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新電池要用完再充電嗎?沒用完充電可以嗎

2022-06-26 05:30:03 字數 637 閱讀 3291

1樓:

理論是是這樣的 用完在衝 是好的 對鋰電池手機的正確做法歸結起來,我對鋰電池手機在使用中的充放電問題最重要的提示是:

1、按照標準的時間和程式充電,即使是前三次也要如此進行;

2、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盡量及時開始充電;

3、鋰電池的啟用並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在手機正常使用中鋰電池會自然啟用。如果你執意要用流傳的「前三次12小時長充電啟用」方法,實際上也不會有效果。

因此,所有追求12小時超長充電和把鋰電池手機用到自動關機的做法,都是錯誤的。如果你以前是按照錯誤的說法做的,請你及時改正,也許為時還不晚。

當然,在手機及充電器自身保護和控制電路質量良好的情況下,對鋰電池的保護還是有相當保證的。所以對充電規則的理解才是重點,在某些情況下也是可以做出某種讓步的。比如你發現手機在你夜晚睡覺前必須充電的話,你也可以在睡前開始充電。

問題的關鍵在於,你應該知道正確的做法是什麼,並且不要刻意按照錯誤的說法去做。

2樓:陳風舊世

最好是在用到手機提示電量低的時候就開始充電,等手機自動關機手,就是電池用乾淨之後才充,對電池傷害很大。

3樓:

絕對可以!

現在都鋰電池了,古代的鎳氫電池不行。

手機買好點沒用完就充電會壞嗎,手機電沒用完就充電,對手機有傷害嗎?

不會的,你不要太過緊張呀,其實,現在的手機電池都是鋰電池了,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嬌氣的,鋰電池出廠時就已經啟用了,因此也都沒有必要再進行啟用,沒必要再充電十二個小時了,你只要充滿電量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要太在意 不過以後呢,還是用光了電量再充電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到你。你就正常使用就好了。不會的 一 通常...

新充電寶要把電量用完再充嗎新買的充電寶是先充電還是用完再充電?

新充電寶不用把電量用完再充。鋰電池充電寶不存在啟用一說,所以沒有必要放光電量再充電。鋰電池,當初設計就是為了隨用隨沖的,因為它沒有記憶性。而迴圈次數是這樣算的,釋放一次完整的電量算一次,比如你的鋰電池是2000毫安的,那麼電池釋放2000毫安才算迴圈了一次,至於中間你是否電量未耗盡就充電是沒影響的。...

小米手機電池電量沒用完就充電好不好

嗨!隨用隨充對電池是最好的。小米手機採用的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下面的電池保養技巧您可以參考一下 1.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您隨用隨充就好了,過充是鋰離子電池的大忌。2.如果可以,最好可以關機充電。3.請您儘量不要使電池電量耗盡自動關機。4.如果您長時間不使用該電池,請您存放在乾燥低溫的環境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