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大一,打算這個寒假獨自去旅遊

2022-10-16 01:40:06 字數 670 閱讀 4896

1樓:金陵小神仙

到雲南吧,那可是四季如春的地方。但不要到麗江、香格里拉等地,因為那裡海拔較高,冬季比較冷。可到昆明、大理等地。

大理是很有名的地方,在唐宋時期與中原、西北等成鼎立之勢,南詔國的土地面積比唐宋還要大,可供遊覽的地方很多,如大理古城、蒼山、洱海、雞足山、巍寶山等,玩個十天半個月,時間還是比較緊的,所以比較適合寒期獨自旅遊。大理是雲南省除昆明外唯一通鐵路、高速公路、飛機的城市,交通比較方便。而且大理是白族自治洲,民風淳樸,治安較好,不會有多少麻煩。

另外還可到廣西、海南、福建、廣東等地,但那些地方濕度比較大,有時會感到不太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廣州 深圳那邊吧,那邊暖和

3樓:hi璐璐

雲南是不錯的選擇,民風樸厚,風景優美,氣候溫和。

並且雲南的消費水平不是很高,吃住的**還得算合理。對於獨自旅遊的學生來說很合適。

到了雲南,推薦你去麗江,那裡可是絕佳的旅遊勝地以及邂逅佳地,古香古色的美景、來自全國各地的帥哥美女,會讓你將所有煩惱拋之腦後。

還有大理、石林、西雙版納、保山、文山,等等,都是雲南有名的景點。總之雲南好玩的地方太多太多了,保證讓你一次玩個夠。

乙個人,背上揹包,踏上陌生的疆土,看著陌生的面孔,不管你是懷著怎樣的情懷,好好照顧自己。祝你旅途愉快!

今年高一,打算高三畢業出國讀大學

讀大學需要擔保金加上先期學費100w左右。你未成年就必須住學校安排的homestay,很貴的。高考成績不需要,需要高中畢業證麼以及會考要過哦。打工,十八歲以後再說吧。傳媒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這個還不錯。1,你覺得可能不要高考成績麼?2,貌似都是私立,國外名牌大學基本都是私立3,打工賺生活費?打消吧 ...

紋身長度 我大一新生,大二打算去當兵,但大臂內側有個紋身,長度在5釐米左右,人的英文名

具體得看你地方什麼情況了,正常來講你這應該不行,著夏季體能服時長徑不超3cm,但有的時候應徵人數不達標有些地方體檢會適當放寬沒什麼硬性問題應該能過。現行規定超過3釐米就不合格 樓下說10釐米的那是哪年的黃曆了?你有這紋身不能當兵,體檢的時候會全身檢查,你屬於違規的典範。去正規地方洗了吧。徵兵政策規定...

本人23歲剛工作一年,打算買份保險,意外險和重大疾病險是買一年消費型還是長期儲蓄型比較適合我

意外險和重疾險這兩個險種得分開來說,性質不同。意外險由於沒有保終身的,建議就投保消費型的,一年一保,因為風險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如果是選擇長期的,比如交費20年,保30年的,那說明是吧30年的保費都壓縮在20年內交完,一旦在交費期內發生了意外,那保費也就多交了。所以,意外險無論你處於哪個階段,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