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備份來重灌啊?救命,我不願每次都付30給元讓別人裝

2022-06-15 06:10:04 字數 641 閱讀 1834

1樓:浩天的媽媽

你不需要用備份來重灌,你只要懂得使用系統還原就行了.

當你的系統出現問題.只要使用還原功能,就可以還原到以前好的狀態的時候.

不懂怎麼樣使用可以給我發簡訊.

老是重灌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再說,對磁碟也未必好

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是種偷懶的搞法.搞不好就會出現很多問題!

新手建議自己按原始方式一步乙個腳印,這樣自己就學會了!千萬別聽別人的還沒學會走就用跑!買個系統盤請人指點一下吧,絕對簡單!

xp可以使用系統還原功能~一般不是十分嚴重的問題它都能解決!若裝xp可以使用此功能(就是佔硬碟空間)!此種功能比備份好x倍!

自己還是要學一下裝系統,擁有電腦的朋友應該具備的技能!至少要學會最簡單的!同時不建議轉殖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的,特別的簡單,沒問你要80也是夠不錯的了,其一點難度也沒有了,上面都是中文的看一看就會了,如果什麼不會了來問我,我慢慢的給你講。我的qq是77069790

4樓:

用ghost

詳細不知道怎麼說.

沒什麼擔心..自己亂摸一通就會了..

我就是這樣學會的= =

救命啊,頭髮染的太黑了怎麼辦啊,救命啊 我的頭髮

1 強制洗髮。染髮產品都會褪色的,特別是經過高溫,水洗後,容易褪色。在剛染完髮後,如果發現頭髮過黑,不自然,就增加洗頭的次數,而且在洗頭的過程中,要反覆揉搓頭髮,會起到一定的褪色效果。2 用醋洗髮。因為染髮劑是鹼性,醋是酸性,在洗頭的時候,水中加些醋,應該起到一些褪色效果。3 用鹼性洗髮水。鹼性洗髮...

重灌系統後,怎麼用剛剛買回來的那些功能啊

去你電腦牌子的官方 上找個你這機器型號的功能鍵驅動就可以了.如何重灌變成剛買回來一樣?想要變成剛買回來一樣,您可以備份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到出廠的作業系統,對其它碟符進行格式化並轉移重要資料到其它儲存介質就可以。我的電腦為什麼重灌系統後,螢幕顯示沒有剛買回來的清楚啊?你可以調一下顯示解析度。調到機器標配...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的詳細步驟啊?我對電腦不在行,找到的高手教

你指的啟動不了,是不開機還是進不了系統。如果是進不了系統,你首先去bios看是否認到硬碟,如果認到硬碟,你可以買一張5元的ghost碟,直接安裝,按光碟機啟動,然後按把系統裝在c盤 你的系統盤即可 如果還解決不了,你就再提問給我。弄張ghost xp的光碟,上面有傻瓜式安裝方法,啟動後直接選1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