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稱 旅洋級 是指哪種中國驅逐艦

2022-06-25 11:30:03 字數 932 閱讀 5363

1樓:

大陸解放軍海軍號稱 「中國版宙斯盾」的「旅洋級」大型飛彈驅逐艦原型艦,目前已幾近完 成,旅洋級艦將配備122枚遠端防空飛彈與32枚超音速反艦飛彈,艦上 的hkz-10相位陣列雷達與美國勃克級神盾艦相能相當,原型艦可望於 2023年海上測試,2023年4月服役,預計量產24艘。 據勁報19**道,台灣國防部**對此表示,台灣軍方情報單位目前對 該型艦整體效能尚未有深入評估,但對艦上相位陣列雷達的效能相當肯 定,認為確實與美國神盾艦效能不相上下,確屬重大敵情威脅。**也 認為,在兩岸軍力平衡前提下,該項因素對台灣採購神盾**應有推波 助瀾之效。

軍方訊息指出,旅海級艦由中國船舶總公司研製,艦體採匿蹤設計艦長 172公尺、寬22公尺、吃水5.8公尺,標準排水量9200噸,滿載排水1萬 1000噸,將是大陸最大的水面戰鬥艦艇,航程、航速1萬2千里/18節, 僅需195人即可操作,主任務為擔任大陸第一代航母戰鬥群區域防空、 護航的任務。 中國旅海級飛彈驅逐艦火力系統除防空飛彈與反艦飛彈外,硬殺系統包 括兩座130公釐主炮、4座近迫快炮系統、6座12管30公釐近防炮;反潛 火力系統則為533高速反潛魚雷、yy-03型先進魚雷誘餌,艦上也可停放 2架反潛***。

台灣軍方將領表示,航母戰鬥群組成艦艇中,除航母外,區域防空艦艇 能力組建屬最困難、關鍵的一環。「旅洋級」飛彈巡彈驅逐艦研製完 成,顯示大陸第一代航母戰鬥群的建構工作已獲致關鍵性的突破,值得 注意。 而據大陸軍方訊息指稱,中國第一代航母戰鬥群的組成除5萬噸級航空 母艦、旅海級彈驅逐艦外,還將包括5000噸級海衛級飛彈護衛艦、6000 噸級093新型攻擊潛艦與大型遠洋綜合補給艦。

2樓:

"旅洋"級是指052c中華神盾艦

至於那些誇張的資料是另一型驅逐艦,不是"旅洋"級

3樓:匿名使用者

112 113"旅滬" 167"旅海" 168 169可能是你說的那個吧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是指什麼生肖

鼠,狐假虎威。鼠輩也。就是猴啊 申猴,希望能幫到你,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是什麼意思?俗語。比喻沒有出色的人才,差一些的就充當主要角色。但其最初 說法不一,暫列兩種 在一座大山里有乙隻非常聰明的猴子,他聽到一位來大山探險的人唱歌後就學會了唱哆唻咪這三個音符。儘管它只會唱這三個音符,可是對於大山里的...

稱演算法的時間複雜度為Ofn其中含義是指演算法的執行時

和f n 相同。這都什麼定義啊,就是對o 符號的曲解。o n 是什麼 o n 不是演算法,它是乙個函 數,是乙個表徵演算法時間複雜度的乙個函式。電腦科學中,演算法的時間複雜度是乙個函式,它定性描述了該演算法的執行時間。這是乙個關於代表演算法輸入值的字串的長度的函式。時間複雜度常用大o符號表述,不包括...

古代再過二年是指今年和明年嗎,古代如何稱「去年,今年,明年」?

岳陽樓記 抄越明年,政通人和,百bai廢俱興。du去年 好像有時也成zhi 去年 如 去年今日此門中dao,人面桃花相映紅 今年 好像也可用今年表示,如晉李密 陳情事表 臣密今年四十有四,祖母劉今年九十有六。明年 翌年,也可用明年表示,如 史記 廉頗藺相如列傳 明年復攻趙。古代如何稱 去年,今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