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如何幫親戚訂高鐵票,在網上幫買火車票,新增的聯絡人。親戚朋友的身份證要不要核驗?

2022-06-24 20:35:02 字數 1903 閱讀 5075

1樓:**心靈導師

步驟2:然後登自己的12306賬戶,在左邊欄目上選擇「常用聯絡人」。

步驟3、然後點選上面的「新增」按鈕,新增聯絡人。

步驟4、然後輸入親戚的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手機號。

步驟5、然後點選儲存按鈕。

步驟6、提交訂單,訂票完成。

2樓:娛樂時尚

現在網上買票相對方便,只要有對方的身份證號,購買車次,就可以幫助對方購買。

登陸帳號。點選「我的12306」新增聯絡人。填寫親戚的身份證號,姓名,出生日期等資訊。新增成功之後可以為此人買票。

選擇好出生地,目的的,日期,查詢當天的票。確認好哪個時間點。點選預定。

進入選擇哪種座位,不同的座位不同的**。勾選乘坐人。輸入驗證碼。就可以提交認單。

訂單提交成功之後,進入到付款的頁面。選擇付款的方式 。用網銀或是支付寶、快捷支付、手機支付都可以。

支付完成後,告訴你親戚拿身份證在上車前到車站的自動取票機或視窗取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有乙個12306**的賬戶,新增聯絡人需要他的身份證號碼,如果顯示驗證通過,就可以馬上買票了,如果顯示要等待,就要多等一些時間,然後網上給他訂票,如果選擇的車次有票,就訂下來進入付款程式,你要有銀聯卡。支付完成後,告訴你親戚拿身份證在上車前到車站的自動取票機或視窗取票。至於他怎麼給你錢,你們自己協商。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你找熟人辦,給他錢。

4樓:狂芮歡

3w點12306點cn

在網上幫買火車票,新增的聯絡人。親戚朋友的身份證要不要核驗?

5樓:匿名使用者

親,網上訂火車票新增聯絡人待核驗就是新增的聯絡人沒有通過鐵路客戶服務系統的身份認證;

需要盡快本人持二代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的售票人工視窗辦理實名認證;

基本上程式和購票差不多,先是視窗工作人員會將身份證和持證人進行面目核對;

完成後會刷二代身份證登陸系統進行核驗;

基本上一張二代身份證核驗需要3~5秒的時間~

在車站錄入完成後大概1~3工作日再次登陸火車票官網就會發現顯示「已通過」,這個時候就可以進行正常購票了~

如果第一次新增聯絡人系統顯示待核驗要及時持二代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辦理當面核驗手續,否則不能進行購票操作.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的,只要身份證和姓名能對的起來(這個系統自動認可)就沒問題。

我親戚拿自己身份證幫我買了高鐵票,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坐

7樓:活寶

坐不了,要票的資訊和你的身份證資訊一樣才能坐

我用我的實名身份證幫親戚購買了一張火車票,該親戚是否能持票上火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不能的,有時候車站檢票人員工作不認真的可能會進的去,只要車站人員工作態度沒問題就不讓進

9樓:皖江du小小

看火車站驗不驗身份證,查到就不能進站

我父親要買火車票,加上我其他三個親戚,因為手機下了個12306網上購票,輸入資訊後一開始是待核驗, 5

10樓:

拿到火車站去重新整理,還是不能買,總是待核驗,把你輸入的個人資訊重新再儲存一下就可以訂票了。(點一下編輯按鈕,點選了之後不要改動資訊,直接再儲存就可以了)

網上訂高鐵票怎麼訂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在網上購買高鐵票可以通過12306官方**或者第三方購票軟體(如同城旅行等)進行查詢買票。吉林萬通老師為您解答!

我幫女朋友在網上訂了一張高鐵票後來才發現身份證是我的名字電話

退了從定,要不她用不了的 和你物件換個手機,你去坐車 那只有退票了 再另外購買 我在網上給女朋友買了一張高鐵票,但購票資訊發到我手機上了,選的她的身份證買的,她可以取出來嗎票?沒問題,不管填的誰的手機只要身份證是她的就可以直接拿身份證去取票 乙個身份證可以拿二張高鐵票嗎我幫我老婆在網上訂了一張高鐵票...

不能在網上訂高鐵票,提示未通過核驗。然後我去火車票代售點買票,已經出票了。為什麼上網試訂一下,還是

你的身份證沒有通過核驗,不是去讓你去代售點買票,拿身份證去代售點或者高鐵站,讓他幫你核驗一下就行,拿身份證刷一下就可以了 需要去火車站啟用,代售點只是用他的渠道替你買到票。你去火車票代售點買票並不代表你核驗了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去高鐵站的的視窗進行核驗,買票不行,你去高鐵站視窗要求核驗你的身份證,代...

網上訂高鐵票後取票有時間限制麼,網上買完高鐵票取票有沒有時間限制

1 在網上訂的火車票要取票的時候沒有時間限制。2 取票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在自助取票機上去取票,還有一種是在售票大廳去取票.3 一定要帶上身份證,才能取票。拓展資料 高鐵,全稱高速鐵路,在不同國家不同時代有不同規定。歐洲早期組織即國際鐵路聯盟 uic 1962年將舊線改造時速達200公里 新建時速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