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諾基亞N70的行貨和水貨怎麼辨別嗎

2022-03-04 08:19:28 字數 553 閱讀 1597

1樓:漫玉蘭樹子

樓主你好:

**大概是2100左右,**版的2300左右.

辨別翻新機:

首先看看外殼,在結合處的地方的裂縫,原裝機是比較密實的,邊緣的地方比較滑,翻新機一般有一點點的裂縫,邊緣的地方有些會有毛刺,因為有一些是換了外殼的,這是其中乙個.

第二,待機的時候,輸入:*#92702689#.檢視通話時長,一般幾分鐘內都是正常的,(提醒一下,現在的軟體擦寫有的已經可以刪除這個時間記錄的,所以只能做參考)

第三,看看電池的接觸點,如果結果電池上去,接觸點會有痕跡的.(現在一般的水貨店的人都會解析是,手機是插著電池回來的,所以有這個現象)

2樓:騎富貴容嫻

一般諾基亞的手機我都這樣識別的

輸入*#06#,

就會顯示手機的imei號,然後要把手機電池取下來,與手機背面的標籤上的imei號對。

不能單單與說明書上對,因為說明書很容易造假。

而且還要看背面的標籤是否是清晰的,如果很糊很舊,則也可能是商家造假。

反正,只有兩個號碼一致,才是行貨

諾基亞N72如何鑑別行貨與水貨,知道諾基亞水貨N72手機怎麼區別是不是翻新機?

一.鑑別水貨與行貨很簡單 不想看長篇大論?那就來個簡單的吧!1.在手機上按 06 2.將顯示的數字填到 http www1.nokia.com.cn warranty 在保就是行貨,不在保就是水貨。注意 這裡說的行貨包括了港行 3.或撥打諾基亞客服4008800123,以上辦法簡單實用。不必長篇大論...

諾基亞n82水貨和行貨功能有哪些不同啊,詳細點哦,謝謝啦

就兩點,都是行貨沒有的,就是wifi跟3g 1.wifi wifi就是一種無線聯網的技術,以前通過網路連線電腦,而現在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 常見的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wifi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

在福州,諾基亞N95的行貨和水貨各是什麼價格呢

為啥非看好n95呢?翻新的到處都是 買85吧 n95,南公園電子城有很多賣水貨的n95,要八百多,行貨和水貨的區別在哪兒,是質量的差別,你買手機就要注意了,教你認識貨 適用於諾基亞手機 先按 06 然後在你的手機上會出現乙個序列號給你,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的兩個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