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去哪旅遊比較好,2月份去哪旅遊好

2022-08-31 05:25:06 字數 2441 閱讀 5597

1樓:望盡迗涯璐

去廣西桂林吧,雙飛一週的時間差不多,而且2月份那邊的天氣也不冷,桂林絕對值得一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2月份應該下雪了吧~過年我覺得可以去南方吧~多暖和呀!武漢人民歡迎來湖北鳳凰城錦裡溝遊玩~

3樓:

北京2月不好玩,建議去昆明、海南、或去東北。

2月份去哪旅遊好

4樓:

北京逛廟會看絕活

大鐘寺敲鐘、白雲觀摸石猴、琉璃廠踩高蹺……如果你想知道老北京是怎樣過新年的,今年春節不妨到皇城根下逛廟會!北京的廟會已有800多年的歷史,比起故宮、北海、頤和園,它的生命力一點也不遜色。在這裡逛上一圈,你可以感受老北京紅紅火火的傳統年味。

廟會,又名“廟市”或“節場”。北京的廟會始於遼代,興起於明代。廟會上不但有風味小吃,還有民間花會耍獅子、踩高蹺,技藝表演耍中幡、拉洋片等,是老北京最有代表性的民俗娛樂活動。

有人說,廟會是北京人的狂歡節。春節期間,北京的廟會聲勢浩大,從地壇、龍潭、白雲觀、大觀園到廠甸、石景山、東嶽廟、蓮花池……數十個廟會攪熱了北京城,不僅攤棚櫛比,更有百戲競陳,各種雜技、武術、曲藝、雜耍、戲劇以至西洋鏡、拉洋片等民間絕活,無奇不有,糖畫、毛猴、泥人等平常見不到的兒時玩意,也都一一出現在廟會上,讓人童心大發。

烏鎮古街上吃長街宴

這個春節,如果你吃厭了傳統的團圓飯,或不想周旋於各家各戶的應酬,不妨邀上三五親友去烏鎮,在秀美雅緻的江南風景裡趕赴一場別開生面的長街宴。它是百年烏鎮保持的最傳統的過年習俗。長街宴,當地人又稱“坊宴”。

“坊”是古時烏鎮的居民區單位,以前逢年過節,大戶人家都會在坊間廣開宴席,廣邀鄰里好友、往來過客同享年福,街坊鄰里們沿街擺上桌椅,一張張木桌相連,便形成了活色生香的長街宴。如今的烏鎮仍保留著大擺長街宴的習俗,初一到初七,延綿數十里的西柵老街上,家家戶戶沿街支灶搭臺、架鍋烹煮,空中瀰漫著羊肉的香味,再現了明代詩人趙桓所描述的“長街迢遙兩三裡,日日香塵街上起”的盛況。

吃飽喝足之餘,記得入鄉隨俗“走十橋”,為家人避災祈福吧。舊時的烏鎮流行一種避災活動,稱“走十橋”或“去百病”。婦女們梳妝後各帶一隻平時煎藥的瓦罐結隊而行,過橋時將瓦罐丟入河中,認為這樣可保新的一年家人無病無災。

後來,丟藥罐的舉動演化為一種單純的祈福活動。特別在元宵節上,烏鎮人都有走橋的習俗,三五知己結伴出遊,途中至少要走十座橋,而且路線不可重複。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哪就去哪唄,我覺得三亞是個很好的選擇~

2月份去哪旅遊好

6樓:當家的

去個天氣暖和點的地方唄,推薦去南方。海南三亞、雲南麗江、四川九寨峨眉樂山遊、時間多的話,可以再遊重慶再三峽漂流到湖北宜昌,然後回家。

去寒冷的風景區:哈爾濱“東北人民很豪爽。夏天氣候涼爽,地方也很乾淨。

松花江蜿蜒而過,這座冰雪構成的城市彷彿一顆明珠,絢爛在祖國的東北面,中國古老文化和歐洲文明在這裡碰撞出夢幻的場景。特別是雪鄉,其實不是一個正式的稱呼,它的學名叫雙峰林場,位於黑龍江省海林市長汀鎮,是大海林林業局下屬的一個林場。這裡雪期長、降雪頻繁積。

雪期長達7個月,雪量堪稱中國之最,且雪質好,粘度高,素有“中國雪鄉”的美譽。國家滑雪訓練基地八一滑雪隊就在雪鄉,為國家培養出了很多優秀的世界及滑雪運動員。除了滑雪場以外,雪鄉影視城的土匪窩、跑馬場、木屋等也構成了一道原始的人文風情,還有羊草山上的日出更是令人稱歎。

還有就是個人比較推薦的,可以去東南亞玩,人少還溫暖,景色也好看還實惠。比如蘇梅島,蘇里高,沙巴,杜馬蓋地等東南亞海島都是一些比較好玩的海島,但是還沒被開發完全,真的建議關注一下。

7樓:休眠海盜

三亞是最合適不過的地方了

三四月份去哪旅遊比較好?(國內)

2月份去哪旅遊最好

8樓:芒果旅遊網

2023年2月份旅遊目的地推薦:

國內目的:雲南:羅平;浙江:諸葛八卦村;國內美食目的地:浙江臨安國外目的地:澳大利亞:阿德萊德;伊朗:德黑蘭;國外美食目的地:日本加賀,

你可以根據你的旅遊需求上芒果網選擇旅遊線路!

2月份去哪旅遊好

各位旅遊達人,5月份去哪玩比較好

二月份去**旅遊比較好國內

9樓:迷失

雲南呀,雲南有大理,麗江,昆明,大理真的很不錯,洱海很美

10樓:智齒阿

青島人熱情好客 並且海是完全開放 從來沒有封過 海鮮啤酒是很棒的

11樓:yy傻子

去西雙版納吧,看熱帶雨林,而且暖和,還有好多熱帶水果

12樓:另

二月份去三亞挺好的,,,

2月份去哪旅遊好,12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去個天氣暖和點的地方唄,推薦去南方。海南三亞 雲南麗江 四川九寨峨眉樂山遊 時間多的話,可以再遊重慶再三峽漂流到湖北宜昌,然後回家。去寒冷的風景區 哈爾濱 東北人民很豪爽。夏天氣候涼爽,地方也很乾淨。松花江蜿蜒而過,這座冰雪構成的城市彷彿一顆明珠,絢爛在祖國的東北面,中國古老文化和歐洲文明在這裡碰撞...

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

一月份適合去三亞 麗江 大理 海口 北京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1 三亞 1月三亞旅遊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既沒有夏季的高溫,還絲毫不影響遊人出外觀景的行程。三亞在中國的旅遊業中有著 東方夏威夷 的稱號,它是整個海南省境內海濱風景最出色的地方。亞龍灣 三亞灣及大東海都是這個城市中的特色景區,而且這些景區還...

7月份去哪旅遊好,7月份去哪旅遊好 七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7月份去麗江旅遊是最好的哦!麗江太太太漂亮了,麗江屬於雲南那邊,所以氣候還比較好。首先要準備一部相機拉,攝影照像留戀風景必不可少的,還有就是一些日常用品咯,穿的用的都帶上,以防萬一帶瓶感冒藥上,記住一定要帶太陽帽太陽鏡和防曬的噢,那邊太陽一天曬到黑。還有帶雙登山鞋。盡量少帶點,因為那邊有很多漂亮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