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數位相機1500元以下的,那款最好

2022-06-25 23:45:05 字數 731 閱讀 7116

1樓:

首先是1500以下佳能,基本上也就在1000-1500之間選擇,三款比較不錯ixus 95is、a1100、a2000,對應**為,1420、1100、1350;在這三款中賣的最好的95is,小巧,輕便,操作簡單,畫質說的過去。作為家庭生活攝影,拍人像可以勝任。作為這個價位的小機子,定位在家庭用,基本上可以稱得上完美。

價效比很高,可選顏色多,另外成像效果不錯,就是對焦的聲音有點大而且夜景的表現不太令人滿意,噪點較多,總的來說這款在1500價位佳能裡賣的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如果你想在1500一下買佳能的話,ixus 95 is沒錯,價效比挺高的,現在1450能入手 1000w有效畫素,is鏡頭和2.5」「晶炫ii」液晶屏。3倍光變,光學防抖,而且這相機還搭載了佳能最先進的digic 4影像處理器 ,, 我也打算入手這相機, 挺不錯的

3樓:靈哲

現在元旦有活動,秦皇島1490。ixus 95 is沒錯,價效比挺高的,現在1450能入手 1000w有效畫素,is鏡頭和2.5」「晶炫ii」液晶屏。

3倍光變,光學防抖,而且這相機還搭載了佳能最先進的digic 4影像處理器 ,, 不過我買的是ixus 110 is,這款帶廣角,畫素1210萬,國美2100.價效比也很高,你可以考慮下!!!

4樓:匿名使用者

95是最適合一般需求的,我也建議購買ixus 95 is

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好?價格1500元以下

佳能ixus 80is 很不錯我用很久了 800萬畫素 3倍光學變焦 快門和光圈都不錯 微距很好 其實看相機不只是看畫素 是畫素和解析度一起看 這款價效比也很不錯的 我買成1800 現在可能在1400左右 hehe 看你自己咯 我同學也在用 記得要殺價 死勁的殺 我當時買時給我少了260 建議你買佳...

1500以下數位相機

富士z200fd 時尚滑蓋造型比較適合女孩子 1200左右 稍微貴一點!佳能主打產品相機!ixus 9071 s畫素等都不錯!而且挺時尚!價效比很好!我推薦你買索尼w150.81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光學防抖,廣角很大。外觀很漂亮,有紅,黑,銀,黃四種顏色。適合女孩子。首先 索尼產品 價效比高。在相...

幫忙佳能數位相機,幫忙推薦佳能數位相機

如果你對畫質要求高的話,我建議你買 賓得km 數碼單鏡反光機,這個機子比較便宜,成像效果也很好!它屬於單反機套機。如果你要成像效果最佳小卡片機,我建議你購買松下dmc lx3 lx3 體積很小!特別清晰,艷麗!被各大洲公認的超級強!實際拍攝比效果比g10好!如果你買普通家用的卡片機 我強烈推薦你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