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公尺短跑不是很好,就是不知道方法,每次衝到大月130公尺左右就使不出來力

2022-06-26 13:10:03 字數 669 閱讀 9256

1樓:水淹死魚

餓 我也有過同樣的感受,因為我是學校田徑隊的。練200和跨欄。

你可以試試上力量來增加腿部力量,拖輪胎知道嗎?(就是用繩子綁在乙個輪胎上,然後拖,你教練應該知道),還要每天適當的長跑來增加耐力。

200公尺過程中也是有竅門的,前50公尺要邁小步快速起跑衝刺,中間近100公尺中步勻加速跑,最後50公尺衝刺。如果你的耐力和力量都提上來的話,全程衝刺。

2樓:

多練一下300公尺,200多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跑跑300公尺和400公尺

也可以按這個順序跑,100公尺,200公尺,300公尺,400公尺,300公尺,200公尺,100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鍛鍊一下就行了,或著前70公尺先別衝到後來在衝

5樓:真起不上名字了

多跑300公尺和400公尺,+速度,+耐力。之後跑200公尺就輕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0公尺成績上不去,你的耐力不夠啊。平時多跑230~250公尺,這樣對跑200公尺有好處。

跑200公尺的要領我說幾個,彎道起跑要猛要快,加速也要快,速度起來後就放大步,到直道保持並且衝刺。前100公尺用90%力量,後100公尺100%。okay。

我夢見女孩,對我很好,但我就是不知道她是誰,在夢裡,他是

時隔這麼久,想請問你知道答案了嗎?我也做了幾乎相同的夢。當我醒來的時候特別失落,迷迷糊糊卻又害怕醒來,感覺經歷了這輩子最幸福的愛情?我也夢到了這個夢,不知道為什麼,夢到她時我很喜歡她。你的意識侵入到了 那個女孩的老公的意識中了 夢見乙個好朋友對我很好但是不知道是誰 有小賺一把的機會。風險大回報率高的...

我老公對我也很好,就是很懶不上班不知道養家,吵架有事還動手,我們才結婚不到一年,在他心裡我算什麼

你好,很高興 copy回答你的問題。乙個男人懶一點不可怕,重要的是有一顆去努力奮進的心。你的老公很懶,並且不上班,不知道養家,這一點就非常的不好,非常的懶惰不能夠創造財富。並且他對待自己的愛人有時還動手。在結婚不到一年的時間裡,他就變化非常大。這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變質了,你在他的心裡地位已經降低了。...

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好,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最近對她沒那麼熱情了,還和別的女的搞了點曖昧,她也知道

你繼續和更多的女的搞曖昧不就好啦。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這事很難說的。有可能她是真心的喜歡你的,想用對你好來挽回你的心。要不就是準備要和你分手了,用對你好來迷補自己心靈上的不安。總的來說我覺得不是什麼好事。也許是想用自己的好來讓你對自己的做法有所後悔 不來太想來回答這個。1 一般是她源做錯事了,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