壯

一般獵人不錯,能帶個好看拉風的寶寶,練級速度又快……我認識的上班族mm,居然都有lr號……大都是lr出身,淡然也有法師……但是沒乙個**出身的……**很無聊的,滅團之後你還要跑屍體,很可憐的……

3樓:

我也是女孩子,我玩dd,因為dd能變來變去很好玩(我選這個的最初原因)。現在看來還真是選對啦。原因有下:

1、玩dd的人少,裝備來的容易。

2、dd練的時候不強悍,但是作為mm還是很容易找到別人幫忙的拉。

3、逃跑絕對是一留的,不會玩的時候裝備自然不好,被怪追,被pvp玩家欺負的時候,打不過偶可以跑嘛```最快的速度(路循、水循)。跑開然後隱身,哈哈,這個時候是很開心的。

4、能加血能隱身,生存能力強哦。

5、raid的時候呢,責任沒ms大,不會很累。

6、皮的比布的多一種裝備選擇哦,多點漂亮的衣服穿,我就有收集yy的嗜好,呵呵。

還有暫時想不起啦```反正女孩子的話玩dd啦```相信我沒錯的!

lz你要照顧人家mm,祝你們玩的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或獵人.lr乙個人帶上bb練級快。牧師人家搶到組。而且這2個職業操作都輕鬆

5樓:維瑪死神

血精靈奶媽,又好看又不用太多操作,去pve服,美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玩牧師和獵人。

都很受女孩子歡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種族選定了是暗夜精靈 那我覺得還是玩lr吧 操作和公升級太簡單了 而且不怎麼下fb 避免下fb期間突然老闆闖進來......

8樓:

女孩子的話.lr或者ms了.

9樓:匿名使用者

fs 公升級快 下fb好組隊 操作相對來說不算太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mm,練什麼都是好的。

大家給點建議吧,大家給點建議吧

如果你必須給我乙個你會把那個給我,好好想,不要後悔。親愛的,孕早期注意監測hcg是否翻倍就可以啦 我覺得看自己興趣吧 這學校多好也好 自己不感興趣的 那去了也堅持不了太久得認清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樣的專業 決定你是否能夠長久地熱愛堅持 個人偏愛華東師範,最起碼以後找工作時可以說211 大家給點意見吧!...

大家給點建議,幫幫我

跟家裡好好說說,好好的交流一下,說出彼此的想法。家長不同意也有家長的想法,總是都是為了孩子好,咱倆的情況很相同,目前我還沒跟家裡說,也不知道怎樣溝通。覺得他將來能給你幸福,能一心一意對你就嫁給他。方法先斬後奏悄悄把證拿了在告訴家人,那樣做就是有點傷父母的心,不過是短暫的,這樣做總比失去乙個愛你的人要...

大家給我點建議吧謝謝,急啊大家給點建議吧

追啊 猶豫什麼 這種事別想太多 跟著感覺走吧 不過你要拿得起放得下 別猶猶豫豫像個女人。姐弟戀 先觀察再戀愛吧 你不才剛畢業一年多 乙個男孩子25 26歲沒人會在這個時候催促你成家,就算你們相愛,可以嘗試一下.如果你是拿得起放不下感情的人,勸你別嘗試了 基本很難有好結果 自己心中要有底,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