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上不去網的問題

2022-06-26 03:20:02 字數 791 閱讀 3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的可能是路由器連線,而你可能也用的是路由器,兩者間可能產生了一些衝突,建議你把路由器設定成交換機模式,這樣就好多了,我的電腦也是那個問題,你可以試試看

2樓:愛卡

您好,如果在學校網路中心正常,那麼電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建議您讓網路中心檢測一下寢室的網路。應該是網路的問題,無法獲取dns,試試手動設定一下看看,dns伺服器位址需要聯絡網路中心獲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情況的可能性,檢查上網設定了沒有**? 在cmd下檢視ip位址是否正常。特別是dns是否響應。最好去路由器管理裡面看看dhcp是否啟用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只能上qq不能打網頁,這種情況是你的ip設定的有問題,如果是自動獲取的話,自己手動繫結一下ip就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比正常的電腦的ip,沒問題的話,更換網絡卡驅動。

6樓:

你宿舍網線是用的路由器還是貓,說的具體些,你這個估計就是網路設定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估計是你的網路本身有問題的

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系統需要優化下呢

聯想筆記本上不去網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估計是你的網路本身有問題的

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系統需要優化下呢

筆記本有線無線都上不去網路,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按鍵,摁了沒反應。我的是聯想筆記本(K20)

試試下面的辦法,如果不行,建議您果斷重灌或者是恢復系統。如果重灌系統後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基本上就是您硬體上的問題了。1 確定筆記本的無線開關按鈕有開啟。一般快捷鍵是fn 無線形狀的圖示按鍵,一般位於數字鍵1到 0十個鍵位上。2 確定已經安裝網絡卡驅動。我的電腦 右鍵管理 裝置管理器 這裡看看有沒黃...

筆記本網路上不去如何修復和設定

網路設定跟裝的系統有關,本本比台式電腦多的是無線網路而已,無線網路需要無線路由!你有沒有給你的網路乙個ip呢 如果沒有的話,你的設定乙個ip。就可以了 具體什麼原因上不去 上不去的原因多了去了。筆記本顯示wifi已連線,但是上不了網,售後也不知道,售後給恢復了系統設定還是上不去。重新獲取ip位址資訊...

聯想筆記本,筆記本購買 聯想筆記本

你玩遊戲當然是聯想的y系列了,目前的y400和y500系列配置都挺不錯的,玩遊戲那就最好y500系列,市面上的遊戲都能玩 不過你追求比較高的話那就配台台式電腦吧 聯想筆記本 您好,首先i7是三個系列中效能最好的,四個物理核心,虛擬八核,也就是說是四核八執行緒,快取大,支援超執行緒與睿頻加速技術。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