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我玩的盜賊22了我就想知道是自己做任務快還是找人刷FB快

2022-08-23 15:20:02 字數 965 閱讀 547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版本60級以前絕對是作任務快,不管什麼職業,(當然前提是沒有大號帶副本的情況下)有大號帶的情況下跟70fs最快。

盜賊因為會潛行,dps高,很多任務自己做就可以,組隊作任務的話建議不要超過3人,最好兩人一起。fb裝備甚至都不用考慮,盡快衝到60級,之後應該是組隊下副本會比較快了(垃圾隊除外),還可以拿到不錯的裝備。但組隊是乙個痛苦的過程,盜賊這個職業一般情況下都得自己找人組隊,很少會有人去喊「xx副本,4=1來盜賊」的。

所以邊作任務邊喊人組隊了。任務也會有不錯的裝備哦。

上面有人說要學烹飪,的確烹飪對於盜賊這樣乙個什麼狀態都不會加的職業還是有點用的,但是它絕對會影響你的公升級速度,而且就算加上幾點精神幾點耐力,你打怪就真的快了?就算是快了一些,練這些技能得花去多少時間?乙個盜賊追求的是如何快速擊倒敵人,首要追求應該是爆擊或者攻強。

所以等級別上去有閒功夫再去學烹飪吧。

急救是盜賊必須學得,這個毋庸置疑,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去聯絡,而且還可以在戰鬥結束後迅速回血。

2樓:小一妄語

現在1~60的任務經驗提高了~公升級所需經驗又降低了~所以任務公升級很方便!最好是找幾個等級差不多的一起做任務,這樣公升級最快!!

3樓:新建資料夾

dz自己打快,70的帶你就是刷裝備,經驗分走很多,不合適。

你要是qs的話當然找人帶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3.3了~1~60任務經驗提高,公升級要的經驗減少很多~dz的話建議單人做任務~刷fb基本上經驗都很少了~建議單人做任務~用戰鬥天賦~練級快點~或者多等點雙倍經驗做也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帶做任務,任務做完刷副本,最快

6樓:月色瀟瀟

20-40的這個期間可以到血色刷,如果每人帶的話,自己做任務還是很快的,傳說中的solo王者有獵人 盜賊

我適合玩魔獸世界麼,我適合玩魔獸世界什麼職業

大學吧,還有,我告訴你 龍之谷和dnf其實是乙個公司的遊戲,遊戲模式一模一樣,換湯不換藥。只是龍之谷是3d的。不適合 你玩的話 100 學習不會上公升 可能會下降 你要玩說做休閒玩家 那麼你永遠低人一等 乙個遊戲誰也不會選擇矮與別人的 即使真正的休閒玩家裝備不好 但是他們有讓人羨慕的其他東西 你沒時...

我想玩魔獸世界,魔獸世界怎麼玩

開始我練74的時候,公升級很痛苦,當時還在公測。後來60了,送人了。突然一天感覺小d號玩,又玩小d,滿級了,不上了,tbc了,垃圾了,不玩了。後來又發現lr好玩,玩lr,玩到67的時候又發現fs好玩了,又弄了個法師玩,到現在1年沒上了。無論當時的裝備多好,一停下就趕不上別人,學生不要玩這遊戲,時間比...

我的電腦玩魔獸世界

玩是應該可以,把特效全關了或者開最低,然後別的程式能關的也關掉些吧,減少點系統負擔,還有lz你也沒說你什麼網線啊,光纖還是寬頻?這和網速也是有點關係的。25人raid裡fs啊什麼aa怪那是經常的。卡是肯定會的,建議lz如果不是很急的話還是把錢先留著,等有錢了買好點的,或者讓熟悉電腦的朋友幫忙介紹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