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刷機後,為什麼通迅錄經常無故不顯示?求解

2022-06-25 18:10:04 字數 608 閱讀 4236

1樓:魔杰座阿傑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cn/topic-mirom.html 刷機教程: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向觀音哥致敬http:

//bbs.xiaomi.cn/thread-7106164-1-1.

html請使用第六種刷法,遇到零秒刷解決辦法:小公尺2線刷 0秒 完美解決方案http://bbs.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位址和**查詢:http://www.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小翌

換卡後也是這樣,你得在通訊錄裡上面設定一下什麼sim卡,你試試,我看見我朋友是那麼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回覆一下備份資料,

小公尺1s刷機問題,小公尺1s怎麼刷機?

嗨!請您務必設法備份資料,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 或fastboot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下 開機鍵 公尺鍵 刷機。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位址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沒必要花錢請人刷,可...

小公尺1S刷機問題

ota沒有必要wipe資料,那樣的話光備份恢復資料就會讓你累死 sd卡公升級包同上 小公尺一鍵刷機工具貌似自動wipe了,不過你要是不放心的話,等刷機成功後可以開機按住電源鍵 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手動wipe一遍,小公尺recovery是中文版的,不用擔心看不懂 其實三清也好,雙清也好,只是...

蘋果手機刷機以後為什麼啟用的時候說此id無法啟用

你好,如果是記得id,建議可以通過郵箱或者回答安全問題找回,如果是完全忘記了賬號,建議聯絡客服諮詢解決方案。望採納,謝謝。要輸入你沒刷機前,登陸的那個id,現在刷ios7版本以上的都要先在設定裡關掉id,不然刷機好後要啟用就必須用到你原先登陸在手機裡面的那個 蘋果手機刷機以後無法啟用 這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