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該什麼時候入手

2022-06-26 13:45:05 字數 1292 閱讀 6533

1樓:愛永遠在你身邊

別等了,出了也不會下降的,到時候5的水貨肯定6000-7000左右,除非5在中國上市,大概又要等到1月或2月左右,到時候黃牛肯定又瘋狂排隊,按照當時4s的**來算的話是被抬高到5500-6000左右,再等2個月左右就應該恢復原價了,現在4s行貨**價也只有4200多,到時候出4s 8g的肯定是3999,16g的4s估計就降50-100左右,而且當時肯定會充斥大量翻新機。建議等不及的話現在就買好了,免得以後翻新機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往年的規律來說,就是在新手機釋出之前的這一段時間應該是最低點了。ip5出來之後,出於很多原因,有些人反而想買之前一代的產品,所以會造成之前一代產品小幅**,但估計漲不太多。所以我覺得現在應該是最便宜的時候了。

僅供參考哈!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4s該什麼時候入手!!~~庇鵡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瘋已經不怎麼會降價了,就算降價也不會降很多

我的是4s,最近剛入手的,別人一直說4s比4要好,所以也就買了、

5樓:閔忠文

4s只是乙個配角,不值得購買,多乙個畫素,多乙個上網速度!

4的上網速度夠可以了,沒必要追求那麼一點點的高網速吧!

畫素差300萬! 自己生活照,夠用就行!

不過4大多數都是翻新機! 如果您能買iphone5 就盡量買5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 iphone5在9月12號釋出,中國北京時間13號1點。要是買4s ,你可以在等2~4個月!因為要確保5正式進入中國後4s才會降價!前期的水貨是不會影響到4s的。

iphone4的話你現在買就可以,不過只能去購買8g版本,剩下的版本返廠翻新率很高。iphone4就不要再等了,因為在等連8g新的都渺茫了。

7樓:

現在電信聯通的4s合約機已經很便宜了。ip5螢幕那麼長我怕我夠不著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一下的ip4……

9樓:弓志浩星

等5出來,4s還會降價的,但是也不會降太多了

10樓:陽光樹葉影

不急的話,等5出來再入手吧。5出來後會有一批果粉換機了,這時候**可能降低哦。比很多人說4比4s划算,可能因為4s多的功能不多,而**相差不少吧, 不過我覺得有條件的話,就要4s吧,買蘋果就買盡量功能強大一些。

呵呵,希望你用最划算的**購到愛機 。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iPhone4和iPhone4S有什麼區別?(要全)

重要的還是效能上的提公升,有更好的天線,處理器,攝像頭,電池,當然還有容量,還有siri和全景相機。首先是天線,這決定了你網路的智慧型切換,和你網路的速度。更好的處理器,這基本決定了手機的一切,你整體執行的流暢性,甚至網速的也要受處理器的運算速度的影響。更好的攝像頭,不僅是差了三百萬畫素的區別,這是...

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