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刷機以後為什麼啟用的時候說此id無法啟用

2021-03-04 07:15:58 字數 975 閱讀 3360

1樓:善良的手機達人

你好,如果是記得id,建議可以通過郵箱或者回答安全問題找回,如果是完全忘記了賬號,建議聯絡客服諮詢解決方案。

望採納,謝謝。

2樓:都汀蘭堅冬

要輸入你沒刷機前,登陸的那個id,現在刷ios7版本以上的都要先在設定裡關掉id,不然刷機好後要啟用就必須用到你原先登陸在手機裡面的那個

蘋果手機刷機以後無法啟用 這是什麼意思? 40

3樓:1988球球

手機一般有幾種情況需要啟用:

二、是有鎖機,在刷機後,要求重新啟用的,只要重新解鎖或越獄後破解就可了。

蘋果手機刷機簡單介紹:

如果要降級,先得備份 。

越獄不簡單,具有危險性。

4樓:磊爵爺

無法啟用通常是伺服器原因,或者是您的手機進行過硬體維修,您可以等待12小時以後嘗試重新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伺服器的問題,在用電腦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的韌體出錯 版本不對

蘋果忘記id在刷機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7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8樓:活著

刷機後出現id,密碼忘記,以下有三種解決方法。

手機如果是自己的兩種方法取回:

方法1:按忘記密碼,密碼會傳送去你之前設定的email(電郵),就可以重置密碼。如不記得email,請看方法2方法2:準備原裝盒子或是單據(發票),到授權蘋果店,進行解鎖。

手機如果是和別人買的,就問前主人id號和密碼。

手機如果是撿回來的,沒辦法解鎖,建議還是還回給人吧。好人有好報。

蘋果手機刷機完成沒啟用怎麼在重新刷機

iphone 沒啟用一 bai樣du可以刷機,zhi步驟跟已啟用的iphone 刷機一樣 1 讓iphone 進入dfu模式dao,方法如下 回 蘋果6刷機後要啟用怎麼辦 蘋果6刷機後要啟用怎麼辦 刷機 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刷機後啟用不了怎麼辦 由於在 iphone6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與...

蘋果手機刷機之後無法啟用怎麼辦,iphone刷機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這個要搞清楚是何種原因的無法啟用。無法啟用通常是伺服器原因,或者是您的手機進行過硬體維修,您可以等待12小時以後嘗試重新啟用,如果還是無法啟用建議重新刷機,方法 將手機關機 如果無法關機可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待螢幕完全變黑 後按住home鍵不放,將手機通過usb鏈結到裝有最新itunes的電腦...

我撿到蘋果6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如果想自己用,那就別想了,蘋果的保護系統做的非常好,id密碼刷機也刷不掉。也不值錢,帶鎖的不好弄。找回方法 2 輸入找回的賬號 選擇繼續 3 接下來會提示 選重設密碼,繼續 重設密碼。重設安全提示問題。4 這裡可以選擇,郵箱或安全提示問題,選郵箱 獲取電子郵件。回答安全提示問題。5 開啟自己郵箱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