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是什麼意思啊?怎麼備份

2022-06-25 13:50:02 字數 724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就是把重要的檔案在複製乙份存放起來!一旦原來的丟失或者中毒了!可以在複製回來的!

比如一些資料、**、驅動等等,最重要的是應用在作業系統方面!使用備份工具(如ghost等)把整個c盤做成乙個映象檔案放到別的盤裡!如果c盤中毒了或者出現別的問題不能正常使用了!

就可以把這個備份的檔案恢復回來!do you know?

參考資料

2樓:冷街浪人

「備份」從字面上理解的意思就是多儲存乙份,以防止正在使用的那份丟失或損壞,

說複雜了你也不知道,樓主需要學習下,備份c盤的話如果有人教就簡單,如果樓主是新手那就要多多學習了

先行者技術論壇

3樓:娛樂大搜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

比如說你拿乙份檔案去影印.拿乙份使用,另乙份留家裡存著.如果有一天用著的那份資料破損或是丟失了,你就可以把家裡存的那乙份拿出來繼續用.

不備份也不會有什麼後果,就是會乾著急.至於什麼時候用到備份的檔案,有需要的時候你就可以使用了.

一般的檔案備份,就是把乙個文件或是檔案,多複製幾次存在不同的地方.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3條

怎樣做備份?什麼是備份,系統備份是什麼意思?如何備份?

用 ghost 幾點的建議 一 轉移或刪除頁面檔案 二 關閉休眠和系統還原 三 刪除暫時不需要的字型檔 臨時檔案等 四 掃瞄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五 註冊好msn 防毒軟體等 ghost8.0進行分割槽備份與恢復詳細 詳細直觀 一 分割槽備份 使用ghost進行系統備份,有整個硬碟 disk 和分割槽...

電腦備份!急 10,電腦知識,備份怎麼弄啊!!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 在 預設作業系統 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你要使用的作業系統,然後將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和 在需要時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 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應用。然後點選,並將檔案中有關另乙個作業系統的資訊刪除 備份還原大師 儲存即可。呵呵!首先,你是不是還想要備份...

蘋果手機有沒有備份shsh是什麼意思

shsh的全稱是signature hash blobs,中文 簽名雜湊。shsh就是驗證itunes恢復韌體操作合法性的乙個證書。當我們用itunes進行恢復韌體操作時,itunes會向蘋果驗證伺服器提交待恢復韌體裝置的ecid,並申請獲取恢復該版韌體的shsh驗證證書 也就是說每個版本的韌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