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哪旅遊省錢又好玩?麻煩幫忙出主意

2021-05-10 14:53:34 字數 751 閱讀 8309

1樓:匿名使用者

1、海南,這個季節很暖和,比較適合有老人的家庭。不過現在是旺季,人肯定很多,跟團的話,很多導遊推薦的東西不要買,寺院不要隨便進,小心挨宰! 2、雲南麗江,其實騰衝泡溫泉也很好,各種礦物溫泉,也比較清靜。

一直想去,不過路途有點麻煩,在雲南還得導好幾道車旅行社還沒有看到這條路線;雲南麗江,在古鎮找個當地人家住幾天,體驗當地民俗風情,還可以向周邊去玩。3、貴州,可能有點冷,因為那邊比較潮溼,但是自然風景民俗風情都是很不錯,帶老人可以遊紅色勝地,待孩子可以看看山區疾苦。主要以坐汽車為主,暈車的要小心,不過現在主要的旅遊區都修了等級高速路,好走多了!

反正冬天就是往南方走,暖和的地方,香港、澳門也行,不過要辦理通行證。預祝你玩得開心哦!至於**就看你從哪出發和吃住的條件了。

這都是看你合理安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往外走可以選臺灣,泰國,越南,大陸行最佳是海南,還可以選雲南廣東。選旅行社在網上找口碑好的,自助遊看看窮遊網或攜程等。買**機票到--去哪兒,早點買可以買到折扣很低的往返機票

寒假去**玩比較好?

3樓:小溪分

看你比較喜歡什麼樣的型別 山水?雪?海?遊樂場?名勝古蹟?

預算多少?幾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若是去無錫的話,可以去無錫茂業最近舉辦的平行世界展,是個網紅展,貌似在裡面拍照還是很棒的,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去哪旅遊又暖和,還又好玩呢,去哪旅遊好玩又便宜?

海南島,蜈支洲,博鰲。海南,或者比基尼啊。去哪旅遊好玩又便宜?好又便宜的旅遊地點必須是以泰國 馬來西亞 越南為主的東南亞國家。特別是旅遊旺季寒暑假來臨,國內的旅遊市場井噴,海南的機票 貴得離譜,敦煌的門票貴得像搶錢,張家界人多到走路能掉下金鞭溪 就更應該果斷放棄國內,直奔東南亞。1 東南亞國家,特別...

400元去哪旅遊,去哪裡旅遊最好玩

那就別出你所在的省了,400快也能玩的很愉快 去 旅遊最好玩 1 首選海南三亞 三亞是乙個被大自然寵壞的孩子!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氣候 最清新的空氣 最和煦的陽光 最湛藍的海水 最柔和的沙灘 最風情萬種的少數民族 最美味的海鮮 都賜予了這座海南島最南端的海濱旅遊城市。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 的美...

國內去哪旅遊比較好玩且便宜的呢,去哪旅遊好玩又便宜?

第乙個選擇是去沿海城市。不妨去海濱城市走一走,比如廈門 汕頭 北海 三亞等等,眺望著海天交界的地方,天與海就這樣交匯成一體。聽著海浪的聲音,坐在海岸邊,感受著海風拂過臉龐,生活就應該如此靜謐。除了沿海城市,現在還適合去 旅遊。第二個選擇是去爬山。爬山其實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旅遊,在爬山的過程中,不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