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智齒的問題

2022-06-25 23:45:03 字數 391 閱讀 2417

1樓:葉典

可能是智齒位置不正,導致前面磨牙的遠中(智齒和前面磨牙接觸區)齲壞,長時間我發現進而發展為牙髓炎。建議盡快診治。

2樓:

我的回答沒有學術,完全是我個人的經驗,因為我吃盡所有的苦頭。

智齒如果長歪肯定需要拔掉,首先要去人民醫院,**公平,民營牙科沒有800元下不來。其次,智齒肯定是越早除掉越容易,我的是長了六年才拔的,拔牙後有2公分的傷口,屬於最嚴重的,當然過程不能嚇你,是用電鋸和錘子一齊,拔掉的是牙碎塊,一點一點除掉的。

看你的時間,如果本月沒時間,就吃點藥下個月再去解決。智齒長歪的情況佔3成,不要有什麼心理因素。下牙拔掉會遇到最嚴重的幹槽症(我遇到了),這種情況十之有二。

拔完牙有問題我給你解決。

關於智齒的問題

是這樣的智齒其實有其存在的重要意義的,智齒可以緊固中間的牙齒,是中間牙齒的緊密的保護,防止牙齒鬆動呢!有的人智齒可能就不會長出來就在牙床中默默的工作著!如果智齒沒有長歪就好好保留它吧!如果長歪了影響正常的牙齒了就要去醫院做 了。你現在的左面有什麼其他的感覺麼,比如因為智齒長不出來,使得周圍腫脹發炎等...

智齒發臭的問題,關於智齒縫隙發臭的問題

我的智齒就長在牙齦下,在醫院拔掉了,因為長歪了。建議你去牙科清潔一下看看能不能好,不疼的話,盡量不要拔吧,要拿個小刀劃開牙齦打了麻藥還很疼呢。還是去拔掉吧,我明天就是要去拔智齒的,因為我的是橫著長的,醫生說一定要拔 我也有和樓主一樣的問題,期待最佳答案!左邊的智齒那很臭怎麼辦!我剛拔過智齒 我的智齒...

關於智齒拔除後的問題,拔完智齒後的問題

一般說來,智齒很少有能長好的。所謂長不好是什麼意思呢?要麼就是長不出來,要麼就是長不正。長不出來,牙齦就會包住智齒,造成牙齦發炎 口臭等。長不正,就是指智齒不能以正常牙齒的姿態長出來,它很可能傾斜,把正常的牙齒抵住了,後果很嚴重。只要長不好,一般隔半年一年左右,就會發炎一次,而且持續的時間為一直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