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現今PS2的所有型號以及檔次低到高的排列

2022-06-24 17:05:02 字數 545 閱讀 5122

1樓:

建議買50009的,7000x的沒風扇,會燒機。但是便宜。其他地區我不曉得,南京70009的買1300,(+個防燒薪片和10張牒)。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站上抄的,別給他分,看看就行,我簡單點說3萬最好,但是現在都是2手的了

5萬也可以,但是已經停產,不是手2手,就是零件不好買了.現在只能買7萬的了,不好也得買........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世面已經沒有多少的7w系列的新機了

我前些天剛剛給我弟弟買了一台ps2,現在大多數店面都只有75006和75007兩種,所謂港版和台版,其實沒多大區別,不過是精簡的不能再精簡的ps2機型了.

而且說是加了防燒晶元的(個人覺得只是為了以防萬一,我的7w曾經連續戰鬥7個小時,無恙).

如果現在有人還告訴你他有7w的全新機那8成是翻新的,現在要想買全新機應該只有7w5的了.

很多還都是已經加好直讀的,有些店是當面加直讀的.不過不管怎麼樣,要想買的話,找乙個信譽度好些的,應該不會吃大虧吧

PS2哪個型號的相容好點,請問PS2各個型號的差別是什麼?最新的是什麼型號?那個型號更好?

其實老式的39000系列才是最經典的系列,但是現在已經買不到了,連5系的都買不到,何況是3系,7型的還是不錯的,而且小巧,建議考慮7型的。其實相容性最重要的是和你的直讀有關係,只要你肯花錢買好的直讀,相容性保證很好的 ps2現在市面上一般是77006型號的,以前舊款5000型號不再出且讀不了d9的碟...

ps2零系列遊戲問題,PS2玩PS1遊戲的問題?

玩ps2的經典遊戲應該還是用ps2主機玩。說不上來,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像以前的生化1,2,3,4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玩,總覺得彆扭的要死,還卡。後來pc版出來了,那畫質,那音效,那鍵盤完全讓你入不了戲。遊戲機就是遊戲機。和電腦還是區別的,不然也不會一直存在。現在ps2 已經相當低了。恐怖遊戲,最好拿...

PS2模擬器的問題

其實ps2模擬器需求的就是cpu要強悍。和記憶體顯示卡聯絡不是那麼的大。應該是你的設定問題了。你嘗試使用其他影象外掛程式。zero那個。這個外掛程式速度很快。用gsdx的話。用最新的。就是最下面的帶gsdx的。用不起就從下往上試。因為這個外掛程式有好幾個。有些需要cpu和顯示卡支援一些功能才可以用。...