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機裝好後為什麼要放水小時,淨水機裝好後為什麼要放水6個小時

2021-09-08 03:27:54 字數 1207 閱讀 6526

1樓:home大娟

家用淨水器每次使用前是不用放水的,但初次安裝時需要衝洗濾芯,因為一般淨水器的濾芯中應該會有一級到二級活性炭濾芯,活性炭是有炭粉的,所以初次安裝時需要衝洗10分鐘左右。

什麼是淨水機:

淨水器就是淨化水的裝置.

淨水器可以分很多種

家用櫥下式淨水器:

功    能:能夠過濾掉自來水當中的氯、鐵鏽等雜質,最後流出經過淨化、過濾的水;

安裝位置:櫥櫃水盆下;水盆上安有過濾水專用龍頭;提供廚房用食用淨化水;方便洗菜、作飯、做湯、洗淨生吃的瓜果蔬菜等;

特    點:不需要電源,靠水壓驅動過濾。一般為三到五級過濾,第一級為濾芯,第二和第**為活性炭,第四級為中空絲膜或英國道爾頓陶瓷過濾,第五級為精緻活性炭,主要用於改善口感。

2樓:晴

淨水機裝好之後接水要放水6個小時,是因為這樣更有利於它的正常運作,以及達到清潔衛生的效果。

淨水機工作原理:

第一級: 微濾膜:微濾膜去除自來水中各種可見物、灰塵及雜質。

這些顆粒物質來自於管道老化,生鏽,屋頂水箱二次汙染等等。

第二級:壓縮炭:壓縮碳去除氯和有機雜質,例如有害的殺蟲劑。

還能吸收水中有機化合物產生的異味、顏色和氣味,這些物質**於自來水消毒副產品。

第**:超濾膜:超濾膜能夠去除水中的細菌及孢子等物質。

第四級:濾芯壽命指示器:該裝置內部為齒輪結構設計,隨著水流的通過,齒輪旋轉使得內部的一個軸向上運動,

直到把出水口堵住,水流不能通過,也就是通過設計好的行程來計算總的過淨水器水量,從而保證出水是安全的。

所有淨水器的原理說白了就是層層過濾,根據不同精度/材質的濾芯相互配合,把有害物質濾除的過程,濾芯配置決定了最終的過濾效果。

這種技術多數用在工業淨水領域,很少用在家用淨水器上。

kdf技術實際上就是一種銅鋅合金,通過銅和其他重金屬離子進行化學置換,得到“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水”,初衷是很好的。

但這種淨水器時間長了容易發生板結失效,出現“鋅、銅”超標的問題。

除了最主要的“鋅銅顆粒濾芯”之外,就剩下聚丙烯濾芯(pp棉)和活性炭濾芯,這種淨水器的也算是超濾機的一種,一直也沒有被廣泛使用。

3樓:

這是誰說的,瞎說吧,6個小時要流掉多少水啊,洗淨水機要這麼多水那淨水機還能叫淨水機麼?

我覺得只要安裝正確,淨水機是**,流個10分8分的簡單沖洗下管路就可以了。

淨水機品牌排行,什麼樣的淨水機好?

隨著水質汙染越來越嚴重,我國大部分河水質已大不如前,進行直接飲用已經不可能,這和現代人追求高品質生活背道而馳,為了改善生活水質,保證我們的健康生活,我們必須運用現代科技 淨水器來改善水質。淨水器是近年新興起來的全新淨水產品,主要的功能是去除水中的餘氯 雜質 細菌 病毒 重金屬等水中有害物質。目前淨水...

家用淨水機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淨水機好

1.美的淨水器。中國多元化模式,行業首選品牌企業,採用frannyupvc技術,以oem取勝,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品牌。品牌的力量促進了美國的銷售。2.漢斯頓淨水器。中國家用淨水行業,影響力深厚的品牌企業,被聯合國授予淨水衛士稱號,十大名牌產品之一。專業實力延續了漢斯頓蓬勃的生命力。專家 20...

淨水機和純水機有什麼不一樣,淨水機和純水機有什麼不一樣?

淨水機只能粗過濾,沒有多大的效果。還是純水機最好。純淨水在製造過程中幾乎去除了水中所有的雜質,是水的本來面目,可直接生飲,甘醇爽口,對人體的好處是多方面的 1 溶解度高,與人體細胞親和力最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2 能消除人體消化系統中的油膩,消除血管上的血脂,降低膽固醇。對高血壓 動脈硬化 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