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果汁要把皮去掉嗎

2022-06-25 18:25:04 字數 1113 閱讀 8237

1樓:戰神

最好是去皮吧,不去皮那皮很硬的,果汁如果去渣那就太稀了,所以不要去那個渣了,最好把皮去了,如是孩子喝的那皮也會有藥水的不衛生,所以去皮也安全些。

2樓:樹皮降臨

打水果汁的話是要把皮去掉會更加的好一些的,然後的話,你可以給他放點水到裡面的時候,這樣子打出來的汁會更加的多一些的。

3樓:pcryz丶

嗯要看是什麼果汁呀 若是蘋果就不需要的呀 若是橘子就要去掉的呀不然會有苦苦的味道

4樓:查安白

其實皮是很好的,但寶寶不好吸收,建議還是去拍皮,也防止皮上有殘留的農藥什麼的。

5樓:血刺益達

現在中國的水果農藥殘留量大,尤其是果皮,所以最好先去皮。

6樓:岢歟

應該去的,因為雖然水果的皮有營養,但是口感不好的哦,寶不喜歡吃的,還是將皮打掉吃寶才喜歡的。

7樓:侵略地球5屙

最好去除掉,因為現在很多水果都打了農藥,或者表面刷了蠟質讓表面好看易儲存。

8樓:

可以不去掉,不過現在的很多水果都打了藥或者果皮上打了蠟。還是去掉為好吧

9樓:愛刷_棍哥

有的不用去皮的,有些水果皮還是很有營養的,一定把裡面的核也要挖乾淨。

10樓:黎約小死

盡量去掉吧,親,上面有殘留的農藥,寶寶喝了沒有益處的

11樓:魚人二代

最好不要把皮去掉,皮裡的營養很大

12樓:勞恬雅

現在是蔬菜水果都會打農藥,還是去掉放心點。

13樓:

要去掉的'不然果汁不細膩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吧,呵呵,我打的是橙汁,是肯定要去掉的。

15樓:柴亙

我家打汁的時候沒有去皮過。

16樓:手機使用者

要的,不去會有渣的..............

衣服上的水果汁怎麼洗掉,衣服上的水果汁怎麼去掉?

1 用食鹽 將食鹽倒在衣服上的果汁處,讓後用水輕輕浸潤搓洗,接著把衣服用洗衣液清洗漂淨 注意事項 此條只適用剛沾上的果汁。2 用食醋 拿些食醋塗在衣服的果汁漬上,然後用手揉搓一下,放置浸泡5分鐘後,放到清水裡面去洗滌。3 小蘇打 將小蘇打放在水中融化,將被汙染的衣物放進水中浸泡,浸泡後確認痕跡已經去...

求多種蔬菜水果汁的做法,急!!各種水果汁的密度大小

陳夏苡仁粥 用料 陳皮5克,法半夏12克,薏苡仁60克,粳公尺60克。製作 1 將法半夏洗淨,用布袋裝好 陳皮洗淨,將粳公尺洗淨備用。2 將薏苡仁冼淨,與藥袋 陳皮 粳公尺一齊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文火 即慢火 煮成稀粥,去藥袋,調味即可。隨意食用。功效 祛濕化痰,理氣止嘔。適應範爛彎圍 食道癌屬於...

衣服被水果汁染成棕色怎麼洗

您好,去除果汁的方法如下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