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汁荔枝汁等水果汁碰到衣服了,該怎麼洗掉?怎麼辦呢

2022-01-03 20:54:17 字數 393 閱讀 728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利公司的預洗潔衣液,非常管用

滿意請採納

2樓:汰漬去漬專家

衣服上沾上水果汁的汙漬,可以試試這些小秘訣:

1、剛沾上果汁時,要趕快用濕毛巾拍打汙染處,再用洗衣液洗淨即可。

2、衣服幹的情況下,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水果漬處,靜置10~15分鐘,然後常規清洗即可。

3、可選用檸檬酸做去漬前處理,然後再用低溫皂洗,一般掌握在30~40℃之間即可。

4、有色素的果汁,如西瓜汁、芒果汁等,可以用酒精洗掉。是甜味的果汁可用生僵白蘿蔔汁洗滌;澀味的則用醋洗去,酸味的果汁可用鹼性潔劑除去,或用一公升水對二十cc阿摩尼亞的水溶液拍洗。

在洗滌前記得檢視一下洗滌標籤,防止衣物受損。

西瓜汁應該怎樣做?西瓜汁的做法教程

準備好甜瓜 冰塊兒,西瓜是剛買的,較為新鮮,可是唯一的缺陷便是不足涼,乃至還有點兒溫乎的覺得,這怎能減溫啊,因此 我能準備充分好冰塊兒。2 把甜瓜切割成一小塊,放到乙個器皿中,西瓜籽也無需扣出去,我多功能料理機打汁,西瓜籽也粉碎,因此 沒事兒的,無需費勁還得扣籽。3 把甜瓜塊都放入美食杯裡,有些人喜...

白衣服上弄些西瓜汁怎麼才能洗乾淨

您好!衣服沾上西瓜等水果漬,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公...

喜歡吃西瓜,但不喜歡西瓜汁,就像我後面是什麼

就像我喜歡你但你不喜歡我 heme under the brand event 喜歡吃西瓜,不喜歡西瓜汁,就像我,喜歡 後面是什麼 材料 西瓜200克,檸檬1 2個,蜂蜜,冰塊適量 西瓜汁做法 西瓜切皮,去籽後,切小塊,檸檬去皮,切小塊。西瓜 檸檬塊 蜂蜜 冰塊打成西瓜汁即可。我愛吃西瓜西瓜汁不行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