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冬令營去哪兒比較實用,寒假送孩子去哪裡的冬令營比較好呢?

2021-04-22 10:35:39 字數 2259 閱讀 4906

1樓:小祝乖乖

冬令營可以讓孩子學到知識,又能玩的開心的不多。綠光的冬令營的活動,可以鍛鍊口語,開拓了眼界、鍛鍊自理能力,今年綠光的超級期待。

寒假送孩子去**的冬令營比較好呢?

2樓:委屈

上海西點軍事冬令營,挺好的,參加過,在奉賢柘林滬杭公路3368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讓孩子好好在家就行了

好不容易還放假了

就不要給孩子增加壓力了

寒假時間比較短,想給孩子報乙個短一點的冬令營,哪家比較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一點的話可以選擇5天左右的。看你想選擇哪種型別的冬令營,我家今年報了121軍事的,型別比較多一點。你可以考慮一下。

5樓:平和英語村

想要好好利用寒假讓孩子有個進步,選擇環境好的冬令營很重要,比如英語夏令營,你可以選擇封閉式的或者純英語的,在這個環境浸泡,對英語學習很有幫助。

寒假想把孩子送到冬令營去鍛鍊一下的,有沒有推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家長都是把孩子送到夏令營,冬令營鍛鍊,我覺得這個還是需要家長好好的了解一下這個安不安全?能盲目的跟風去做。

7樓:不會健康美

寒假想要孩子去冬令營鍛鍊一下,推薦的就直接找到本地的就可以了,冬令營都是差不多的,報名乙個大的機構就行, 學校也會有冬令營組織的哦有的學校。

8樓:熱心網友

寒假想把孩子送到公立醫院去鍛鍊一下,有沒有什麼困難?我告訴你最好還是不要把孩子送出去。那樣對他的身體不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冬令營或者是夏令營這種東西一定要家長去了解清楚,安全才能送孩子去,不要盲目跟風。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你的孩子幾歲了?把孩子送出去鍛鍊一下也是好的,畢竟孩子要長大,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如果老師跟在父母的身邊,連自己都會照顧自己,將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大呀,知道一家上海奉賢地區的,中國121軍事訓練營,他們冬夏令營都有的,針對6-16周歲的孩子

12樓:小企鵝達人

想鍛鍊孩子,建議寒假可以把孩子送到冬令營去,最好與同學的家長一起溝通,一起去

13樓:快板姐

這個想法很不錯,讓孩子去鍛鍊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先把孩子送到冬令營去鍛鍊一下的是可以的,這樣能夠增強孩子體質,增加他的免疫力,對孩子的發育有很大的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奉賢有家上海西點軍訓學校,他們那有軍事化的冬令營,主要培養孩子的乙個好習慣

16樓:青爭

先看看自己孩子有沒有什麼特長,有那種興趣愛好冬令營,培養一下孩子的興趣愛好。也有那種遊學,去有名的大學去參觀。也有專科冬令營,像物理化學等等。

17樓:may美知道

一般在你孩子上學的學校都會推薦一些冬令營,你可以到學校諮詢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這種冬令營很多,你可以去專門的**上看看。

19樓:高哥哥

有好多啊,你可以去學啊問一下他們老師,老師應該都知道

20樓:川式生活

你可以考察看看你附近有沒有比較好評的冬令營,這樣選擇還比較好一點

21樓:熱心網友

具體的是**的那個呢?如果是山西的話,有乙個呃,少兒宮的那個活動其實挺不錯的,相當於是集體出去遊玩

寒假想給孩子報個冬令營,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22樓:詩語呢喃丶

一統教育冬令營比較好,專業的師資力量,正確規模化的教育方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有一家叫奧德曼,以前我家孩子去過一次,還不錯

24樓:手機使用者

武漢狼伢行今年冬令營以年為主題,尋找年味,也很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狼伢行很不錯,那裡老師很用心,每期都做開展不同冬夏令營

深圳冬令營的主要活動有哪些,冬令營活動主要有哪些?

如何利用假期提高孩子的競爭力,你還在沉溺於課外輔導班的海洋嗎?2018深圳冬令營歡迎你的到來?深圳冬令營結合軍營生活與國際童軍訓練標準,讓孩子體驗軍營生活 學習時間規劃 養成良好的生活和行為習慣。孩子們通過深圳冬令營活動的貢獻和付出後塑造出正能量的態度,還需要進行自我生存能力 領袖能力 興趣愛好 溝...

小孩子參加冬令營到底有哪些好處,參加冬令營有哪些好處

好處很多啊,比如不會呆在家裡只有看電視,玩ipad,玩遊戲,這樣不會對眼睛 有傷害!還可以和同齡人一起玩耍學習,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軍事冬令營還蠻好的,培養孩子學習的好習慣,現在獨生子越來越多,孩子的問題也是層出不窮。參加軍事冬令營還可以鍛鍊本領,完成寒假作業,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哦!參加冬令營有哪些好...

冬令營主題內容都有些什麼,冬令營是幹什麼的?

家長很想讓孩子參加國內中學生冬令營,但是並不知道有哪些主題路線可以選專擇。針對這屬一情況,現在冬令營老師為您介紹一下大概的主題路線。國內中學生冬令營有如下主題路線可供選擇 心智營 心智 學能 拓展 感恩 素質 口才 勵志以及領袖成長 軍事營 吃苦成長 軍事拓展 生存挑戰 體驗軍營 野外探險cs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